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明璇喊歡迎柯文哲站台 藍委轟「搏版面」:恐流失基本盤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7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7 12:25
國民黨高雄市第8選區(前鎮、小港、旗津)立委參選人李明璇。(資料畫面/國民黨團提供)
國民黨高雄市第8選區(前鎮、小港、旗津)立委參選人李明璇。(資料畫面/國民黨團提供)

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演變成「藍白拖」,持續卡關讓國民黨內躁動不安,國民黨高雄市第8選區(前鎮、小港、旗津)立委參選人李明璇6日公開表態,歡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幫她站台,不過她也補充說明,若11月24日總統選舉登記截止,藍白不合,柯文哲來就不行了。對此,國民黨立委李德維今(7)日直呼,「搶媒體版面,講一些特殊的話,是現在流行的做法。」但黨中央會有整體規劃,希望小雞不要太躁進。

李明璇表示,近期有超過60%民眾希望政黨輪替,國民黨與民眾黨也持續談「藍白合」,也就是大部分的人都不希望在野分裂,因此2024大選的情勢,在野陣營一定要合作。她說,自己歡迎柯文哲幫忙站台,也歡迎任何願意幫她站台的人,大家有共同的目標,要政黨輪替、幫助台灣的民主更進步,但她也強調,若11月24日總統選舉登記截止,藍白不合,柯文哲來站台就不行了。

 

對此,李德維表示,國民黨舉辦的造勢場合若是讓其他黨的總統參選人站台,恐怕會影響到國民黨本身的基礎,這當中也有不分區選票以及總統選票的問題;而小雞邀請柯文哲去,會否影響到小雞本身在國民黨內的基礎?說不定想要擴大選票基礎,卻反而流失基本盤?「搶媒體版面,講一些特殊的話,是現在流行的做法。」他也強調,黨中央會有整體規劃,希望小雞不要太躁進,國民黨要打團體戰,不是個人秀。


另外,林為洲談及李明璇言論則說,「上面若沒有合作,下面要合作是很難的」,若同時找柯、侯站台,那要喊誰總統凍蒜?「最好是上面有合,下面才能順理成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藍白合#李明璇#柯文哲#李德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1293

0.2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