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辛普森家庭》萬聖節致敬《死亡筆記本》 丕變日系畫風到位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8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8 14:04
《辛普森家庭》萬聖節致敬《死亡筆記本》。(圖/翻攝自The Simpsons FB、IMDB網站)
《辛普森家庭》萬聖節致敬《死亡筆記本》。(圖/翻攝自The Simpsons FB、IMDB網站)

美國知名動畫喜劇《辛普森家庭》(The Simpsons)以諷刺、惡搞的方式吸引大批觀眾,每年萬聖節會推出《恐怖樹屋》(Treehouse of Horror)的特輯,致敬或是戲仿各類作品,而今年致敬了日本懸疑漫畫《死亡筆記本》,更因此改變一貫的美式畫風,令網友期待感再大增。

更多新聞:影音/新戲演員集體沾「影帝」喜氣 陳亞蘭霸氣分享:1年夠你們吸

 
 
《恐怖樹屋》中的《死亡筆記本》片段。(圖/翻攝自Cartoon Base推特

動畫《辛普森家庭》(The Simpsons)的萬聖節特輯是以3段不同的獨立故事展開,25日在Twitter上搶先曝光了《恐怖樹屋》(Treehouse of Horror XXXIII)的預告片段,其中可看到今年致敬經典《死亡筆記本》,畫面中小女兒「花枝」意外撿到死亡筆記本,最後她一邊嘴角上揚,似乎對這從天而降的感到興趣,令人不禁好奇故事的發展。
 
特別的是,此次的畫面也隨之改變,他們找來曾參與過《死亡筆記本》動畫版製作的韓國動畫團隊「DR Movie」,讓原先走詼諧美式畫風的辛普森轉變成日式風格,讓許多粉絲更是興奮不已。今年除致敬《死亡筆記本》外,另外兩部分別是《鬼敲門》與《西方極樂世界》,萬聖節特輯將於10月30日在Fox電視台首播。
 
TVBS九合一大選報票人員召募中 徵求2500人見證民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辛普森家庭#死亡筆記本#動畫#萬聖節#特輯#恐怖樹屋#鬼敲門#西方極樂世界#喜劇#致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0

0.1312

0.2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