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酒駕記錄也掰掰!慎選小內閣 韓國瑜:只能割捨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7 10: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7 12:06
圖/TVBS
圖/TVBS

高雄準市長韓國瑜近日為了小內閣人選傷透腦筋,也引起不少爭議,目前只有3位首長確定,原本預計下週一要公布另一波人事,但受到原訂出任原民會主委林國權一案影響,韓國瑜認為延攬人才需要更謹慎,條件越來越嚴格,也不得不延後公布下一波小內閣人選。

韓國瑜目前3位副市長人選,已確定其中一位由交通部前部長葉匡時出任,另外2位遲遲未定案,局處長中,確定的也只有新聞局長王淺秋、客委會主委黃永卿。原先傳出其中一位副市長人選可能是前高雄縣長楊秋興,最後韓國瑜卻沒有公布,楊秋興也豁達表示,主要是幫助韓市長,並不在乎職位,就算沒有在內閣名單內也沒關係。

 


不過韓國瑜日前公布第一波人事,卻惹出原訂出任高市府原民會主委的前高雄市議員林國權,涉及吸金詐騙一案,被依詐欺等罪起訴,全案仍在審理中,他也公開宣布,為了不影響團隊形象,決定放棄出任韓國瑜小內閣。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韓國瑜坦言因為此事,他對小內閣人選會更慎重,加強了解對方有沒有官司,更透露,原本有一位各方面條件都很好的人士,但對方說曾經有酒駕記錄,只好割捨。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林國權#小內閣#慎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0594

0.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