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廢公社二館】●規模6.1七寶媽雙北地震花蓮強震地震速報劉至翰統測地震行動網路
  • 搜尋:

    慰留 結果共627筆

  • 不和賴揆同進退 陳菊總統需要義不容辭

    面對民進黨大選挫敗,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以及行政院長賴清德,第一時間都請辭,但後來都被總統慰留,不過賴揆後來仍再度表明辭意,外界好奇陳菊會不會也同進退,對此陳菊今天到立院備詢,說她決定留下就會全力支持總統,但若是未來不需要她了,她也會知所進退!
    2018/12/12 16:00
  • 賴揆對小英一念之仁 綠營大老嘆:2020總統拱手讓人

    九合一大選落幕,民進黨慘敗,行政院長賴清德隨即向總統蔡英文請辭,卻被慰留下來,外界不少人好奇他未來的去向,他7日在記者會上也強調「時間一到他就會堅定地離開」,因為只有離開,總統才有可能大破大立。對此,民進黨大老林濁水今天(10日)直指,賴清德的責任感與一念之仁,會讓民進黨2020年總統大位拱手讓人!
    2018/12/10 15:34
  • 賴揆走人誰來接任?她暗示姓氏有「草字頭」

    選舉落幕,民進黨慘敗,行政院長賴清德第一時間向總統請辭,但最後被總統蔡英文慰留成功,面對外界傳聞不斷,賴清德日前在記者會上強調,時間一到他就會堅定的離開,負起政治責任,至於誰將接任行政院長一職,資深媒體人陳敏鳳暗示,接任者的姓氏有「草字頭」。
    2018/12/08 21:36
  • 王世堅讚賴清德「如出師表般悲壯」 他的表情超不屑

    九合一大選民進黨大敗收場,行政院長賴清德請辭後獲慰留,不過昨(7日)又舉辦記者會表示自己「辭意堅定」,為敗選負責。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在政論節目上表示,賴清德記者會如「出師表」般悲壯,不過一旁的宅神朱學恒不屑表情意外成為亮點。
    2018/12/08 15:05
  • 賴揆2020年選總統? 媒體人:可能仿效當年的馬英九

    九合一大選落幕,民進黨大敗,黨內瀰漫著敗選的氛圍,總統蔡英文為此辭去黨主席,連行政院長賴清德也一度請辭,最後被慰留下來,但外界不少人好奇賴清德未來的去向,有人推測,總預算過關後,賴揆將辭職離開,更有人認為,他將可能投入2020年的總統大選。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創夏認為,賴清德目前最有可能的走向,就是仿效當年的馬英九,選擇與當局政權劃清界線!
    2018/12/08 10:25
  • 總統慰留失敗? 賴揆:時間到必堅定離開

    九合一敗選後,府院黨展開一系列的檢討,行政院長賴清德也在12月7日舉行施政檢討記者會,不過賴揆除了檢討施政缺失外,也再度主動表達辭意,強調自己時間一到,一定會堅定離開,因為只有離開,總統才有可能大破大立!
    2018/12/07 19:44
  • 為大局不計毀譽!賴清德:時間一到我會堅定離開

    民進黨九合一大選慘敗,行政院長第一時間請辭,被總統蔡英文慰留,之後的去留備受關注,他今(7日)召開「選後檢討」記者會,主動宣布,「時間一到,我就會堅定的離開」負起敗選的政治責任,只有他的離開,蔡英文才有機會大破大立。
    2018/12/07 10:48
  • 民進黨慘敗余天改口不辭主委 李亞萍暴怒開罵

    九合一大選結束,民進黨以「雪崩式」敗選,黨內大老在第一時間就紛紛祭出請辭,也掀起一股檢討聲浪。新北市民進黨部主委余天,上月底也在中常會遞出書面辭職信,要辭去主委一職為新北市長敗選負責,不過6日又突然改口,表示因為黨員熱情慰留,正在猶豫中,但老婆李亞平得知後暴怒,痛罵余天「當什麼主委啊!」
    2018/12/07 10:05
  • 賴清德遲早走人 傳蔡英文思考找蘇貞昌接閣揆

