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慢半拍 結果共513筆

  • 林右昌批投縣府「一問三不知」 國民黨團反擊

    內政部長林右昌在臉書發文,批評南投縣長許淑華救災慢半拍,還惡意攻擊陳建仁院長和中央,並還原過程痛批南投縣府,對救災一問三不知,不過南投縣府秀出救災時間軸反擊,國民黨團也召開記者會,反批陳建仁和林右昌部長,惡人先告狀。
    2023/08/13 13:27
  • 陳建仁酸南投防災慢半拍? 行政院還原:救災不分政黨

    近來颱風造成高雄市、南投縣等地出現災情,行政院長陳建仁7日赴高雄時稱讚高雄市長陳其邁防災超前佈署,並指「有一些縣就不是這樣」,遭部分人士解讀為暗批南投,引發討論。對此,行政院發言人林子倫今(8)日晚間表示,有指稱中央政府以政黨之別區分救災行為,發言全屬不實,陳建仁的發言是在強調不論中央、地方,都應及早佈署面對災害。
    2023/08/08 21:53
  • 控明星國小狼師性騷 哽咽怒母校只顧校譽

    北市一所明星國小爆發狼師性騷,兩名被害人今天指控一名國小老師,長期利用權勢與言語性騷,其中一人受害時間長達七年,而目前投訴被害人已超過十八人,校方則緊急將老師停聘半年,並展開調查,但普查問卷卻拖了兩個月才準備要發放,也挨轟慢半拍。
    2023/08/08 13:32
  • 王嘉爾遭詭異女拉下車「狂戳身體」嚇呆! 保鑣慢半拍遭轟

    藝人王嘉爾紅遍全球,在亞洲更享有高人氣,他日前到泰國出席活動,結束時卻發生驚險事件,準備上保母車時,他站在車邊跟粉絲打招呼,沒想到一名女子突然出現並緊抓他,還拿著不明物體戳他胸部跟腹部,試著將他拽下車,嚇得他瞪大雙眼待在原地不動,這時保鑣才趕快出來擋駕,但反應太慢的表現讓影片曝光後,歌迷都痛罵「如果是刀怎麼辦!」痛斥保鑣不專業。
    2023/07/23 14:43
  • 禍從管線來! 近30年氣爆意外頻傳瓦斯公司獨占市場誰監督?

    竹北氣爆發生後,新竹瓦斯公司趕緊補破網,除了要把住戶的天然氣管線改裝為明管外,未來還將免費將機械表改成微電腦瓦斯表,並全額支付修繕費用。但專家擔心,最根本的問題恐怕還沒解決,包括瓦斯公司是否有足夠人力做平時的維護檢修,另外供氣管線明明已經有異物入侵、壓力暴增,瓦斯公司的反應卻慢半拍,這其中的環節到底哪裡出錯?實在有必要逐一檢討。
    2023/06/26 22:24
  • 熊抱梅西球迷被行拘 網轟維安、懲處慢半拍

    阿根廷足球巨星在北京踢友誼賽時,遭到大陸一名18歲瘋狂球迷闖入場內擁抱,掀起爭議。因為這球迷不但輕鬆躲過9名保全,事後還沒被趕出球場,而是能回到觀眾席炫耀,有大陸網友痛批這樣的維安等級,根本不把梅西安全當一回事。輿論發酵後北京官方發布通告,18歲球迷遭到行政拘留。
    2023/06/17 14:48
  • 侯陣營稱中央太晚協助「餵藥案」 綠營傻眼:自己慢半拍還怪人

    新北幼兒園爆出餵藥案,新北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率領的市府團隊被輿論認為處置失當,衛福部次長王必勝表示已組成跨部會小組協調處理,不料侯辦卻反稱「遲到總比不到好」,引發論戰。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17)日痛批,新北慢半拍還怪別人,衛福部願意幫忙還要被惡意批評,實在讓人遺憾。
    2023/06/17 11:45
  • 竹北天坑案受波及5社區要真相 發起黃絲帶運動

    竹北天坑案鄰近5大社區住戶今天表示,在社區發起綁黃絲帶運動,表達對竹縣府至今未釐清真相,處理動作慢半拍的不滿,縣府說,已成立「豐采520專案小組」調查釐清中。
    2023/06/11 16:00
  • 侯友宜「要賴清德快查清」幼園餵藥案 嗆司法是政府的

    新北幼兒園餵藥案至今仍在調查,​​​​​​​醫師出身的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就批評「新北慢半拍」。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則強調,市府接到報案就立即通報,但檢方至今都無說清楚藥物從哪來,反擊「賴清德搞不清楚狀況,司法現在是政府的,你就拜託他們認真查清楚!」
    2023/06/11 12:01
  • 賴清德批新北慢半拍 籲成立醫療小組助遭餵毒幼童

