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燒肉慶祝交往紀念日 他嫌「親親五花肉」丟臉慘被分手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8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8 18:19
一名男網友分享日前和女友慶祝紀念日去吃燒肉結果吃完後被分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男網友分享日前和女友慶祝紀念日去吃燒肉結果吃完後被分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情侶若是感情要走得長久,個性和價值觀等各方面真的要磨合。最近一名男網友發文分享,日前和女友慶祝紀念日去吃燒肉大餐,原本吃得很開心,期間店家舉辦「親親10秒送肉」活動,女友想參加,但他自覺臉皮薄拒絕,還一度暴走怒吼,對方回家後傳訊提分手,他不知所措急問大家,「我還有機會挽回她嗎?」
 
原PO在社交論壇「Dcard」發文提到,日前他帶女友去某知名燒肉店用餐,慶祝紀念日,席間氣氛融洽,女友也滿意這個行程。當天燒肉店有辦活動,只要是夫妻或情侶,親親10秒就送一份五花肉,女友本身個性活潑外向,因此看到這個活動時就很想參加。

 
 
事後女友傳訊息希望退回當好朋友。(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早有預謀?母癌逝繼父1招霸佔遺產 女大生慘遭趕出家門

男網友表示,自己是個個性內向、害怕群眾目光的人,「生活中也是邊緣、沒什麼存在感」。過去他雖曾答應女友會配合,但這次要在陌生人面前親親10秒,他實在沒辦法,於是義正嚴辭地告訴女友「我不想!」但女友不放棄,還使出撒嬌戰術,但他還是拉不下臉,對於女友一直「盧」,當下也情緒爆發,對女友怒吼,「妳能不能不要每次都叫我陪妳一起參加活動啊!我覺得很丟臉!」
 
 
原PO想挽回這段感情詢問網友們建議。(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女友穿黑絲制服誘惑攬客業績升3成 男氣炸網跪求店址

就在吼完之後,連隔壁桌客人也轉頭關注,女友也不再提及此事,兩人就和平地吃完這頓飯。回到家之後,原PO突然收到女友傳來的訊息,對方提議分手,希望回到朋友關係就好,他當下十分錯愕,詢問網友們,「我還有機會挽回她嗎?我現在思緒好亂,好難受」。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有人就不客氣地說,「我覺得很丟臉這句話,連我這個路人聽到也覺得很傷人唉!」也有人直言,原PO應該有更好的方式處理,但卻自己搞砸了;甚至更有網友直接嗆,「其實根本沒人在乎你親你女友唉,你自我意識過盛了吧,以為大家都在看喔!」更有人點出,你們兩人個性一冷一熱,就是不適合啊!分手也好,就不要想挽回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Dcard#親親五花肉#燒肉店#內向#陌生人#分手#思緒#自我意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875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