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起「假鬼假怪」! 萬聖變裝趴全台齊登場

記者 林莉 / 攝影 廖廣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9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9 14:16

為了迎接萬聖節,不少地方還有樂園都舉辦變裝派對,週六一早台北市兒童新樂園就湧入上千人潮,只要穿戴有萬聖元素,就能免費入場,家長精心為孩子裝扮,除了公主、超人,還有防疫裝備穿上身,以及孩子界的動漫通通上身,其他像是天母商圈、府中商圈,還有主題樂園,北中南充滿過節氛圍。

圖/TVBS

 
記者林莉:「迎接萬聖節,台北市兒童樂園週六一早,大小朋友裝扮成自己喜歡的角色,要來玩一波,你今天扮的是什麼角色。」

樂園小朋友:「安妮亞很可愛呀,baby shark,我跟朋友說要一起穿美人魚,所以我就扮這個去參加萬聖節。」

只要有裝扮就能免費進場,家長帶著孩子一早直衝樂園,排隊人龍裡各式公主超人,還有恐龍baby shark,今年比較特別的,還有防疫裝備穿上身,動漫鬼滅之刃今年依舊很夯,以及孩子界很流行的,瑪莎與熊也來到現場。

 
樂園家長:「他幼兒園的時候,就說媽媽我可不可以,今年要扮成熊,就想說妹妹剛好小班,就瑪莎與熊做一個組合,之前都想嘗試,今天頭一次,第一次嘗試(裝扮恐龍)。」

圖/TVBS

台北市立兒童新樂園,連兩天舉辦萬聖變裝點心趴,只要身上有相關元素,就能免費入園,闖關還能抽獎,不只小朋友裝扮,大人也加入行列,像是這一家,爸爸媽媽各自扮演,服裝道具手工製作,為的就是讓小南瓜弟弟能應景參加派對。

樂園家長:「我們這樣大概6百塊上下,他的南瓜裡面是我塞廢棄的枕頭棉花,把它裝澎一點再另外買裝置,大概3、4百塊吧,有些是自己手工做的,所以花費還算可以。」

還有小小醫生小小警消,每個小朋友穿上自己喜歡的角色,要來搗蛋搞鬼,不只兒童樂園。

圖/TVBS

像是天母商圈最有名的搞鬼活動,小小「妖魔鬼怪」28日晚上就開始夜行討糖,新北府中也有變裝活動,桃園台中嘉義高雄還有主題樂園,北中南都有萬聖節系列活動。

各地都充滿過節氣氛,提醒民眾外面有人來敲門,要小心不給糖就會被搗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假鬼假怪#萬聖節#妖魔鬼怪#裝扮#變裝派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93

0.1363

0.3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