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被放話! 陳明文子辭市府副發言人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洪復華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1 2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1 23:36

民進黨立委陳明文的兒子陳冠廷在台北市府擔任副發言人,被爆今年發言次數掛零,卻不需要像其他正副發言人開晨會等有特權,市府員工敢怒不敢言,陳冠廷反擊,顯然大家很敢講,而且還放話,他也向柯文哲請辭,不接受慰留。

圖/翻攝自陳冠廷臉書

 
台北市副發言人陳冠廷:「我今天早上已經正式的向市長,口頭提出辭呈。」

主動對外宣布請辭台北市府副發言人,可見陳冠廷有多不滿,被放話靠爸享特權。

台北市副發言人陳冠廷:「(市長下面的人都不敢講話),看樣子他們很敢講話,他們還放話對不對。」

 
圖/TVBS

有個民進黨立委父親陳明文,陳冠廷2018年風光加入北市府,外傳柯文哲想藉陳家在嘉義的勢力,拓展民眾黨的南部市場,所以陳冠廷不用開晨會,今年發言次數掛零,還有專屬辦公室,還向柯文哲爭取一百萬預算,打算成立創新辦公室給外籍實習生。

台北市副發言人陳冠廷:「我們有爭取預算而且爭取失敗,所以這代表說很多人在爭取事情的時候,大家是看好戲,歐洲美國還有其他國家的論壇這樣的發言算不算發言,還是要複述別人的話才叫發言。」

跟其他人共用辦公室、負責城市外交常加班到晚上,絕非月領六萬不做事,陳冠廷一反低調,出面反擊,挑明就是被內部惡意中傷。

台北市副發言人陳冠廷:「你要做出任何嘗試的話,總是有人不願意在內部提出,會用外部的方式想要解決內部的問題,這是在任何職場都是不恰當的。」

圖/TVBS

不想成為內鬥下的犧牲者,儘管柯文哲要慰留,陳冠廷辭意依舊堅定。

台北市議員(民)許淑華vs.市長柯文哲:「他當然做得很好啊,我跟他講說如果媒體隨便寫一篇,那我們就要受到干擾,那我早就抑鬱以終,早就不知道死到哪裡去了。」

 
曾被視為白綠橋梁,如今橋斷了,也印證柯文哲團隊問題多,人才持續出走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冠廷#柯文哲#陳明文#實習生#民眾黨#副發言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705

0.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