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乘風2024傳播妹零食肝癌受教權謝金燕交往台灣海龍蛙兵習俗消防
  • 搜尋:

    成大 結果共3,411筆

  • 不只屍體綁彈!哈瑪斯最新誘殺法曝:兒童背包放7公斤炸彈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突襲以色列,不只從各路殘殺平民造成大量人倫悲劇,還在屍體上安裝引爆裝置,用來誘殺以色列士兵;以國國防軍(IDF)最新表示,哈瑪斯的誘殺手法包括在看似無害的兒童背包裡藏炸彈,一旦試圖撿起將被炸到粉身碎骨。
    2023/10/23 12:04
  • 民調/最接近的一次!賴清德跌破3成 柯文哲像「哥吉拉」緊咬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23日)公布總統大選最新民調,民進黨賴清德以29.7%領先、民眾黨柯文哲25.6%第二、國民黨侯友宜21.1%依舊居老三。不過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指出,賴清德支持度是自3月來最低、跌破3成大關,不再一支獨秀;而柯儘管也跌到6月以來最低點,但卻是最接近賴的一次,形容柯藉藍白合變焦點、如「哥吉拉」一樣;至於 侯則像「大金剛」,民意支持度有緩步回升之勢。
    2023/10/23 09:49
  • 泯滅人性!哈瑪斯當2幼孩面殺母親 小孩當「人肉盾牌」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武裝份子從各路殘殺平民並造成大量人倫悲劇,其中1名加拿大的母親除了在自己2個年幼的兒子面前被殺害外,哈瑪斯武裝份子還在她的屍體上安裝引爆裝置、用來誘殺以色列士兵,甚至還將小孩當作「人肉盾牌」,泯滅人性的行徑引發熱議。
    2023/10/18 12:31
  • UN警告加薩全境皆危!50萬人往南逃 憂成大屠殺

    以色列、哈瑪斯戰爭進入第11天,加薩走廊已有超過100萬人逃離家園,在以軍封鎖下,當地從糧食、燃油,到飲用水、醫療物品,什麼都缺,援助團體警告,以色列地面攻擊恐加速加薩人道危機。二訪以色列的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表示,美國和以色列同意把物資送入加薩,並設立「安全區」,但沒有對外公布細節,加薩與埃及邊境的關卡至今也還沒開放。歐盟執委會主席也宣布開設人道空中走廊,歐盟援助也再加碼。
    2023/10/17 19:55
  • 才從美搬回以色列!一家5口遭哈瑪斯滅門「屍體緊緊相擁」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武裝份子從各路殘殺平民並造成大量人倫悲劇,如今又傳出以色列有一個這幾年才剛從美國搬回來的家庭慘遭「滅門」,一家5口的屍體被發現時緊緊相擁、躺在床上,本來幸福美滿的家庭在以巴衝突下徹底破碎,令人心痛不已。
    2023/10/17 11:24
  • 以巴恐掀經濟浩劫!末日博士認警訊 點名2國「參戰代價極大」

    隨著以色列撤離令的時限近逼,似乎也預示著已經造成大規模死傷的以巴衝突仍會持續;自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突襲以色列、肆意殘害平民後,刺鼻煙硝和飄散不去的血腥味再度籠罩每個街區,而全球著名的經濟學家「末日博士(Mr. Doom)」魯比尼(Nouriel Roubini)也針對眼下的經濟狀況提出警告,並點名2國家的介入可能會影響到全球。
    2023/10/15 14:12
  • 廣播金鐘/完整名單出爐!他「爸忌日掃3金」 教育電臺成大贏家

    「第58屆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今(14)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圓滿結束,典禮由邵大倫與吳奕蓉攜手主持,邀來溫士凱、妹將、吳怡霈、松野高志、阿光、血肉果汁機、吳建恆、黃宣擔任頒獎人。最終,國立教育廣播電臺奪下5金,成為電臺組的大贏家;個人部分的大贏家則是連掃3金的資深廣播人溫士凱。
    2023/10/14 23:15
  • 伊朗撐腰!黎巴嫩真主黨10萬戰士待命 上萬火炮瞄準以色列

    激進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造成大量平民死傷,以色列軍方隨即展開反擊行動、圍困加薩地區(Gaza)。黎巴嫩真主黨(Hezbollah)也對以色列北部發動攻擊,雙方展開交火。專家指出,黎巴嫩真主黨的背後靠山是伊朗,其軍事實力、戰鬥力比哈瑪斯更加強大,倘若黎巴嫩真主黨加入哈瑪斯對抗以色列,「這將改變遊戲規則。」
    2023/10/14 10:27
  • 挺巴勒斯坦集會遭催淚彈驅離 馬克宏:別把衝突帶進家裡

