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浴室黃子佼黃子佼張小燕國高中停課寶林案蔣萬安補課工廠大火家居清潔雞翅
  • 搜尋:

    慰留 結果共617筆

  • 健康亮紅燈!雲林縣議員李建昇宣布退選 放棄挑戰7連霸

    民進黨籍雲林縣議員李建昇已獲民進黨雲林縣黨部提名參選年底五合一選舉,將挑戰7連霸,李建昇今天以健康及照顧年邁母親為由宣布退選,在地方政壇投下震撼彈;縣黨部表示,持續溝通慰留。
    2022/07/05 14:04
  • 陳家欽提前退休6月30日生效 羅秉成:蘇揆曾慰留、因這理由同意

    警政署長陳家欽申請提前退休,外界質疑是否與政治角力有關。對此,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23日)在院會後記者會表示,行政院長蘇貞昌原希望陳家欽繼續留在團隊一起努力,但陳家欽提出,今年7月、明年1月有兩波共20名高階警官人事異動,若他在明年7月屆齡退休,將讓新任警政署長用人空間、領導統御受限,此理由讓蘇揆難以拒絕,因此尊重陳的決定,「誰也無法逼他退休」。
    2022/06/23 12:39
  • 法總理柏納為國會選舉失利引咎辭職 總統馬克宏慰留

    法國總統府今天表示,執政聯盟在國會下議院選舉第二輪投票喪失絕對多數席位後,總理柏納向總統馬克宏提出辭呈,馬克宏已予以慰留。
    2022/06/21 20:37
  • 政委郭耀煌請辭獲准!首任數位發展部長「唐鳳呼聲最高」

    總統府今天發布總統令,行政院政務委員郭耀煌已准辭職,自5月31日生效。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表示,院長蘇貞昌曾慰留郭耀煌,但最後尊重郭耀煌想返回校園的心願。
    2022/05/24 22:45
  • 華視三度出包後 董事長陳郁秀今臨時放鳥缺席活動

    華視新聞三度出包引發輿論,華視董事長陳郁秀、代總經理陳雅琳請辭,2人皆表示不會接受慰留。而陳郁秀今(27日)原訂出席馬偕電影劇本大賽,不過臨時通知不會到,原因連工作人員也不清楚,據悉陳郁秀得知這場有媒體,為避免被問及華視近日風波,所以才取消出席,但因事前的採訪邀請函有列名她,讓現場媒體甚至部分工作人員都錯愕。
    2022/04/27 14:45
  • 華視狂出包!李明依嗆「離譜」:我去當董事長好了

    華視近來三番兩次在新聞台出錯,引發社會大量關注,華視代理總經理陳雅琳為示負責,已兩度請辭代理總經理,更表示「不會接受慰留」。面對自己過去曾主持節目的華視頻出包,藝人李明依直言「好離譜」,更認為「應該沒那麼難」,甚至開玩笑表示「我可以去當董事長」。
    2022/04/25 19:13
  • 華視再出包!台長陳雅琳稱「忍辱負重」 藍委:誰給的辱?陳:自己犯的

    華視新聞三度出包,今天(25日)華視代理總經理陳雅琳現身立法院,針對新聞跑馬燈錯誤訊息始末報告說明,也坦言「昨天比較晚睡」。而陳雅琳為了負責,已經兩度請辭代理總經理,表示「不會接受慰留」!但她也說明,目前還擔任新聞台長,是因此時離開將會導致台內運作障礙,所以「忍辱負重」代理,直到董事會改組完,就會離開!
    2022/04/25 12:59
  • 華視又出包!字幕現「大屯火山爆發」 再度道歉還原始末

    華視新聞台於昨(20)日因為新聞跑馬燈字幕誤植,出現了像是「新北市遭共軍導彈擊中」、「戰爭有爆發之虞」、「中共備戰頻繁,總統發布緊急命令」等字句,引起民眾恐慌,同時遭受到外界批評,為此,華視懲處8名員工,最嚴重被記了大過,華視代總經理陳雅琳更向董事會請辭,但被慰留。豈料,今日網路又再度流傳,華視又再次誤植字幕,竟出現「火山爆發」、「下大冰雹」等天災,華視為此再次致歉。
    2022/04/21 22:57
  • 否認跳槽! 廖筱君親證明辭三立《新台灣加油》14年換新人選

