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懲處 結果共2,570筆

  • 縣府公務員控 遭資深同事職場霸凌、性騷

    花蓮縣某地政事務所女公務員,控訴遭到部門資深助理性騷擾以及言語霸凌,共事一年半後鼓起勇氣向長官求助,卻反在工作上被刁難打壓,最後加害人竟然只受到三小時性平教育懲處,整個案件縣府表示已經正式受理,地政事務所人事單位也召開調查小組,會將會議報告提報考績委員會,進行處置。
    2023/07/20 14:40
  • 3員工偷懶蹲馬桶!經理揭「上帝視角」如廁照 怒下令調查懲處

    現代人生活步調快速,導致許多上班族會因為內急,被迫得在工作時間前往廁所解放一番。然而,大陸廣東省廣州市某間公司卻被網友們控訴,竟有一名「謝經理」離奇地以「上帝視角」,拍下了3名員工於廁所「蹲馬桶」的照片,照片曝光後立刻在大陸網路上掀起熱議。
    2023/07/20 09:45
  • 美軍駐韓二等兵 跨中線進北韓 美朝不睦.想返家難

    美軍駐南韓的一名二等兵,竟然參加兩韓非軍事區板門店的觀光團,趁參訪時脫隊跨越中線進入北韓,他立刻遭北韓軍方逮捕,事件讓美國國防部十分錯愕。這名二等兵先前因攻擊事件遭南韓警方逮捕,近日才從南韓監獄放出來,美國軍方計畫將他送回國接受懲處,沒想到他卻從機場逃脫進入北韓。上週日,美日韓進行海上聯合軍演,北韓還以顏色,週三試射兩枚短程彈道飛彈;美朝緊張關係升溫之際,白宮想把二等兵從北韓手中要回來,恐怕很難。
    2023/07/19 19:46
  • 美兵板門店「當遊客」 哈哈笑闖北韓邊境 遭人民軍逮捕 

    北韓飛彈再度引起東北亞緊張,沒想到竟然有駐韓的美軍二等兵,在參加板門店觀光行程時,趁機逃脫進入北韓國境。原來這位美軍曾在南韓犯罪被拘留50天,最近準備送回美國接受懲處,沒想到在移送到機場後竟然開溜。而且有目擊者說,二等兵在越境前還哈哈大笑,不過他現在已經遭到北韓逮捕,生死不明。
    2023/07/19 13:53
  • 外籍機長酒測8次才過!工會質疑差別待遇 長榮坦承SOP有疏失

    長榮航空BR625航班1位美籍日裔機長被爆料,日前在執行自紐約飛往安克拉治的班機前驗出酒測值達0.23,長榮航空讓該航班延誤3小時以上,持續安排該名外籍機長酒測,直到第8次驗得酒測值為0後,讓該機長繼續執行航班飛至安克拉治。對此桃園市機師工會表示,長榮不只為了利益犧牲飛安風險,也差別待遇外籍、國籍組員,也質疑長榮對民航局隱瞞此事要求要調查和懲處。
    2023/07/19 12:14
  • 美大兵參加旅行團越界「投北」 曾因攻擊人在韓被關兩個月

    一名美國大兵在19日凌晨,突然跨越38度線向北離去,消息曝光後引發各界關注,外媒稍早也公開這名士兵名字與軍階,是一位2021年入伍、現為一等兵的崔維斯・金恩(Travis King),入境後隨即被拘留扣押。《法新社》報導指出,南韓官員向媒體透露,一等兵崔維斯曾在駐紮韓國期間,因為攻擊當地民眾被判刑,在南韓監獄服刑約2個月時間,本來要送回美國接受軍紀懲處,沒想到卻先發生越界逃到北韓的事件。
    2023/07/19 11:11
  • 美士兵越界入北韓 美證實:應要返美受懲處卻參加旅行團叛逃

    美國國防部和國務院在新聞簡報中證實一名駐韓國美軍士兵昨天越過兩韓邊界進入北韓,國防部長奧斯汀表示國防部正在密切注意和調查此事,並對這名士兵表達關切,「我們絕對最關切我們部隊的福利」。
    2023/07/19 06:49
  • 佛寺桃色醜聞!人妻情纏泰和尚 忘情車震「G功德」糗遭逮