    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造成大量平民死傷,以色列軍方隨即展開反擊行動,以巴衝突再度成為國際關注焦點,各地民眾也分別表達力挺以色列或是支持巴勒斯坦的聲音;法國首都巴黎12日有聲援巴勒斯坦的集會者聚集在街上,遭到法國警方以催淚瓦斯、高壓水槍驅離;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則呼籲保持冷靜,不要將以色列和哈瑪斯的衝突帶進家裡。
    2023/10/13 14:16
  • 哈瑪斯、以色列皆涉戰爭罪?國際刑事法院:有權管轄並追究

    激進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造成大量平民死傷,對此「國際刑事法院」(International Criminal Court,ICC)表示雖然以色列並非組織成員國,但國際刑事法院仍對哈瑪斯武裝份子在以色列境內、以色列部隊在加薩地帶犯下的「潛在戰爭罪」擁有管轄權。
    2023/10/13 13:04
  • 以巴衝突金正恩也有份? 專家:哈瑪斯疑使用北韓武器

    激進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造成大量平民死傷,以色列國防軍(IDF)則展開反攻行動,以巴衝突再次躍上國際媒體版面。南韓《中央日報》報導,軍事部落客「War Noir」發現,在社群上流傳的一段影片中,可以看到哈瑪斯成員手持一枚不常見的「F-7」HE-Frag(高爆破片)火箭,而這款火箭最初是在北韓生產的;軍事專家也指出,在伊朗向武裝組織提供的物資中,有記錄到北韓的武器。
    2023/10/13 11:02
  • 以色列總理公布殺嬰照:他們是怪物、泯滅人性 哈瑪斯反嗆抹黑

    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造成大量平民死傷,以色列電視台《i24 News》更報導,指出疑似有約40名嬰兒遭到殺害,殘忍行為引發外界撻伐,但哈瑪斯則矢口否認有實施屠殺嬰兒行為。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的總理辦公室官方推特帳號公布「嬰兒遭殺害」的照片,指控哈瑪斯的行徑已經泯滅人性。
    2023/10/13 09:53
  • 加薩被轟還斷水斷電!紅十字會警告:醫院瀕臨崩潰恐變停屍間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突襲以色列,武裝份子從各路對平民進行攻擊,以色列也以大規模空襲作為報復,雙方迄今皆出現大量死傷。國際人道主義機構「國際紅十字會」(Red Cross)12日警告稱「隨著停水停電,加薩地區的醫院恐將變成大型停屍間」。
    2023/10/12 17:42
  • 美國航母靠近以色列 土國總統批評:將導致「嚴重屠殺」

    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造成大量平民死傷,以色列國防軍隨即展開反擊行動。以巴衝突爆發後,美國表示以色列有權自衛;土耳其總統艾爾段(Recep Tayyip Erdogan)週三(11日)批評,美國把航空母艦戰鬥群移近以色列,他稱這將會在加薩地區導致「嚴重屠殺」,艾爾段更在聲明中表示:「美國航空母艦要在以色列附近做什麼?為什麼要把航母開來?」
    2023/10/12 12:13
  • 親人在以色列 美國猶太人響應捐數百萬美金、募防彈背心

    激進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造成大量平民傷亡;以巴衝突戰火日趨猛烈,許多在海外的以色列人紛紛訂機票回國保衛家園;《路透社》報導指出,美國的猶太人也主動發起集資、籌措物資的活動,短時間內就募到數百萬美金的捐款和各種民生物資、防彈背心等,展現對以色列的支持。
    2023/10/12 10:27
  • 兒被哈瑪斯綁架恐遭炸斷手 失蹤前「最後道歉」爸媽淚崩

    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本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造成大量死傷,以色列更有許多無辜平民遭到武裝分子綁架;《洛杉磯時報》報導,一對以色列夫婦的23歲兒子日前參加加薩走廊附近的音樂節活動,在與他完全失去聯絡之前,母親收到兒子的手機傳來2條簡訊,表示:「我愛你們」、「我很抱歉」,爸媽得知他可能在衝突中被炸斷手、生死未卜,忍不住淚崩。
    2023/10/11 18:05
  • 以軍狂轟釀大量加薩難民湧入 埃及宣布「無限期關閉邊境」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突襲以色列,為呼應總理尼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所提出的「強力復仇」誓言,以色列軍方除了正式宣戰外,還對加薩走廊發動大規模空襲,造成大量巴勒斯坦難民逃難至與埃及接壤的過境點,促使埃及當局9日決定關閉邊境,讓這些難民面臨被「完全封鎖」的慘況。
    2023/10/11 16:52
  • 討論工序意見不合!廠內吵到廠 外菜鳥怒拿割繩刀傷老鳥