    新北市板橋區某幼兒園餵食幼兒藥物,並在園內學童身上驗出「巴比妥」等藥物成分,引發各界譁然。對此,醫師出身的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0日)出席桃園信賴之友會成立大會時批評,對於新北市政府到5月中才有初步的動作感到遺憾,他呼籲新北市政府成立醫療小組,長期追蹤,並給予必要的治療和協助。
    2023/06/10 16:35
  • 「幼兒餵藥」隔22天抽血 教育局遭控慢半拍

    持續追蹤這起幼兒園的餵藥案!有家長在4月底,就發現孩子有異常,追查之後發現是被老師餵食安眠藥,第一時間疑似透過1999反應,但教育局5月15日接獲通報,直到6月5日,醫療人員才到幼兒園抽血檢測,當中8人有微量反應,因此外界質疑,是否及早介入調查,人數還會增加,指控教育局慢半拍,但他們回應,抽血檢測得尊重家屬意願。
    2023/06/08 20:08
  • 特稿/新北幼童餵藥案止血太慢 侯友宜慎防下個「恩恩案」

    新北市板橋驚爆幼兒園餵藥案,新北市府自5月15日接獲通報,巧的是,市長侯友宜也在同月17日接受國民黨徵召參選,事發至今23天,面對外界質疑市府動作慢半拍,侯友宜今(8)日終於公開說明,只是社會案件如今已演變成政治事件,難保不會成為下一個「恩恩案」,傷及2024總統選情。
    2023/06/08 19:28
  • 新北幼兒園安眠藥集體餵毒!教育局否認慢半拍 通報時間序曝光

    新北市板橋區一間私幼爆出幼兒遭老師餵食「巴比妥」及「苯二氮平類」等安眠藥物,引發社會譁然。新北市教育局今(8)日表示,幼兒在園竟然檢出藥物反應,已違反幼兒教育及照顧法,教育局裁定6月12日起廢止私立幼兒園的設立許可,並裁處最高罰鍰15萬元。針對遭質疑動作慢半拍,教育局也公布通報時間序指出,5月15日接獲家長陳情,幼兒園疑似有餵藥事件,當日立即啟動「重大兒虐案件司法早期介入機制」,社會局也主動報請新北地檢署啟動司法調查,司法機關5月18日到園搜索。
    2023/06/08 14:41
  • 慢半拍?教育局22天才驗血 幾童受害難查

    這起幼兒園餵藥案,教育局被質疑慢半拍!新北市教育局被指控,五月中就獲報,卻在六月初,才找醫療單位到校抽血檢驗,有受害孩童血液中被驗出三級毒品反應,但中間隔了超過二十天,有醫師就質疑,恐怕有更多受害孩子,體內毒素早已經代謝完畢、根本驗不出來,應該檢驗毛髮,才能找出到底有多少人受害。
    2023/06/08 14:26
  • 北市府出手! 黨工被性騷民進黨恐遭罰50萬元

    民進黨前黨工遭爆被性騷一案,第一時間賴清德被問到,卻沒有回應還在發椪餅,就被在野黨批慢半拍、雙標處理,而民進黨則再次致歉,坦言確實一開始沒能即時妥善處理,不過現在北市也出手,如果員工認為雇主處理不當,最高可開罰50萬元。
    2023/06/02 16:15
  • 有片/強颱瑪娃重創關島復原龜速 議員上推特找馬斯克幫忙

    強烈颱風瑪娃(Mawar)動向極為緩慢,夾帶驚人雨量與強大風勢逼近菲律賓外海,持續北上前往台灣與日本。在抵達菲律賓之前,瑪娃靠著強大風雨重創關島(Guam),造成大批建築損毀、機場交通設施故障、通訊系統中斷等嚴重災情,加上當地政府慢半拍的救災重建計畫,迫使關島的眾議院代表聖尼古拉斯(Michael San Nicolas)在推特求助馬斯克(Elon Musk),希望他提供星鏈(starlink)衛星系統,幫助關島民眾度過風災難關。
    2023/05/30 14:44
  • 好市多A肝莓 3冷凍莓果類已下架3.7萬公斤

    好市多冷凍莓果驗出邊境A肝病毒,卻等到後市場驗出才公布,時隔17天遭各界質疑慢半拍。對此,食藥署長吳秀梅表示,邊境不合格資訊公布速度可以改善,未來會直接詢問業者驗出不合格產品是否要複驗,若業者無意願,就可提前一周對外公布。
    2023/05/10 15:01
  • 毒莓果事件食藥署認慢半拍 王必勝:案情複雜、未來將精進

