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眾黨一堆乞丐來要」挨轟 江和樹提1原因:不可能歧視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7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7 20:28
市議員江和樹。(圖/TVBS資料畫面)
市議員江和樹。(圖/TVBS資料畫面)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近期引發討論,而外傳名單中有越南籍的台灣新移民協會的理事長麥玉珍,引起民眾黨籍市議員江和樹不滿痛斥,「怎麼那麼多乞丐」。但這樣的「乞丐說」,也讓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昨(6)日表示,江和樹應該為其歧視言論公開道歉,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更應該表態懲處。江和樹則回應,他並非指所有新住民是乞丐,更強調自己兒媳就是越南籍,不可能去歧視。

江和樹3日在臉書直播,提到關於民眾黨不分區名單,傳麥玉珍列入在安全範圍內,讓江和樹不滿認為,麥玉珍的活動範圍就在台中,他身為台中市黨部主委,卻從來沒見過麥,更痛斥:「怎麼乞丐這麼多?這個黨到底是怎樣?」「哪有大陸要一個,越南也要,泰國的要不要?」

 

更多新聞:柯文哲同婚態度「9年改口4次」 賴競辦:當選民都失憶?

台灣新住民黨主席麥玉珍。(圖/翻攝自麥玉珍臉書)

對於江和樹一番言論,麥玉珍則回應,她不清楚江所謂的乞丐是指什麼人;麥玉珍也表示,她有接觸過江和樹,並且在江還未選上市議員前便拜訪過其服務處,是江和樹「貴人多忘事」。

 
邱顯智則在昨天發文指出,江和樹的言論讓他感到丟臉,「把所有台灣人的臉都丟光了」,邱要求江要對歧視言論致歉,柯文哲更應對此表態,懲處江和樹。麥玉珍也分享此文寫道:「玉珍感謝各界與邱顯智立委為台灣新住民持正義之心發聲」。另外,柯文哲昨天在高雄受訪被問到有關江的「乞丐說」,柯對此回應「歧視的言論不必要」。

更多新聞:等不到藍白總統合 國民黨中南部小雞搶邀柯文哲站台

邱顯智發文斥江和樹言論丟臉。(圖/翻攝自麥玉珍臉書)

對於被邱顯智要求道歉,江和樹昨天開直播回應,時代力量也是為了選票,才願意站出來替新住民講話,江重申自己「從頭到尾沒說新住民是乞丐」,況且自家也有越籍配偶,不可能去歧視新住民,「我們要的是人才,不是蠢材」。江和樹除了強調自己是愛黨又愛柯,還提到令他煩惱的是,沒排到不分區的人到時候會轉成「柯黑」,來對付柯文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2024大選#總統大選#柯文哲#立委選舉#不分區#麥玉珍#民眾黨#江和樹#邱顯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66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