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白合卡關「盼柯先站台」? 藍小雞「有異見」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董佑駿 崔重群 張家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7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7 19:35

藍白合卡關中,基層焦慮心聲不斷,要選高雄立委的參選人李明璇,向柯文哲遞出橄欖枝公開歡迎他站台,只不過這言論就被自家立委李德維砲轟別為了搏版面,恐怕會流失原本的「基本盤」。

圖/TVBS

 
高雄立委參選人(國)李明璇:「歡迎所有人願意來為我站台,為我加油的人我都歡迎,不論是柯文哲郭台銘。」

藍白合持續卡關藍營小雞先遞出「橄欖枝」,公開歡迎柯文哲站台輔選不過「有但書」。

高雄立委參選人(國)李明璇:「登記之後那是肯定的,怎麼可以站台呢。」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人家說舉手之勞可以幫忙人家,我是很願意幫忙。」

圖/TVBS

意思就是登記前是關鍵,只是藍營先前祭出的柯文哲條款,黨內仍躁動不安自家人先開轟。

立委(國)李德維:「黨有黨紀黨有黨格,我真的認為不要為了上媒體,而去講一些反而會傷害自己的話。」

要小雞們別太躁進,但目前藍白有共識是「立院席次最大化」而柯文哲又是前台北市長,在北市的八席立委,要拚連任的王鴻薇對戰謝佩芬,喊話國民黨要有「明確規定」。

立委(國)王鴻薇:「我個人是會非常在意,而且會顧及我自己本身,基本支持者他們的情緒跟感受。」

能否加分各有考量,但藍營艱困選區士北的的張斯綱面臨泛藍分裂,以及游淑慧挑戰王世堅面臨「綠白合」風波,兩人話中「帶有意思」。

台北市議員(國)游淑慧:「只要總統沒有合對我們來說,邀請競爭對手來幫自己站台,這還是對支持者來說,說不定沒有正面的效果。」
 

圖/TVBS

台北市議員(國)張斯綱:「兩黨在這邊取得共識,我覺得後面的站台輔選相互支援,才會比較名正言順。」

意思就是還是希望柯文哲能站台,不過在中正萬華與民眾黨友好的于美人,這狀況讓鍾小平「有點尷尬」。

台北市議員(國)鍾小平:「如果黨的總體性有害,以及侯友宜不是正的話,我們也只能割愛也只能,不會去邀請柯文哲來站台。」

想對自家母雞「有信心」,但藍營小雞的「態度」仍希望柯文哲「能幫忙加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藍白合#基層#柯文哲#李明璇#李德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0973

0.2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