    現年54歲的廖筱君主持三立新聞台政論談話節目《新台灣加油》已邁入14年,卻在本週一(11日)傳出要辭職的消息。今(14)日三立集團也證實她將卸下主持人一職,明(15)日將是她最後一個工作日,「廖筱君早在今年2月因為個人生涯規劃提出辭呈,公司幾經慰留,尊重她的決定。原節目將由《前進新台灣》主持人許貴雅接棒,下午政論節目則由主播王偊菁接力開講。」
    2022/04/14 20:55
  • 王文淵辭意堅定 工總最快8日討論理事長補選

    針對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請辭工總理事長,工總日前開會決議全力慰留至今天下午5時;工總內部正著手安排下次臨時理監事會議,討論辭職案後續與補選事宜,預計最快8日舉行。
    2022/04/06 23:07
  • 工總理監事會議慰留王文淵 4月6日再討論請辭案

    工總今天舉行理監事聯席會議,副理事長林明儒表示,工總肯定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對產業的奉獻,近期理監事彼此私下聯繫也都希望他繼續留任,因此決議慰留,4月6日的會議中再討論請辭案。
    2022/03/24 11:51
  • 球隊戰績不佳 陷3連敗低潮!鄭志龍請辭領航猿總教練

    桃園領航猿今天宣布,總教練鄭志龍因球隊戰績不佳,請辭總教練,球團雖極力慰留,不過仍選擇尊重。鄭志龍也成為繼高雄鋼鐵人洋教頭貝瑞後,PLG第2個提前下課的教頭。
    2022/03/23 22:30
  • 就在生日前夕 雲農處長吳芳銘請辭、酒駕自撞

    雲林縣農業處長吳芳銘,傳出12日深夜,酒駕自撞,已經請辭。雲林縣政府表示,吳芳銘底就已經請辭,縣長慰留不成,12日,車禍發生之前,下午就批准了辭呈。就這麼巧,當天深夜,酒駕自撞。
    2022/03/16 18:18
  • 王文淵辭意堅!台塑集團:辭呈已送工總

    身兼全國工業總會理事長的台塑總裁王文淵,不滿工總秘書長蔡練生擅自發稿批評政府缺電,決定請辭,而且辭意甚堅,就算理事會決議慰留,王文淵的辭呈仍在15日上午送出!但請辭一事,卻也爆出陰謀論,傳言指王文淵的請辭是因經濟部長王美花施壓,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說政府可以對他施壓、說王美花對他施壓,是太小看了王文淵董事長的行情!
    2022/03/15 19:19
  • 林伯豐談工總風暴:慰留王文淵、讓蔡練生有尊嚴退休是最好結局

    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今天說,工總召開臨時理監事會,慰留理事長王文淵,並讓秘書長蔡練生「有尊嚴」的退休,是最好結局。
    2022/03/15 15:24
  • 303停電報告出爐 台電董座總經理確定拔官、王美花獲慰留

    全台3日發生大停電,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表示,經濟部長王美花今(7)日下午赴政院提出檢討報告。對於台電董事長楊偉甫、總經理鍾炳利請辭負責,蘇貞昌予以照准,董事長職務將由經濟部政務次長曾文生代理,總經理由副總經理王耀庭接任。至於王美花今天仍表達願負政治責任,但蘇貞昌未同意,並責成王美花於6個月內提出強化電網韌性建設的完整計畫。
    2022/03/07 18:30
  • 唐鳳召集籌備數位發展部 成為首任部長可能性大增

