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納豆復健路難走「怕被拋棄」 依依婉拒他求婚:只是一張紙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8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8 13:22
依依今日出席公益活動。(圖/黃城碩攝)
依依今日出席公益活動。(圖/黃城碩攝)

女星依依(陳依依)今(28)日出席伊甸基金會「無障礙生活節」記者會,以過來人的經驗鼓勵照顧者與被照顧者,用正面心態面對困境。先前她曾陪伴男友納豆回到《同學來了》攝影棚探班,當時納豆被眾人拱著要向依依求婚,但依依聽後只露出一個微笑,並未正面回應此事,而今日依依也鬆口暫緩結婚的最大主因。

更多新聞:美秀集團鼓手公開童年嫩照!「歌手弟弟身分曝光」 將為音樂節合體

 

依依(右)以自身經驗鼓勵需要幫助的人。(圖/黃城碩攝)

「他可能太怕我跑掉了吧!」,依依笑笑地這樣說,兩人經歷過生死關頭與不少挫折,納豆也曾忐忑地問:「會不會就這樣拋棄我?或是不要我了?」依依則回他:「當然不會啊,這麼多難關都走過來了。」談到結婚這件事,依依說:「我還是希望他先把自己照顧好,其他事情真的是小事,面對生死關卡後,真的覺得沒什麼。」

阿Ken(左起)、安心亞、納豆、依依和張立東團聚。(圖/TVBS資料照)

被問到「何時會點頭喊嫁」?依依還是希望以納豆的身體健康為重,「先把他的身體調養好,讓他可以做自己想做的工作,上了工作軌道,而且我們現在住在一起,每天都一起生活,有沒有這個儀式我覺得不重要!」,言下之意是覺得結婚僅是一張紙,生活才是重要的;她也曾經幻想過要辦花園、海島式的婚禮,但自虧這一年的心態像是大了20歲,「我現在覺得,有陪在身邊,健康就好,可能明、後年才有想法,還是看豆的復健狀況」。

更多新聞:開戰白冰冰?節目恐停播「爆楊繡惠幕後操盤」全為了一個男人

 

依依(左)相當有愛心。(圖/黃城碩攝)

至於酸民的質疑與謾罵,依依承認以前看了會走心,但現在已經懂得如何屏蔽這些負能量,「如果他們(酸民)能講出這麼嚴厲的話,代表他自己的生活一定不好,可能有心理生病,如果讓他罵2句,可以開心一點,我覺得也無妨。」這一年經歷過風風雨雨,依依說她與納豆的感情更緊密了,「一路走來會發現,勇敢是值得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納豆#依依#公益大使#伊甸基金會#同學來了#無障礙生活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806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