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懲處 結果共2,572筆

  • 3千公尺測驗!12名學員涉登記不實

    消防署在竹山的訓練中心,傳出消防特考班學員,「結訓測驗成績」登記不實!三千公尺的跑步成績,有人減少實際跑步的秒數,來掩護超標學員過關,至少12人被懲處!
    2023/11/22 13:13
  • 快訊/裕隆涉賭打假球!9名球員+羅振峰遭「逐出籃壇」 永不錄用

    25歲吳季穎2022年8月轉戰裕隆納智捷球隊,隔年低調轉投效力台啤陣營,沒想到上(10)月17日遭踢爆是因為涉嫌打假球與簽賭,事件爆發後,檢方也針對整起事件擴大偵辦,陸續揪出涉及此案的9名球員及T1職籃台啤雲豹球員羅振峰,稍早籃協也公布懲處,決議逐出籃球圈。
    2023/11/21 20:21
  • 2海軍校官共處整晚!「女秒套男軍裝」開溜 白忙一場遭逮

    一名海軍陳姓中校與董姓女少校有天與友人在外聚餐,陳姓中校因酒醉由董姓女少校協助返回司令部,不過因男方仍未清醒,女方徵得哨兵同意後將他送入寢室。然而哨兵發現女少校未離開營區,隨即上報,事後陳姓中校害怕兩人共處一室曝光,便請女方換上男裝並搭車離開。軍方查出後移送憲兵隊偵辦,台北地檢署偵查後,兩人被依《陸海空軍刑法》判處一年緩起訴處分。
    2023/11/16 15:36
  • 清潔隊員遭控公器私用!開公務車載親友

    新北市八里一名清潔隊員被民眾檢舉,今年2月到8月間,把公務車當私家車,載著親友趴趴走,涉嫌公器私用。對此,環保局證實,今年6月20日,這名隊員要到板橋送公文,確實有向清潔隊申請開公務車,結果在返程時順便載親友,將繼續調查違規使用的情節有多久,會進行懲處。
    2023/11/14 20:34
  • PLG/鋼鐵人控遭「打壓排擠、逼迫退出」 聯盟2點回應了

    P. LEAGUE+職籃高雄鋼鐵人昨(13)天以「不想說再見」為題發文,指控所處的籃球環境有太多的利益捆綁,導致球隊遭不正當手段汙名,甚至「意圖逼迫我們退出台灣職業聯盟」,稍早鋼鐵人球團再度發表聲明,指控協會聯盟內部,對球團提出不盡公平的要求,擺明就是要打壓排擠鋼鐵人。聯盟稍早回應,重申「公平、公正、公開」之 聯盟立場與原則,六隊均需遵守規章權利義務,一視同仁。
    2023/11/14 17:32
  • 胯下夾仙女棒跳舞!彰化警疑離職前惡搞所長 高層怒懲罰

    日前在彰化縣發生一起員警的脫序案件,一名從警9年將要離職的黃姓員警,穿制服拍唱KTV、瓦斯爐點菸、胯下夾仙女棒跳舞等影片,上網公布引起討論,目前該員警請育嬰假中,而今(14)日上午,該員所服務的和美警分局公布懲處,將該員記一支大過處分。
    2023/11/14 10:05
  • 離職前「屁插仙女棒」熱舞!彰化警脫序片流出 局長怒:好好處理

    彰化縣和美分局一名黃姓員警即將在本月22日離職,結束9年警察生涯,昨(13日)黃在個人臉書上傳影片,內容包含他穿著警察制服用仙女棒插屁股跳舞、唱KTV、執勤中熱舞等,並稱這些畫面都是他在現任所長任內拍的,「要連帶處分就處分她吧」。脫序行為讓彰化縣警局長張國雄震怒,指示要「好好處理」;和美分局長廖志明則表示,絕對會進行懲處,今(14日)會對外說明。
    2023/11/14 09:53
  • 沒看到人?嬤過馬路要顧孫 遭公車撞斷腿

    又出現行人地獄!新北市中和一名婦人,過馬路要去兒子家顧孫,走斑馬線時被公車撞倒,造成她全身擦傷、左腳骨折送醫,警方調查,肇事駕駛沒有喝酒,他供稱沒看到人,客運業者將懲處,除了沒禮讓行人,最高罰6千,還要被吊扣駕照一年。
    2023/11/12 14:21
  • 警察還黑道?三重派出所被包圍 內鬼所長竟想幫黑衣人送宵夜

