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讓你全家死光!夢見中年男詭笑 他嗆聲被厲鬼黑令旗索命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8 06:19
神鬼之說究竟是否存在至今仍是道無法解開的謎團。(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神鬼之說究竟是否存在至今仍是道無法解開的謎團。(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些人不相信這世上有鬼神,但對於這類事情,理應該抱持著尊重的態度。最近有男網友分享,他從小就因為體質敏感容易招陰,因此對於撞鬼之事早就見怪不怪。不過在9年前,某次遇到好兄弟捉弄,他當下氣憤之餘用髒話飆罵,不料對方竟化身成厲鬼,甚至還稱說請到「黑令旗」,要向他全家討命,讓他直呼這是他人生中最接近死亡的一次經驗。
 
原PO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發文表示,對於這類怪事他早就見怪不怪。但是在2013年,他卻差點險丟小命。當時自己剛跟女友分手,心情很低落,某日起天天都做一樣的夢,夢境裡他都是躺在床上睡覺,接著突然醒來,下一秒就出現一個戴老式眼鏡、穿著1980年代的白外套的中年男人,俯衝到他面前貼著臉還瞪著他笑,同樣的夢境發生持續2個半月,他才意識到自己卡到陰了。

 
 
一名男子分享自己體質特殊容易招陰曾發生過人生中最接近死亡的一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才交往半年!她家族做殯葬業 男友爸拗喪葬費:快成親家

儘管如此,男網友仍不當一回事,某日傍晚5點在玩線上遊戲時,他發現那位好兄弟又來了,還在他背後的窗戶盯著他。當下他直接爆氣,朝空氣罵了一陣髒話,還用台語嗆聲,「你若是這厲害,就死出來給我看看」。事後家人帶他去宮廟祭改,男網友就不曾再做那個夢,他也漸漸走出陰霾。
 
 
約莫過了3、4個月,原PO交了新女友,兩人開始同居生活。但某天晚上睡到一半,他突然被隔壁的電視聲音吵醒,裡面不斷發出像是大俠的豪邁笑聲,正當自己想起床想找隔壁鄰居理論時,卻發現自己全身無法動彈,且聲音來源竟是從枕頭中間傳出來的。
 
原PO的經歷讓許多網友都直呼好可怕。(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更多新聞:每天辦公不到3小時!OL月領3萬 閒到怕像「薪水小偷」

隨後笑聲突然停止,接著冒出一個中年男子聲音,「你不是要看我嗎?我來找你了啊,哈哈哈哈哈」。當下男網友聽完傻了,還在想要怎麼辦的同時,對方接著又說,「你放心啦,我一定要讓你全家死光,我已經下去請到黑令旗了,我已經知道你全家的生辰八字了,我頭一個先抓你老爸…哈哈哈哈哈」。對方甚至開始掐住原PO脖子,他想抵抗卻全身動彈不了,他拚命呼救觀世音菩薩救命,最後才恢復過來,他也確信自己並非做夢。
 
原PO還提到,事後父親也遇到詭異事件,所幸家裡有神明廳才沒出事。他還補充,那陣子他睡的是沒有神明廳的舊房子,常常半夜亂喊亂叫,還是家人告知他才知道,不過改睡在有神明的房子後,就沒再發生過。更讓人感到超毛的是,出事那天正好是鬼門開前,「祂真的如約而至來找我了」。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靈異公社#鬼神#好朋友#厲鬼#黑令旗#索命#髒話#台語#生辰八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1011

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