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慰留 結果共627筆

  • 再強調不接受國民黨慰留!郭董批言而無信:別糾纏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退出國民黨,並透過幕僚將退黨親筆簽名、黨證、榮譽黨員狀一併退回區黨部,但國民黨中常會昨(25日)決議「慰留」。對此,郭辦昨日已回應,堅決退黨盼好聚好散!但相關議題持續延燒,今(26日)郭辦再度表示,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承諾25日處理退黨程序,最終卻言而無信、強調「既已分道揚镳,就不要互相糾纏」。
    2019/09/26 12:36
  • 郭台銘1句「無黨一身輕」 挺韓名嘴:假掰當之無愧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16日深夜發表聲明,宣布不參選2020總統大選,消息一出引發各界熱烈討論。原本國民黨團表示,若是郭台銘登記參選就要黨紀開鍘,如今卻決議要「慰留」。只是郭辦不領情,「不接受慰留,要求大家好聚好散」,還要求發言人蔡沁瑜特別強調他開心的心情。資深媒體人謝寒冰聽到後,臉書發文怒轟郭台銘「假掰」。
    2019/09/26 11:30
  • 別糾結「郭韓破冰」了!清理戰場快整合 藍營第一要務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先前主動退出國民黨,在他確定不參選後,國民黨態度軟化,今天(9/25)正式做出不批准退黨案、表示會予以慰留。不過郭台銘強調,現在他「無黨一身輕」,絕對不接受慰留,並將透過幕僚呈交退黨親筆簽名,另外黨證和榮譽黨員狀也會一併退回。眼看郭台銘心意已決,先前藍營基層希望的「郭韓破冰」,恐怕也更加渺茫了。
    2019/09/25 23:44
  • 國民黨不批准退黨 郭辦:絕不接受慰留

    國民黨中常會做出慰留郭台銘的決議,不過郭台銘幕僚強調,已經堅決表達退黨立場,郭董絕對不接受中常委的慰留,盼大家好聚好散,還強調他現在是無黨一身輕,從商幾十年,平常日難得有機會約朋友打球。
    2019/09/25 23:20
  • 快訊/藍慰留郭! 郭辦:不接受盼「好聚好散」

    國民黨中常會做出慰留郭台銘的決議,不過郭台銘透過辦公室發出聲明,強調已經堅決表達「退黨」立場,他也絕對不接受中常委的慰留,盼大家好聚好散,也再次說明,現在已是「無黨一身輕」。
    2019/09/25 20:19
  • 郭台銘退黨國民黨決議「慰留」 郭辦:不接受!

    原本屢傳有意參選2020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無預警宣布退出國民黨,引外界熱議。國民黨今(25日)舉行中常會決定不批准郭台銘的退黨「予以慰留」,並希望郭能不計前嫌。
    2019/09/25 17:52
  • 諷吳釗燮被慰留 張善政:沒那麼多外長可換

    我國一個星期斷了兩邦交國,外交部長吳釗燮提出辭呈被慰留,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指出,吳釗燮不應該負責,因為源頭的責任是總統蔡英文,韓國瑜國政團砲火也很猛烈,不斷質疑蔡總統提出大陸挖我邦交國是因為對岸介入選舉的說法,認為蔡政府應該拿出證據,並質疑是不是國安團隊有意為了操縱選舉而發明創造的理由。
    2019/09/21 16:08
  • 開口要「7千萬美元飛機」 我國斷交吉里巴斯

    我國與吉里巴斯斷交,壓垮兩國邦誼的最後一根稻草,就是因為吉里巴斯獅子大開口,想要買7千萬美元的737飛機,但我國認為不符合國際發展法因此拒絕,吉國因而轉向跟大陸愈走愈近,只是一周內連斷兩個邦交國,外交部長不用負責嗎?吳釗燮強調自己絕不戀棧會負起責任,但總統府也發出聲明強調全力慰留。
    2019/09/20 22:48
  • 一週斷交2國吳釗燮自請負責 府:總統慰留

    外交部今天宣布與吉里巴斯終止外交關係,國民黨主張一週斷兩邦交國要求撤換外交部長吳釗燮。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今天表示,吳釗燮確實有向總統自請負責,但導致這個結果是中國蠻橫的國際行為,總統予以慰留。
    2019/09/20 17:37
  • 快訊/吳釗燮請辭再獲慰留! 府:斷交是陸蠻橫打壓

    我方一周內連斷兩個邦交國,外交部長吳釗燮的去留也受到關注,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稍早表示,吳部長確實有向總統自請負責,但很清楚的是,導致這個結果的,是中國政府蠻橫的國際行為,所以總統對吳部長予以慰留!
    2019/09/20 16:56
  • 上班突中樂透2.8億 女店員立刻丟職呈

    許多人常會買樂透試手氣,希望能獲得財神爺眷顧。最近美國1名在超市上班的女子,前陣子買了一款樂透,結果前幾天上班時,得知自己中了900萬美金(約新台幣2.8億元)的獎金,顧不得還在上班期間,立刻向店長辭職,婉拒對方的慰留。
    2019/09/05 19:48
  • 莊智淵表態不打國家隊 高俊雄:全力慰留

