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萬聖節裝扮金獎 媽沒看電郵「萬元飛了」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1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1 18:39

萬聖節要快到了,台中大甲一名莊小姐去年用心,還不怕忌諱地把女兒扮成放在「金童玉女」的玉女,報名參加連鎖超市的萬聖節比賽,結果獲得金獎,還有1萬塊獎金;但媽媽直到今年看到業者宣傳DM,刊登去年冠軍作品,才發現女兒得獎,錯失萬元獎金,但她也不放棄,今年會繼續參加。

圖/TVBS

 
女童媽媽莊小姐:「I want (to) play a game。」

媽媽搞笑配音,替女兒綁兩個包頭,穿上迷你版越南傳統服飾,整臉撲上超白粉,臉頰畫上兩個大大的圓形腮紅,扮成金童玉女裡面的小玉女。

同個造型,小女孩還配合演出擺出嚴肅表情,再把影片慢動作,又萌又鬼怪。為了萬聖節精心打扮,營造恐怖氣氛,但這還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這個。

 
連鎖超市,10月公佈一張宣傳萬聖節活動的DM,其中三張民眾去年獲獎的裝扮,正中間那位就是莊小姐的女兒。

蔡小妹妹vs.記者:「(妳有偷偷自己照鏡子看嗎?)有,(有喔看了之後覺得怎麼樣?)可怕。」

卸妝後,露出天真可愛的笑容,她就是小玉女本人,3歲蔡小妹妹媽媽看到今年DM,才知道原來女兒有得獎,而且還得兒童組金獎,獎金有1萬塊。

女童媽媽莊小姐:「我說對,這是我女兒,一直想會覺得,喔天啊,我少了一萬塊,可是你就是平常心,(換個角度想)我有被肯定。他們知道後也有通知說會補送小禮物,我就OK啦OK。」

圖/TVBS

朋友截圖傳來,媽媽錯愕才想起主辦單位,好像有說過,比賽結果會以E-mail通知,趕快去翻果真,心痛比快樂更真實。

女童媽媽莊小姐:「一直往回翻往回翻,欸有(寄e-mail)耶,可是我平常沒有在收e-mail

一萬塊是飛走了,過了一年才知道得了第一名,也算是遲來的肯定,而蔡小妹妹,雖然榮登小鬼后,裝扮也成功嚇到很多親朋好友,但她心中還是跟一般小女孩一樣,每天都做著公主夢。
 

圖/TVBS

蔡小妹妹:「我比較希望我明年會扮Elsa。」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萬聖節#裝扮#獎金#女兒#電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853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