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慰留 結果共627筆

  • 委員會席次協商不順 鄭麗文請辭藍黨團書記長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進行立法院常設委員會席次的協調及抽籤,據了解,因協調不順,黨團書記長鄭麗文已向總召費鴻泰請辭書記長一職。不具名國民黨立委表示,有在黨團群組內看到鄭麗文要請辭,雖然大家有慰留,但鄭麗文未明確回應。
    2021/03/03 16:38
  • 20名部桃清潔人員離職 陳時中:盼外界多鼓勵

    衛福部桃園醫院清潔人員爆遭歧視而有離職潮;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證實,145人中有20人離職,離職率增加,會加發獎金慰留,清潔人員是重要防疫人員,盼外界多鼓勵。
    2021/01/28 15:53
  • 高雄警局長異動風波 朝野黨團籲尊重地方治安需求

    高雄市警察局長劉柏良傳會「被異動」,高雄市議長曾麗燕與國民黨、民進黨、無黨團結聯盟三個市議會黨團今天共同慰留劉柏良,請中央尊重地方治安需求,重新考量劉柏良人事案。
    2021/01/10 13:22
  • 「總統沒慰留」 陳師孟:府放消息我只好辭

    前監察委員陳師孟,昨天(12/12)新書發表會上,自爆自己年初辭監委,其實遞辭職信時還希望被慰留,蔡總統還要他別對外發言,結果府方自己卻證實他要請辭,逼得他只好離開,對此總統府尊重陳師孟的發言,但也解釋當時是因為有媒體披露,府方才被動回應。
    2020/12/13 12:05
  • 刑事局1原因不辦丁怡銘 網怒嗆雙標:毀商譽竟不受理

    行政院前發言人丁怡銘日前指北牛肉麵節冠軍店使用萊牛,引發爭議請辭,行政院長蘇貞昌慰留不成昨(15)晚勉予同意請辭。對於民眾檢舉他涉發布假訊息,警政署刑事局昨稱此案與假訊息「惡假害」本質不同,因此未予偵辦,而台北市中正一警分局則受理報案,引網友熱議。
    2020/11/16 08:13
  • 拒蘇貞昌止血出此招 丁怡銘「請辭內幕」曝光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連日來因誤指牛肉麵店家使用萊牛失言,風波越燒越大,即便出面道歉都無法止血,昨(15)晚宣布請辭,行政院長蘇貞昌慰留不成勉予同意,今(16)日起由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暫時兼任發言人。據悉,丁怡銘為此次風波幾度向蘇貞昌請辭,背後內幕全曝了光。
    2020/11/16 07:45
  • 為「失言」負責!行政院發言人請辭 蘇:同意

    說錯一句話,行政院長發言人火速請辭止血!丁怡銘因為誤指牛肉麵使用萊牛惹上風波,即使出面道歉,也獲得店家諒解,卻還被民眾撥110告發,指控他散播謠言觸犯社維法,(15日)晚間他宣布請辭,行政院長蘇貞昌慰留不成,目前暫時由行政院秘書長兼任發言人。
    2020/11/15 23:21
  • 止血!請辭政院發言人 丁怡銘:在野黨刻意政治操作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失言惹出牛肉麵風波,院長蘇貞昌多次出面緩頰仍止不住社會批評。丁怡銘今(15)日公開回應,行政院發言人責任是協助行政院對社會人民進行溝通宣傳,推動政府政策,卻因為自己的失言造成爭議,已辭去發言人一職,而蘇貞昌多次慰留不成,勉強同意他請辭。
    2020/11/15 22:55
  • 快訊/挺不過「牛肉麵風波」 蘇貞昌同意丁怡銘請辭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牛肉麵失言風波引發爭議,據了解,丁怡銘已堅持向行政院長蘇貞昌請辭,蘇貞昌在慰留不成後,今晚已經勉予同意丁怡銘辭去職務,而且立即生效,明天起將由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暫兼發言人職務。
    2020/11/15 22:38
  • 失言惹議!丁怡銘請辭 蘇貞昌慰留不成勉予同意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牛肉麵失言風波引發爭議,據了解,丁怡銘已向行政院長蘇貞昌請辭,蘇貞昌在慰留不成後,今天晚上已經勉予同意丁怡銘辭去職務。
    2020/11/15 22:30
  • 韓賜村接受慰留 續任高市議會民進黨團總召

    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總召韓賜村請辭總召數月,黨團今天開會全力慰留,終於讓韓賜村態度軟化,同意繼續留任承擔黨團總召職務。
    2020/10/05 16:01
  • 高市議會藍綠兩黨總召出缺 改選慰留陷兩難

    高雄市議會定期大會即將在10月5日登場,但是市議會藍、綠兩大黨黨團總召都請辭而呈現沒有總召的局面,國民黨今天有人表態參選,民進黨傾向慰留。
    2020/09/28 21:47
  • 不滿于北辰遭免職 黃敬平宣布請辭國民黨中常委

    前國民黨桃園市黃國園黨部主委于北辰遭黃復興黨部免職,國民黨中常委黃敬平今天表示,開除于北辰等於自毀長城,黨同伐異,令人心寒,宣布辭去中常委。黨務人士說,尚未收到黃敬平書面通知,一定會全力慰留。
    2020/09/08 20:37
  • 黃捷控選舉不公退黨 邱顯智:請王婉諭溝通慰留