    民進黨在1124九合一大選慘敗,執政縣市只剩下6個,許多縣市的議員席次也縮減,黨內興起一股檢討聲浪。總統蔡英文請辭黨主席後,原本行政院長賴清德也在第一時間向總統請辭,最後獲得慰留,但各界任為賴揆遲早會走人。現在傳出,蔡英文有意要找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承擔重任,並已透過管道了解蘇的意願。
    2018/12/06 20:25
  • 滿城盡是菊家班 黃光芹:陳菊一放小英會治國?

    九合一選舉民進黨大敗,連長期執政的高雄市都遭翻盤,身為前市長的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雖於第一時間請辭,但獲總統蔡英文慰留。對此,資深媒體人、電台主持人黃光芹今(5日)在TVBS《少康戰情室》表示,現在政府部會幾乎都是陳菊人馬,「滿城盡是菊家班」,如果真的讓她請辭,「蔡英文會治國嗎?」
    2018/12/05 22:54
  • 賴清德去留引發熱議 首度表態「沒人能代表我」

    九合一大選落幕,民進黨大敗,行政院長賴清德隨即請辭,卻被總統蔡英文慰留,但賴清德未來去留備受關注,甚至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認為,總預算跟前瞻預算處理完,賴清德可能就會離開。對此,賴清德今天(5日)首度透過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強調「沒有人可以代表我」,請外界不用多作揣測!
    2018/12/05 22:41
  • 派系算計或政治負責? 賴清德去留引發爭議

    行政院長賴清德在選後提出辭職被慰留,但他的去向仍引發高度關注。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提問「為什麼走」非常重要,如果負上政治責任,當然很好,如果是因派系算計,要保存實力未來跟蔡英文競爭,「這就是無情無義」。
    2018/12/04 23:14
  • 民進黨新北黨部連署 慰留余天續任主委

    民進黨新北市長選戰敗選,黨部主委余天依承諾提出辭職書,由於2020大選即將來到,新北黨部執評委及新北市議會黨團今天共同召開記者會,期盼余天繼續留任主委,穩定黨務工作。
    2018/12/04 12:24
  • 民進黨的尷尬 他問:為何敗選是立法院長請辭?

    民進黨敗選後賴清德第一時間請辭被慰留,沒想到隨後傳出立法院長蘇嘉全請辭,原因是為了接任黨主席。資深媒體人唐湘龍認為,民進黨的尷尬就在這,「裡面所有的矛盾還是權力問題」。
    2018/12/03 22:33
  • 還有第2波?他爆料:賴揆總預算審完就走人

    民進黨在這次九合一選舉中慘敗,黨內開始檢討、「抓戰犯」。行政院長賴清德1日召開檢討會,批准環保署長李應元、農委會主委林聰賢、交通部長吳宏謀辭呈。但賴清德第一時間被蔡總統慰留,但現又傳出賴未打消辭意,明年初內閣恐總辭。黨內有人指出,現在卡在立法院預算會期,如果內閣總辭,總預算必須退回政院,所以賴清德才暫時留下來。但對於賴揆總預算審完走人的說法,政院並未正面回應。
    2018/12/03 15:00
  • 民進黨敗選一人承擔 蔡英文「恐遭綁架」

    民進黨地方選舉大敗,慘烈的程度超乎府院黨預估,總統蔡英文(11/24)立刻宣布辭去黨主席職務,連閣揆賴清德、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都先後口頭請辭,但被慰留。對此國民黨新生代批,可預見未來蔡英文將被新潮流綁架。
    2018/11/29 22:53
  • 是誰殺了民進黨?條列「17項政績」 網友一看都懂了