    高雄小港區,8日傍晚六點多的下班時間,在中油大林廠附近空地,發生了兩名工人的打架流血糾紛,經過了解,兩人因工作時意見不合,下班後演變成雙方互毆,其中一人在過程中,拿出割繩刀劃傷對方手臂,造成大量流血,也嚇壞了其他下班員工。
    2023/10/11 14:17
  • 加薩走廊爆激戰 以色列國防軍:已擊斃逾4百名恐怖分子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忽然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發射數千枚火箭攻擊以色列城鎮,造成大量死傷。以色列國防軍(Israel Defense Forces, IDF)指控哈瑪斯針對平民開火,怒稱「絕對不會袖手旁觀」,雙方在加薩走廊爆發激戰;最高發言人表示,自昨天戰鬥開始後,以色列國防軍已經在以色列南部及加薩走廊附近擊斃400多名恐怖份子,並抓獲數十人。
    2023/10/08 17:44
  • 幸運抽中18張股票!詐團要求補5百萬 竹北男險受騙

    新竹日前有民眾報案詐騙集團以「成大創投」的名義,試圖用投資賺錢的成功案例誘騙,隨後詐團以民眾幸運抽中18張股票,要求他補進500萬元費用,民眾這時才驚覺自己被騙了,而他將計就計讓警方順利於超商逮捕詐騙分子。
    2023/10/07 17:02
  • 杭州亞運成大外宣最佳舞台 獎牌榜居冠激發愛國熱情

    16天的杭州亞運週日將閉幕,中國目前以333枚獎牌,高居亞運獎牌榜第一,比第二名的日本多出一倍以上,漂亮的成績單讓中國民眾深感自豪,亞運相關商品也賣得嚇嚇叫。此同時,主辦單位在賽事期間,舉辦大量文化體驗以及文藝表演活動,包括寫書法、製作花燈、月餅與穿漢服體驗;以及中國舞蹈、茶藝、崑曲表演等,試圖透過文化娛樂,向各國運動員與來賓展現「中國力量」,要在這場疫情後主辦的第一場大型國際賽事裡,對內與對外,同時揚眉吐氣。
    2023/10/06 20:00
  • 雅萬高鐵正式營運 站點偏僻、營運安全成大考驗

    印尼第一座高鐵,也是中國「一帶一路」在東南亞指標工程的雅萬高鐵,原定2019年通車,卻因疫情和預算超支等因素導致工期延宕,直到上個月才通車試乘,周一開始營運。印尼總統佐科威希望這座高鐵能夠成為國內公共運輸系統現代化的開始,試乘的民眾也盛讚高鐵的舒適感。但由於高鐵站點偏僻,雖然車程由當前的3小時縮短到40分鐘,但不利於通勤族的交通接駁,再加上營運安全紀錄不夠好,這座東南亞第一座高鐵能否永續經營並帶動周邊經濟,仍有待考驗。
    2023/10/03 20:00
  • 金馬60入圍/完整名單看這裡! 《五月雪》橫掃9項成大贏家

    2023年第60屆金馬獎將在11月25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行,今(3)公布入圍名單,今年共有210部作品參與評選,最大贏家為入圍9項的《五月雪》,其次為入圍8項的《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疫起》,《TVBS新聞網》為讀者整理完整入圍名單。
    2023/10/03 18:39
  • 號召「停車大富翁」 200輛重機塞爆休息站 

    重機族不滿現行規定,只能停汽車停車格,希望未來開放停「機車停車格」,今天號召上百人參加「停車大富翁」活動,上午先在石碇服務區集結,將近200輛重機佔滿停車位,造成大爆滿,國道警方出動30名警力戒護,差點跟騎士爆發衝突。
    2023/10/01 19:22
  • 傅孟柏與王柏傑譜禁忌情誼!怒嗆「你懂吃嗎」 簡嫚書竟成大食怪

    台灣首部融合美食與警匪動作類型影集《美食無間》今(28)日發佈角色預告及海報,傅孟柏劇中是被警察身份耽誤的美食家,號稱「行走美食資料庫」,對料理該如何搭配總有一套理論;王柏傑注重儀式感,背負殺手身份把每餐都當最後一餐,兩人因「美食」譜出禁忌情誼。而簡嫚書則打破眾人想像,是個超級大食怪,對吃毫無追求能吃就往嘴裡塞,豪放作風讓傅孟柏忍不住問:「妳吃東西可不可以文明一點啊?」連王柏傑都看傻眼,她絲毫不在意回嗆:「幹嘛,我很餓啊!」三人個性迂迴碰撞出新滋味。而傅孟柏戲裡口頭禪「你懂吃嗎?」預期將締造新一代流行語!
    2023/09/28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