    高雄市議員黃捷昨天宣布退出時代力量;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總召邱顯智今天受訪指出,由於時力立委王婉諭與黃捷有成立聯合服務處,比較熟悉,因此目前由王婉諭跟黃捷溝通,盡可能地慰留。
    2020/08/27 17:47
  • 批不民主退黨 黃捷:妹妹入黨被刁成導火線

    高雄市議員黃捷8/26晚上,無預警宣布退出時代力量,而她隔天也親自出面說明,除了再度重批黨內的民主蕩然無存,也提到自己妹妹黃蓉入黨,遭到刁難,是退黨的導火線,而同樣是黨員的立委王琬諭,除了表示不捨外,也強調自己會繼續在黨內參與改革,而時代力量也發出聲明表示會來溝通慰留。
    2020/08/27 13:20
  • 快訊/黃捷是重要夥伴 時力:將全力溝通慰留

    針對高雄市議員黃捷退黨,時代力量今晚(8/26)發聲明,表示黃捷是共同打拼的重要夥伴,將全力溝通、盡力慰留。
    2020/08/26 23:02
  • 藍組發會主委傳為敗選辭 葉壽山避談快閃

    國民黨今天上午召開敗選後的第一次黨務會議,秘書長李乾龍跟其他主管都將齊聚,檢討這次敗選的原因,傳出李乾龍將請辭負責,不過被主席江啟臣慰留,另一位向平面媒體表明願意下台負責的組發會主委葉壽山,今天遇到媒體就避談敗選議題,直接快步上樓開會。
    2020/08/17 13:31
  • 時力恐爆跳船潮!黃郁芬、林穎孟退黨 邱顯智:盡力慰留

    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總召邱顯智今天表示,時代力量的確受了非常重的傷,也讓很多支持者傷心難過,「已經耽擱太久,勢必要迎頭趕上」。由於台北市議員黃郁芬、林穎孟昨天宣布退黨,邱顯智今天也強調將盡力慰留。
    2020/08/06 12:54
  • 快訊/中市府副秘書長「朱康震」劈腿疑雲 請辭獲准

    台中市府副秘書長朱康震最近被週刊爆出劈腿多女的桃色糾紛,原本市府決定將他降職等懲處,但在今天(10日)晚間朱康震正式向台中市府請辭,發表聲明表示,指控爆料,有許多是假照片、假帳號、移花接木,甚至還將2012年陳年往事,硬指為是2020年的事。不過為了維護盧市長及市府團隊,再次向盧市長請辭,且不會接受慰留,目前請辭已經獲准。
    2020/07/10 21:30
  • 不滿被放話! 陳明文子辭市府副發言人

    民進黨立委陳明文的兒子陳冠廷在台北市府擔任副發言人,被爆今年發言次數掛零,卻不需要像其他正副發言人開晨會等有特權,市府員工敢怒不敢言,陳冠廷反擊,顯然大家很敢講,而且還放話,他也向柯文哲請辭,不接受慰留。
    2020/06/01 20:17
  • 遭爆濫用特權 北市副發言人陳冠廷請辭獲柯文哲慰留

    台北市副發言人陳冠廷今天表示,已向台北市長柯文哲請辭。而他在臉書也表示,今早他報告提案創新辦公室一事,卻仍有黨政人士將內部討論外部化,並且散布錯誤資訊。
    2020/06/01 16:54
  • 檢察長「麻將門」挨轟請辭 安倍出面:我也有責任

    東京高等檢察長違反自肅令,和3名記者打麻將的風暴還在燒,現在檢察長請辭獲准,日相安倍出面表示自己也有責任,而在野黨則是在國會追究法務大臣責任,法務大臣表示前一晚請辭,已經被首相慰留。
    2020/05/22 19:00
  • 內鬥?黃復興主委堅辭 卻遭爆「燒錢天坑」

    國民黨換新主席新人事,卻面臨地方主委包含黃復興黨部主委請辭難題,尤其黃復興是藍營內黨員人數最多的黨部,主委請辭,主席慰留不成,也引發人事鬥爭的聯想,同時,江啟臣也在中常會上強調,對於不分區是有註銷提名的權力,被解讀是暗指吳斯懷。
    2020/03/25 21:19
  • 總統慰留陳師孟 馬先驚訝後嘆:我的天啊

    監察委員陳師孟約詢法官,引發一連串爭議,儘管總統府透過聲明,指總統希望慰留陳師孟,卻也補充,會尊重陳師孟的最後決定,也讓陳師孟解讀,總統府是講客套話,重點是在尊重他的決定這句,因此傳出陳師孟做到月底就會走人。
    2020/01/18 18:22
  • 指總統府慰留是客套話? 陳師孟月底走人

    監察委員陳師孟約詢法官,引發一連串爭議,儘管總統府透過聲明,指總統希望慰留陳師孟,卻也補充,會尊重陳師孟的最後決定,也讓陳師孟解讀,總統府是講客套話,重點是在尊重他的決定這句,因此傳出陳師孟做到月底就會走人。
    2020/01/18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