    九合一大選結束,但後續爭議不斷,尤其民進黨在這次選戰中慘敗,全台只守住6縣市,不少版圖都「翻轉成藍天」,引起討論。總統蔡英文為此辭去黨主席,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行政院長賴清德也紛紛表達請辭,但都予以慰留。綠色執政2年卻換得大敗,到底是誰殺了民進黨?有網友將國會調查兵團3年來緊盯執政黨的問題統整,條列成17項「政績」,讓網友一看全都懂,真正殺了民進黨的兇手是誰。
    2018/11/28 09:15
  • 忍辱留任壓力大? 賴揆立院備詢先鈍5秒

    行政院長賴清德接受慰留,他今天到立法院備詢,被藍綠立委狂酸,說他辭意不堅! 賴清德神情疲憊,一改平常的辯才無礙!反應超快、辯才無礙的賴清德,大選落敗之後,尷尬問題,先鈍個3、5秒。
    2018/11/27 19:02
  • 九合一大敗!段宜康爆氣拍桌嗆賴清德:政府沒聽到民意

    九合一大選落幕,執政的民進黨大敗,只剩下6個縣市,總統蔡英文辭黨主席,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行政院長賴清德事後也在第一時間請辭,但經過慰留之後陳菊和賴清德都選擇留任。賴清德今(27)日上午前往立院專案報告「普悠瑪事故調查」,同黨立委段宜康直接拍桌開嗆,痛罵民進黨政策失敗長達20分鐘,完全沒了解人民的需求。
    2018/11/27 12:39
  • 綠選大敗 !賴留任 內閣改組3部會遭點名

    民進黨大選挫敗,原本辭意堅決的行政院長賴清德,在總統慰留下決定不辭要繼續打拚,不過接下來這閣揆勢必也不好做,在野黨反制聲更大,尤其內閣部會也被點名,包含農委會、交通部以及環保署的政策都失利,首長應該下台負責!
    2018/11/26 19:11
  • 敗選責任一肩扛起 蔡英文自責:需要改變的是我

    九合一大選綠地變藍天,總統蔡英文24日晚間請辭民進黨黨主席以示負責,行政院長賴清德和秘書長陳菊原本跟著頭口請辭,但最後都被慰留;蔡英文今(26)日在臉書發文,表示「真正需要改變的人是我自己」,將一肩扛起敗選責任,並將和執政團隊檢討反省,重新整隊再出發。
    2018/11/26 18:44
  • 快訊/獲總統強力慰留! 府秘書長陳菊決定留任

    總統府剛剛表示,針對陳菊秘書長的請辭,蔡總統考量國家政局穩定與各項重大政策的持續推動,在昨晚邀集秘書長懇談,再三慰留,陳菊決定留任,協助總統在擴大社會對話以及各項革新工作上的努力。
    2018/11/26 12:29
  • 不回高雄了! 陳菊留任府秘書長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今天說,總統蔡英文考量國家政局穩定與重大政策持續推動,昨晚邀集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懇談,再三慰留,陳菊決定留任,全力襄助總統擴大社會對話與各項革新工作。
    2018/11/26 11:26
  • 接受慰留!賴清德:會協助穩定政局

    九合一選舉「全台翻藍」,國民黨拿下15個縣市外,綠營鐵票倉的高雄也被韓國瑜翻轉,加上台北被無黨籍的柯文哲拿走,民進黨堪稱慘敗。對此,蔡英文舉行記者會,表明請辭民進黨主席,同時慰留一度口頭請辭的行政院長賴清德。
    2018/11/26 10:34
  • 勸賴清德留任「雖然很掉漆」 謝龍介放話:殺進立院監督

    謝龍介以2萬3893票拿下台南市議員最高票,順利連任,談到民進黨全台慘敗,對於說好「一生只監督你一人」的行政院長賴清德,謝龍介盼賴清德可以留下,「雖然很掉漆」,但這樣才有機會在行政院見面,下一步將前進立院監督他。
    2018/11/26 0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