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找宿敵邱毅站台 時力酸:公平正義變「正元邱毅」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7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7 17:58
柯文哲近日與前藍委邱毅同台造勢,時代力量狠酸為了選票,柯的公平正義也可以換成正元邱毅。(本刊資料照)
柯文哲近日與前藍委邱毅同台造勢,時代力量狠酸為了選票,柯的公平正義也可以換成正元邱毅。(本刊資料照)

台灣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5日到高雄造勢,昔日宿敵、前國民黨立委邱毅現身站台,向高雄鄉親喊話要送柯進總統府。2人同台後,過往隔空互嗆的歷史也被翻出,民進黨立委林俊憲不禁直呼:「這場選舉,真的什麼鬼畫面都出現了!」時代力量也酸,柯文哲和過去他最唾棄的「正毅」連線(指邱毅與蔡正元)聯手合作,「為了當選,柯文哲有什麼不能拿出來交換的?」

邱毅5日幫柯文哲在高雄站台,大讚柯是可以改變台灣的人,支持柯進入總統府,但事實上,邱毅與同為國民黨前立委的蔡正元,2014年台北市長選戰當時曾多次公開怒批柯文哲,除了質疑柯違法私設帳戶收受紅包賄款、到中國仲介人體器官買賣,還嗆「柯文哲的網軍是我見過最卑劣垃圾的一群」。而柯文哲也不惶多讓,2019年邱毅被新黨列入不分區立委名單時,柯大酸邱毅的親中立場,諷刺說邱看起來是共產黨提名的,讓邱氣得喊告。

 

沒想到時過境遷,為了2024大選的「藍白合」,邱毅竟同台幫柯文哲拉票,民進黨高雄市立委參選人李柏毅表示,為了權力,當初柯文哲酸看起來像「共產黨提名」的,現在都能找來站台;綠委林俊憲則直呼這場選舉「什麼鬼畫面都出現了」,納悶究竟是邱毅變了?還是柯文哲變了?

時代力量今也在臉書發文提到,10年前2013年白衫軍上凱道,柯文哲高舉公平正義大旗,成為白色力量的指標性人物;10年後的總統大選,柯文哲卻轉向和他過去最唾棄的「正毅」連線聯手,從政10年的柯文哲是否如他所說的改變成真,還是被政治改變了?

時力表示,邱毅和蔡正元是反改革的頭號代表人物,不只又「藍」又「紅」,更是年輕世代所厭惡的所有政客嘴臉最具體的代表,「正毅兄弟」和2013年的柯文哲,完全站在對立面,「當年柯文哲嚴厲批評正毅兄弟的親中賣台、染黑染紅,如今卻又跟他們一搭一唱緊緊攜手,是想帶台灣走向什麼樣的道路?」
 

時力引述柯文哲過去的言論,「什麼是你不願意拿出去做交換的?那個叫核心價值。」他們想問柯文哲,為了當選,有什麼不能拿出來交換的?「除了取得權力這項核心價值,還有什麼是不會改變的?柯口中的公平正義,是不是只要有票,也可以換成正元邱毅?」

更多鏡週刊報導
盧彥勳婉謝民進黨不分區 賴清德回應:優秀人才我們非常屬意
賴清德邀姚立明擔任競總主委 「幫我打敗柯文哲」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邱毅#蔡正元#民眾黨#2024大選#總統大選#時代力量#站台#藍白合#宿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96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