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大局不計毀譽!賴清德:時間一到我會堅定離開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7 10: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7 11:00
圖/TVBS
圖/TVBS

民進黨九合一大選慘敗,行政院長第一時間請辭,被總統蔡英文慰留,之後的去留備受關注,他今(7日)召開「選後檢討」記者會,主動宣布,「時間一到,我就會堅定的離開」負起敗選的政治責任,只有他的離開,蔡英文才有機會大破大立。

賴清德表示,去年9月他「堅定地」接任行政院長,當時執政已經出現問題,但他願意幫忙解決,不過1124大選民進黨雪崩式慘敗,「不能敗不成軍、不能潰敗」,加上普悠瑪事件也在他任內發生,所以選後又「堅定地」留下,在此之前依然會帶領團隊全力以赴,不計毀譽,希望能讓相關預算法案順利推動。

 

不過話鋒一轉,賴清德突然凝重宣布,「相對地,時間一到我就會堅定地離開,負起政治責任,這都不是為了我個人,我都是為了大局、為了台灣,也只有我離開,總統才有可能大破大立,新的局面才有可能產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賴清德#請辭#蔡英文#敗選#檢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581

0.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