    體育署長高俊雄今天表示,體育署將會盡全力慰留莊智淵,目標就是要把中華桌球代表隊最強戰力組合起來,因此他強調:「一定要成功」。
    2019/09/02 13:52
  • Fed主席沒承諾降息 川普:若他請辭我不慰留

    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主席鮑爾稍早在全球央行年會演說時,並未提到是否會再降息。美國總統川普今(華盛頓23日)則重砲抨擊鮑爾,還說若鮑爾遞出辭呈,他不會試圖慰留。
    2019/08/24 16:22
  • 時力裂解想重振 學者:先完成「這件事」

    時代力量在林昶佐、洪慈庸相繼退黨,再加上慰留邱顯智不成,高潞以用遭黨除名,在各選區又與民進黨全面開戰,以及小黨之間競爭,無法增加太多不分區席次,恐怕2020大選前,提前陣亡。
    2019/08/21 22:51
  • 不選時力黨主席 陳惠敏:慰留邱顯智為第一要務

    時力黨主席邱顯智請辭,決策委員會明天將討論繼任人選。時力黨團主任陳惠敏今天說,她不會參選,首要任務仍是慰留邱顯智。時力將換誰掌舵,決策委員曾威凱與徐永明皆獲黨內人士點名。
    2019/08/19 16:56
  • 時力等邱顯智回任主席 暫停與民進黨會談

    時代力量發言人陳志明今天說,決策委員會做2項決議,包括全力慰留邱顯智繼續擔任主席,由於現階段在等邱顯智回任,因此與民進黨的相關會談計畫,目前會停止。
    2019/08/13 17:12
  • 時力決策委員會決議 全力慰留邱顯智續任黨主席

    時代力量黨主席邱顯智昨天宣布辭黨主席;時代力量發言人陳志明說,決策委員會今天做成2項決議,包括時力全力慰留邱顯智繼續擔任主席。
    2019/08/13 16:30
  • 快訊/時力又傳退黨? 洪慈庸:會好好思考未來

    時代力量近來風波不斷,從立法委員林昶佐宣布退黨後,黨主席邱顯智也宣布,將辭去黨主席一職,時代力量立委極力慰留,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甚至說如果黨的路線不明確,也會考慮未來自己的方向,洪慈庸等一下也將召開記者會說明自己是退黨還是繼續留在時力。
    2019/08/13 16:17
  • 邱顯智辭職黨內驚 徐永明、洪慈庸盼慰留

    時代力量黨主席邱顯智閃辭,突顯中性路線在黨內行不通,時代力量立委們紛紛喊話要慰,就怕選前有變化,因為根據最新政黨民調顯示,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席次可望成長兩席次,政黨支持度也有3.1%超越民眾黨以及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席次中,親民黨恐將全面泡沫化。
    2019/08/13 13:47
  • 邱顯智請辭 時力立委:決策會議全力慰留

    時代力量黨主席邱顯智昨天宣布辭去黨主席;時代力量決策委員、立委徐永明與洪慈庸今天受訪時都說,今天中午的決策委員會議,慰留邱顯智會是討論主軸,希望他帶領黨繼續往前走。
    2019/08/13 12:14
  • 林昶佐宣布退出時力 黃國昌:支持黨中央慰留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午宣布籌組台灣民眾黨,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下午宣布退出時力,時力立委黃國昌表示,支持時力黨中央慰留林昶佐,至於柯文哲的人才與具體政策需要被檢視。
    2019/08/01 15:54
  • 邱顯智:時力支持本土政權延續 全力慰留林昶佐

    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今天宣布退黨,時力黨主席邱顯智說,會盡一切可能慰留林昶佐;2020年總統大選,時力自推總統候選人機率非常小,時力肯定總統蔡英文在捍衛主權的努力,支持本土政權延續。
    2019/08/01 15:51
  • 砲轟楊秋興「你哪位?」 吳宗憲籲韓國瑜:找回快樂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近日重話批評高雄市長韓國瑜恩將仇報,更辭去高雄市兩岸小組副召集人職務,儘管韓市長公開慰留,他仍表示只要韓打算選總統,就會堅定辭職。對此,綜藝天王吳宗憲昨天(26日)狠酸楊秋興「你哪位?」指支持就是因為要選賢與能,質問楊秋興為何韓國瑜選總統就不行?
    2019/05/27 11:46
  • 楊現身堅辭兩岸小組 再批韓6月造勢沒正當性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不但反對韓國瑜參選總統,還辭掉高雄市府的兩岸小組副召集人工作,雖然韓國瑜多次表達慰留,但楊秋興卻神隱好幾天,好不容易26日下午,現身參加一場宗教活動,但他仍堅持離開市府,並說市長沒有准不准的問題,甚至對於韓國瑜六月一號要參加一場大型造勢活動,他也批評沒有正當性,勸說要三思而後行,而他受訪時有韓粉在一旁四度嗆聲,也讓他氣到批評:韓粉就是這種水準。
    2019/05/26 20:16
  • 韓國瑜想慰留 楊秋興:堅定請辭不見面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25日)表示要慰留前高雄縣長楊秋興任高市府兩岸小組副召集人,願意隨時和楊見面;不過楊秋興表示,只要韓要選總統,就會堅定請辭,沒有慰留、見面的問題。
    2019/05/25 21: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