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明星國小狼師性騷 哽咽怒母校只顧校譽

記者 林佳慧 / 攝影 高子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8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8 13:32

北市一所明星國小爆發狼師性騷,兩名被害人今天指控一名國小老師,長期利用權勢與言語性騷,其中一人受害時間長達七年,而目前投訴被害人已超過十八人,校方則緊急將老師停聘半年,並展開調查,但普查問卷卻拖了兩個月才準備要發放,也挨轟慢半拍。


 
陳情人A小姐(已變音):「他要我去坐他的大腿,從背後環抱我,往後的七年間(哽咽)不斷地利用權勢言語,對我進行性騷擾,而你們(校方)還要縱容老師多久。」

雖然已經是17年前的往事,但當初受到的屈辱如今仍在心中隱隱做痛六月初A小姐鼓起勇氣,在臉書曝光16歲返校時遭到國小老師性騷這才發現受害人,至少有18人。

陳情人A小姐(已變音):「X老師(任教)20年之間,光是有來告訴我的平均每一年就有一位受害者,摸肩膀摸鎖骨,他甚至性侵了年僅11歲的國小學生。」

 
陳情人B先生(已變音):「小學五年級的時候有次校外教學,我牽了當時暗戀女生的手,結果隔天被老師用憎惡的眼神,說我是個變態。」

這名教師任教長達20年但事件爆發後,北市這所明星國小第一時間卻只聲明已將老師停聘6個月還要被害人自己上網填調查書,消極作為也挨轟根本就是二度傷害。

圖/TVBS

陳情人A小姐(已變音):「XX國小處置的方式,是把學生用廣播的方式叫去學務處,學生不但因為這樣不敢投訴,回到教室之後還不斷被同學詢問。」

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我覺得這到底學校在搞什麼鬼啊,再次傷害了被害人。」

教育部國教署專員薛承祐:「要(校方)把這些疑似(行政)瑕疵的部分,都納入調查範圍之內。」

某國小教務主任戴主任:「我們預計這禮拜就開始陸續寄出普查的問卷,(要寄出的份數預計有多少),要寄出1200份。」

圖/TVBS

 
本該是最安全的校園成了學生心中的痛,明星學校亡羊補牢被害人眼中仍是慢半拍。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騷#明星國小#狼師#言語性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996

0.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