    新北市三重分局三重派出所日前遭20多名幫派黑衣人包圍,甚至一度衝進值班台嗆聲、撒傳單,只因為了替翁姓大哥討公道。事後當班所長黃心廉因延遲通報上級長官,加上處置過程不夠強勢引發爭議,昨(11)日遭記過懲處調職,但案經分局督察組調查發現,其實這群黑衣人會這麼囂張,全是因為警局有內鬼!他們在包圍派出所前先諮詢二重派出所長陳子杰得到相關情報,而陳子杰甚至還在眾人被逮捕後,貼心詢問「要不要送宵夜」?
    2023/11/12 13:14
  • 日本工人7米高失足墜落 重傷倒地2小時「沒人送急救」

    日本愛知縣7月發生一起誇張的工安意外。名古屋市承包商的工人在名古屋城石牆進行除草作業時,不慎從7公尺高處摔落地面。然而,在場者看到男子失足,卻沒有將他緊急送醫。男子事後到醫院檢查發現大腿和胸骨骨折,必須休養半年。名古屋市9月下旬接到此事件的匿名通報後,已對承包廠商進行懲處。
    2023/11/11 16:35
  • 1年後才怨「檢舉報案個資外洩」 女警遭記一大過

    高雄一名林姓男子抱怨,他雞婆幫朋友檢舉長期佔用車格,不料,派出所女員警將報案個資外洩給表妹,表妹又轉傳給林姓男子,奇怪地是,他事隔一年才反應到督察單位,檢舉動機令人質疑,不過警方依法調查屬實,這名女員警被記一大過。
    2023/11/10 19:17
  • PLG/楊敬敏、戴維斯遭懲處 新北國王隊回應了

    PLG球星楊敬敏日前身陷出軌女紛絲風波,而戴維斯則因家暴案遭刑事起訴。P.LEAGUE+ 今(9日)召開紀律委員會,會中裁定楊敬敏禁賽15場、戴維斯禁賽20場及罰款新台幣35萬元,兩人禁賽場次,將於本季開幕戰開始執行。對此,兩人所屬球隊新北國王隊也發布了最新聲明。
    2023/11/09 21:29
  • PLG/場外風波懲處出爐!楊敬敏禁賽15場 戴維斯20場罰35萬

    PLG球星楊敬敏和戴維斯,日前身陷出軌女紛絲風波,而戴維斯則因家暴案遭刑事起訴,P.LEAGUE+ 今(9)天召開紀律委員會,邀集愛爾達電視董事⻑陳怡君、 中華⺠國棒球協會副理事⻑趙士強、NOWnews 副總編輯張勵德、桀彬國際法律事務所律師江皇樺等4名公正人士擔任紀律委員,共同討論新北國球員楊敬敏及戴維斯季外違反聯盟規章之個人事件的後續懲處。考量是否觸法以及對聯盟形象所造成的傷害,會中裁定楊敬敏禁賽 15 場、戴維斯禁賽 20 場及罰款新 台幣 35 萬元,兩人禁賽場次,將於本季開幕戰開始執行。
    2023/11/09 16:35
  • 郵局匯款少10萬元竟是行員踢桌底 遭控:2度看畫面被拒

    高雄一名陳小姐因為買車,帶了將近140萬元到鳳山的鎮北郵局匯款,沒想到低頭填匯款單時,行員突然告知少了十萬元,陳小姐當下及隔天兩度希望郵局找找或調監視器,但對方除了拒絕還一度強調快下班了,讓她氣到報警處理,結果隔天上午,才突然告知錢被行員不小心踢進桌底,質疑不用懲處嗎?
    2023/11/09 14:55
  • 「民眾黨一堆乞丐來要」挨轟 江和樹提1原因:不可能歧視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近期引發討論,而外傳名單中有越南籍的台灣新移民協會的理事長麥玉珍,引起民眾黨籍市議員江和樹不滿痛斥,「怎麼那麼多乞丐」。但這樣的「乞丐說」,也讓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昨(6)日表示,江和樹應該為其歧視言論公開道歉,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更應該表態懲處。江和樹則回應,他並非指所有新住民是乞丐,更強調自己兒媳就是越南籍,不可能去歧視。
    2023/11/07 20:28
  • 陌生人私訊「看到妳X照」 女大生氣炸!竟是前男友合成

    近期中國大陸一名女大生在社群透露,有陌生網友向她表示,在網路上看到她裸照甚至是不雅片,女大生追查後發現,竟是前男友疑用AI將她的照片合成後,在「牆外」散佈,女大生找到這名壽姓前男友對質,壽男也坦承確有此事,但駁斥有販賣合成不雅照行為。最終,女方氣得向壽男就讀的大學投訴,引起陸社群討論。而男友所就讀學校也在昨(1)日對此回應,正在調查當中,會謹慎處理,調查後相關懲處會在下週出爐。
    2023/11/02 22:27
  • 扯!嘉義艦船艉升國旗竟掛反 海巡署認錯:檢討疏失加懲處人員