    好市多冷凍莓果事件持續,而事過兩週,直到昨(5/9)日食藥署才將4/10日首批驗到有A肝病毒的莓果傳上邊境名單,甚至到今(5/10)日才首次開記者會說明莓果食安事件。對此衛福部次長王必勝表示,因為這一次案情比較複雜,加上檢測藥12到16天,甚至更長,但未來遇到公眾關注事件會加開臨時記者會。
    2023/05/10 12:03
  • 雙北個案「複驗均陰性」 羅一鈞:暫無吃莓果染A肝

    好市多莓果事件持續延燒,因為雙北陸續有疑似個案,但檢體經過實驗室複驗,都判定是陰性,虛驚一場,只是整起事件,食藥署也被質疑動作慢半拍,明明上個月10日,就在邊境攔檢出有A肝病毒的好市多綜合莓,卻在今天(5/9)才公布,食藥署回應,原本檢驗後就有15天的複驗期,再加上行政作業與假日耽誤,未來會加快對外公布速度。
    2023/05/09 18:37
  • 想到就哭!楊麗音「5年來回流產」求子路坎坷 愧疚讓生命流逝

    實力派演員林美秀、楊麗音及于子育日前一同接受鏡電視節目《誰來演戲之圓桌對談》訪問大聊「媽媽經」。林美秀率先虧起自己,說自己在演媽媽時,很多時候都會模仿自己的媽媽,特別是喜劇演出的時候,「有一次我要帶她去買金飾,她先是推說身體不舒服,但邊說還是邊準備要出門,那個情緒轉換真的很好笑」。
    2023/03/16 11:23
  • 地震救災慢半拍挨轟 土耳其總統道歉了

    土耳其南部連接敘利亞的邊境地區,本月6日發生規模7.8強震,造成超過5萬人不幸罹難,150萬人無家可歸。如今事發將近一個月,對於政府救災不利的抨擊聲浪持續發酵,總統艾爾段(Recep Tayyip Erdoğan)27日也坦承官方救災行動不夠迅速,公開對此道歉。
    2023/02/28 10:42
  • 土敘強震1.1萬人亡!救災慢半拍 災民爆怨怒

    週一土耳其和敘利亞規模7.8強震,至今第三天,大大小小餘震已數百次,累計死亡人數逼近1萬人,土耳區災區已救出8千人,但距離搜救黃金72小時,時間所剩無幾。災情規模之大,加上當地欠缺機具、天氣凍寒,都讓救援加倍困難。土耳其總統艾爾多安宣布,10個省份進入緊急狀態三個月,五月就要舉行大選的土耳其,救災不力已引發各界批評,重災區民眾抱怨等不到救援和物資,只能靠自己自救。
    2023/02/08 19:51
  • 間諜氣球拖8天才擊落!兩黨同聲批拜登:向習示弱

    美方官員認為,大陸擁有一整個「氣球艦隊」,情蒐早就遍布五大洲。其實早在上個月底,美方就發現間諜氣球,出現在阿拉斯加外海,卻拖了整整八天,等到氣球橫越領空之後才擊落。美國朝野兩黨同聲質疑拜登慢半拍,由於拜登週二將到國會進行國情咨文,外界預料他會臨陣修改講稿,展現對中態度強硬。
    2023/02/06 13:06
  • 五月天開唱凸槌!阿信嗆工作人員「妳來唱」 超大咖天后驚喜登台

    五月天「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今(30)日繼續在桃園開唱,雖然陰雨綿綿,仍吸引2.5萬歌迷朝聖,就連「文藝天后」劉若英也現身「登船」。不過這回劉若英現身方式很特別,她藏身在工作人員之中,更負責按歌詞字幕,阿信唱歌時發現字幕慢半拍,更邀她上台一起唱〈笑忘歌〉、〈後來〉,讓現場氣氛超嗨。
    2022/12/30 20:46
  • 充電樁建置牛步!政府基礎建設慢半拍 電車補助再多也枉然

    政府推廣電動車風風火火,不過電動車必備的充電樁,卻遠遠跟不上電動車掛牌的數量。有立委拿出數據質疑,目前全台電動車掛牌數量為3萬輛,但充電樁、充電槍卻只有4830支,當停車場充電車位不夠時,車主除了要搶充電樁,還要擔心充電到一半,充電槍可能會被其他車主拔走,未來這類的糾紛只怕會愈來愈多。
    2022/12/17 0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