    泰國佛寺日前爆出桃色醜聞,當地一名和尚遭踢爆與人妻有染、且已維持好一段時間的肉體關係,被抓包後後的和尚尷尬承認了不倫戀,在事件發酵後也承諾將會承擔所有責任、宣布辭掉僧侶相關職務;詳細情況及所屬寺廟將會如何懲處仍待說明。
    2023/07/19 05:40
  • 鐵路警察也#MeToo!女警送公文遭警官性騷忍半年怒申訴

    鐵路警察局也爆出「#MeToo」事件!一名女員警指控,局內一位兩線三星的陳姓警官涉嫌利用職務之便,在她送公文時以言語性騷擾,甚至還曾以手肘觸碰身體,讓她覺得相當不舒服,長達半年時間未改善,才讓女員警氣得申訴。對此鐵路警察局今(18)日也做出說明,表示經調查後確認陳姓警官跟騷、性騷屬實,已於這個月將他調離現職列為輔導對象,並記一大過懲處,於3日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07/18 15:14
  • 中日混血前美女主播沉寂10年 「重拾主持棒」近況曝光

    中日混血的前美女主播梁立,2013年遭電視台懲處大過2次並調離主播台,過了一陣子後,在日本復出螢光幕,重新成為主持人,粉絲專頁也改名為「Graceリャン・リー」,昨(16)日在台灣擔任活動主持人,照片也曝光了。
    2023/07/17 10:20
  • 受傷少年曾是「自強兒童」 魏德聖導演頒獎

    彰化縣警局三名便衣烏龍抓人案,警方公布最新懲處,所長拔官,另外兩名員警申誡,分局長也連帶處分。
    2023/07/16 19:11
  • 警半路盤查問「怎沒穿內衣」 女回家氣哭

    台北市一名交通大隊員警,半路盤查一名女子,卻開口詢問怎麼沒穿內衣,還說這樣會引人犯罪,當事人感到相當不舒服、氣到落淚,事後警方內部調查,認為盤查方式與言詞確屬不當,將從嚴懲處,絕不寬貸。
    2023/07/14 12:36
  • 警攔查竟問「若隱若現、沒穿內衣?」女氣哭 北市交大:從嚴懲處

    台北市文山區一名妙齡女子,昨(12)日走在萬隆街一帶時,突然有一名北市交通警察大隊員警騎車經過,將人叫住攔查要求她出示證件,女子反問為何,員警卻回應「妳這樣穿太暴露、若隱若現」、「是不是沒穿內衣」、「會引誘別人犯罪」,女子覺得莫名其妙,氣哭走回家後將此事PO上IG。北市警方介入調查,確認盤查女子的是交通大隊員警,言詞確實有所不當,將從嚴懲處,絕不寬待。
    2023/07/13 18:07
  • 257旅又出事!義務役鬥毆1人遭「鋼盆K頭」 陸軍怒了

    陸軍257旅6月才發生「士兵酒駕」嚴重違反軍紀的情況,今(12)日又爆出2名義務役士兵在連內發生鬥毆,其中一名士兵遭到對方鋼盔伺候、當場倒地,送醫治療無大礙。對此,陸軍司令部證實此事並表示,針對兩名違規軍事訓練役士兵,將檢討懲處、加強軍紀教育。
    2023/07/12 14:39
  • 快訊/PLG代理執行長周崇偉涉性騷 遭「移除職務」

    PLG前執行長「黑人」陳建州日前因捲入性騷風波,宣布自請暫停PLG執行長職務,聯盟在4日召開董事會,決議由周崇偉(現聯盟行銷策略總監)代理執行長職務,未料周崇偉今日也被爆出疑似性騷啦啦隊的影片,引發網友議論。稍早聯盟宣布,聯盟今日召開臨時董事會,除決議將其代理執行⻑職務移除外,並對其原先行銷策略總監一職,予以停職作為對該事件之懲處。
    2023/07/10 15:14
  • NBA/「槍與玫瑰」登場!矮湯讚羅斯影響力 預測莫蘭特將大爆發

    灰熊在當家球星莫蘭特(Ja Morant)因「二度亮槍」遭懲處禁賽25場後,除了積極補強後場戰力外,還找來斯馬特(Marcus Smart)、羅斯(Derrick Rose)等老將來擔任莫蘭特的精神導師。其中,羅斯與莫蘭特的「槍與玫瑰」組合,更被前塞爾提克球星「矮湯」湯瑪斯(Isaiah Thomas)認為,有望一舉讓莫蘭特在未來成為年度MVP。
    2023/07/07 10:12
  • 高階警官涉酒駕拒測 遭記大過!考績丙等