    海巡艦艇「嘉義艦」被民眾拍下船艉的國旗竟然升旗時掛反了,對此海巡署證實是人員升旗時未檢視旗面,表示會檢討疏失、改進SOP、和懲處相關人員。立委則呼籲海巡署螺絲要拴緊一點!
    2023/11/02 18:28
  • 南部熱台鐵新制服? 列車長遲到脫班中途上崗穿「5分短褲」

    台鐵列車長制服,白襯衫配黑長褲,不過有民眾在高雄車站捕捉到,一名列車長執值穿五分短褲,被說南部天氣太熱,換新制服嗎?台鐵表示,這名穿短褲的列車長遲到脫班,中途從鳳山站上車,同仁第一時間沒注意到服裝儀容不合規定,後來有人通報,立即在台南站換人接替,違規的列車長穿短褲已經不是第一次,將記過懲處及調整職務。
    2023/10/19 13:55
  • 逐出台灣籃壇! 籃協:各球團禁止錄用吳季穎

    SBL球星吳季穎,涉及打假球與簽賭,籃協今天(10/18)晚上召開紀律委員會,吳季穎本人才剛交保,並沒有現身,不過籃協經過一個半小時討論,對吳季穎嚴重懲處,註銷球員註冊,各聯盟不得錄用,將吳季穎徹底逐出台灣籃壇。
    2023/10/18 23:28
  • 快訊/涉打假球!吳季穎未到場說明 籃協開鍘「踢出籃壇」

    25歲前裕隆納智捷球員吳季穎,昨(17)日爆出轉投台啤是因為涉嫌打假球、簽賭,為籃壇投下一枚震撼彈,遭停薪、停止所有球隊活動。中華籃球協會今(18)日晚間7時在體育屬召開紀律委員會,祭出重罰將其「逐出台灣籃壇」永不錄用。
    2023/10/18 20:49
  • 快訊/籃壇震撼彈!吳季穎爆簽賭 檢方啟動追查依法嚴辦

    25歲吳季穎在上季SBL超級籃球聯賽效力於裕隆納智捷,卻在今年6月低調投入台啤陣營,沒想到,今(17)日卻遭爆料涉嫌打假球、簽賭,一場球賽可以進帳30至50萬元。對此,士林地檢署已剪報分案指派重大刑案專組檢察官指揮偵辦,將儘速深入追查,依法嚴辦。
    2023/10/17 21:52
  • 快訊/SBL球星爆打假球!台啤發聲「恐遭開除」 吳季穎道歉了

    籃壇震撼彈!25歲吳季穎在上季SBL超級籃球聯賽效力於裕隆納智捷,卻在今年6月悄悄轉戰台啤,其中緣由不得而知,然而,今(17)日卻遭爆料涉嫌打假球,消息一出,驚呆外界,對此,所屬球隊發聲了。
    2023/10/17 20:36
  • SBL球星驚爆「放水打假球」! 籃協:明開紀律委員會約談

    台灣超級籃球聯賽SBL驚傳球員涉簽賭、打假球。籃協今(17)日晚間回應,明(18)日將召開紀律委員會,約談相關人等,並交由委員會進行討論、懲處。
    2023/10/17 20:10
  • 為找書報案調電眼 新北警因「未開案件證明」被檢舉吃案遭懲處

    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日前向中和分局中原派出所報案,表示自己放在公司內的三本書莫名遭竊,李姓員警隨即受理前往,協助調閱監視器,但並未發現嫌疑人,因此配合林姓男子要求往前一週調閱,不過影像早已被覆蓋。李姓員警事後並未協助製作筆錄、開立案件證明,導致林姓男子認為被吃案,因而向警局督察室檢舉,警方也於調查後認為李姓員警處理程序有瑕疵,記2支申誡處分。
    2023/10/16 18:07
  • NBA/要確保莫蘭特回歸!聯盟喊話「共同努力」:他只是個孩子

    作為聯盟中能力出眾、備受矚目的超級新星,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二度直播亮槍的行為,引起軒然大波之餘也招致慘痛代價,NBA總裁席佛(Adam Silver)於台灣時間6月16日公開懲處內容,除了將予以禁賽25場之外,也必須完成某些條件內容,才能重返球場;而執行副總裁杜馬斯(Joe Dumars)也於近日受訪提及,所有人都在努力讓莫蘭特能回到聯盟。
    2023/10/12 15: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