    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5日)表示,行政院政務委員郭耀煌日前向行政院長蘇貞昌表達數位發展部籌備工作的階段任務已經完成,想請辭返回校園服務的意願,行政院長蘇貞昌對於郭耀煌在專業領域的表現非常欣賞,堅持慰留郭耀煌,期待他留下來繼續貢獻己長,協助數位發展部的籌備工作。但基於尊重郭耀煌的意願,因此也指派政務委員唐鳳為新任數位發展部籌備工作小組召集人。此舉讓外界認為,唐鳳接任數位發展部首任部長的可能性大增。
    2022/03/05 15:16
  • 年後離職主管狂留?心軟結局「超慘」 網:快逃啊

    不少上班族選擇投入年後轉職潮,透過跳槽尋求更好的薪資待遇,日前就有名女網友分享,自己在開工隔天提出離職,主管在得知後三度慰留,她原本覺得非常感動,後來才發現是希望她去接另一個屎缺,讓她感到相當傻眼,黑暗真相曝光後,網友也紛紛勸她「快逃啊」!
    2022/02/26 09:55
  • 高市刑大爆出走潮!「三大原因」18人請調 高層頭痛

    高雄市警局刑警大隊爆出走潮!27個分隊有多達9名分隊長請調,再加上偵查員、警務員也有9人,共計18人請調。高雄市警局了解原因,發覺升遷慢功奬少、加班費少、繁重加給少是3大主因,高層對人才流失也相當頭痛,目前刑大正積極展開慰留,高市警局也承諾會將行政獎勵、超勤加班費納入通盤考量,盡量做到公平。
    2021/12/22 17:16
  • 城中城46死遭酸「講下請辭也好」 蘇揆變臉:不做表演

    高雄城中城無情大火奪走46條人命,造成41人輕重傷,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9)日於立院接受國民黨台北市立委賴士葆質詢時,被問到是否會負起政治責任下台或「至少嘴巴講一下,讓蔡總統慰留」,他則強調自己不做表演,「我不做嘴巴講一下的這種事情」。
    2021/10/19 15:41
  • 鄧佳華又有工作了!離職「不只怕蝦」 難過喊:離媽媽太遠

    非典型網紅「FBI帥哥」鄧佳華在知名直播主連千毅公司工作,短短兩天就因「無法克服對蝦子的恐懼」自行在臉書宣布失業,連千毅看到後趕緊打電話連繫「來當直播小幫手」。如今鄧佳華透過朋友表示,其實自己離職原因還有「想要陪媽媽」,目前也已經接受連千毅的慰留。
    2021/09/13 16:37
  • 12面牌保體育署長被「慰留」? 張少熙:隨緣吧

    先前因為安排選手搭經濟艙參加東奧,因此請辭的體育署長張少熙,今天中午搭機返台,被問到去留問題,張少熙說該負責的不會逃避,但外界有聲音讓他將功折罪,因為這次台灣拿回12面獎牌,創下歷史佳績,張少熙是否會接受慰留,署長說事情還沒發生,不答假設性問題,一切隨緣。
    2021/08/08 14:48
  • 會被蘇揆慰留? 立委爆「沒人想接」體育署長

    隨著東奧進入尾聲,體育署長張少熙的去留又成為討論的話題,因為選手搭經濟風波,讓張少熙出發東京前喊請辭負責,行政院長蘇貞昌還是沒鬆口,只說回來再做檢討,但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之前講到將功贖罪,也被解讀是政院可能的態度。
    2021/08/07 18:26
  • 台南市衛生局長許以霖請辭 黃偉哲慰留盼防疫

    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說,台南市政府衛生局長許以霖可能不適應現今政治文化,口頭請辭。他還未和許以霖深談,目前是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防疫期間,希望許以霖多擔待。
    2021/08/06 16:30
  • 避嫌好心肝調查 北市衛生局長請假1個月

    三級警戒還沒解除,各縣市都繃緊神經,但台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卻說配合好心肝特權疫苗的調查,請假一個月,讓台北市長柯文哲少了防疫重要幫手,台北市議員就分析,黃世傑早就想走人,但柯文哲頻慰留,只好用請假當手段辭職。
    2021/07/01 1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