    南投縣警察局日前傳出一起驚人的酒駕事件,一名兩線四星的高階警官涉嫌酒駕並拒絕配合警方進行酒測,事件發生在2日晚間,蔡姓警務參在聚會結束後自行開車返家途中,因闖紅燈被攔下,攔查員警懷疑他有喝酒的情況,要求進行酒測,然而警務參拒絕進行測試。根據規定,警方開立告發單、並在事發隔天舉行考績會對其進行懲處。
    2023/07/06 18:11
  • 基隆警「不勝酒力喝到吐」失態倒路旁 將升副所長…下場GG

    基隆市警察局一名將派任派出所副所長的內勤巡官,被發現勤餘時,參加餐敘喝太多,在駐地嘔吐、失態倒在路旁,因此被予以申誡兩次懲處,並報請註銷該員派任副所長職務。
    2023/06/30 16:49
  • 鐵路警遭控是「色」影師 昔平交道狂奔英勇救人

    員警兼職外拍攝影師,卻被指控是性騷跟騷慣犯,實際追查,這名員警任職於鐵路警局,2015年還曾因為英勇搶救,卡在平交道上的長輩上過新聞,在鐵路警局服務將近18年,還經常在臉書IG發表作品,但現在卻被指控,都用相同套路和警察身份,來騷擾女模,而警方除了對他懲處,也將他調離現職,等候司法判決。
    2023/06/29 13:39
  • 陳明通退休金確定到手 每月至少6萬「活越久、領越多」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新竹市前市長林智堅台大碩士論文抄襲案爆發快滿一年,兩人的指導教授、國安局前局長陳明通涉學生論文指導不周,台大教評會審理後雖給予3項懲處,但認定其情節未達解聘程度,並將審議結果送到教育部。據悉,教育部日前依法審定同意陳明通退休,審定結果也已函覆台大。
    2023/06/29 12:06
  • 憲特少校副隊長 遭控不假離營僅記申誡

    幾個月前憲兵特勤隊有4名隊員,趁著晚上翻牆外出喝酒被抓包,後續憲指部將4人全數太除,但有知情同袍爆料,說隊上的少校副隊長,明明是留守主官,卻擅自離營出去打球,事後被發現確只有簡單記了申誡,質疑懲處標準還有階級之分。
    2023/06/27 19:57
  • 裁判比不雅手勢裁決三振!法院認定「性騷」 棒協:尊重判決

    朱姓棒球裁判做出不雅裁判手勢遭棒協懲處,朱姓裁判提告,士院判決認為註銷裁判證有理,但判禁止與賽與任從業人員決議無效;棒協秘書長林宗成回應,尊重法院判決。
    2023/06/27 16:12
  • 內內私密片外流被罵賤! 每週直播2次「抖內金額」曝光

    直播主內內日前上三立都會台《辣個女生》,討論主題「話題人物年中改運」,專家在節目中幫忙改運,也提供觀眾開運、端午節招財的秘技。內內不只性愛片外流、撤職離營、懲處罰錢、慘遭騷擾、朋友遠離,還不斷被炎上,「退伍金沒拿成,還得罰錢。當初跟國軍簽約3年,我差4個月期就滿了,原本可以拿退伍金大概20多萬,但因為提早離開,所以扣一扣只拿到保險金6萬。」
    2023/06/20 17:36
  • 台南清潔隊員熊抱女同事 其他人旁觀未制止

    台南市國民黨籍議員爆料,佳里區的清潔隊,男職員對女同事多次熊抱搭肩,在場有其他同事大家卻冷眼旁觀,要求台南市長黃偉哲要處理,據了解這是109年發生的事件,當時有人舉報後,性騷同事的清潔隊員被記了2支申誡,但現在環保局認為懲處還有空間,會重啟調查,目前雙方都還在同一個清潔隊工作。
    2023/06/20 14:17
  • 兒子就是被你咬死的!印度多人憤而毆打鱷魚致死官方怒喊罰

    印度東部日前發生一起14歲少年遭到鱷魚襲擊,被拖進河中遭咬死的案件。少年的家人與現場附近的民眾後來將鱷魚亂棒打死,影片在社群媒體上瘋傳。另一方面,當地政府表示,這些人的行為違反當地野生動物保護法規,目前正在進行搜查,將懲處涉案者。
    2023/06/20 1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