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開唱凸槌!阿信嗆工作人員「妳來唱」 超大咖天后驚喜登台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30 20: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31 13:30

五月天「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今(30)日繼續在桃園開唱,雖然陰雨綿綿,仍吸引2.5萬歌迷朝聖,就連「文藝天后」劉若英也現身「登船」。不過這回劉若英現身方式很特別,她藏身在工作人員之中,更負責按歌詞字幕,阿信唱歌時發現字幕慢半拍,更邀她上台一起唱〈笑忘歌〉、〈成全〉以及〈後來〉,讓現場氣氛超嗨。
 
在講感謝名單時,阿信刻意漏掉冠佑,讓冠佑上演起「擊鼓申冤」,阿信則安慰他「冠佑出來外面,我們這一part很重要,我們完全不可能會忘掉,帶給我們這麼多節奏,感謝我們的必應創造、相信音樂、玉山銀行!」阿信更笑說「我不敢相信有一天玉山銀行感謝比冠佑還前面。」

 

更多新聞:無懼13度低溫!五月天阿信要怪獸脫掉 冠佑秒打鼓聲助興

阿信在感謝名單時鋪梗,虧姓劉的是生命中的貴人。(圖/相信音樂提供)

阿信更提到,小時候曾有算命師叮嚀他生命有不少貴人,「我姓陳嘛,老師從小就預言『你長大會遇到有幾個姓,要特別注意、特別重要,譬如說姓蔡、姓溫、姓石,當然還有姓劉。』」他話鋒一轉笑說「遇到姓劉的要小心錢財,不是啦!掌聲感謝冠佑!」
 
 
但在唱〈笑忘歌〉時,阿信擔心歌迷不會唱,特別提醒歌迷要「看字幕」跟著唱,豈料歌詞大亂,讓團員們直喊「字幕在失控」、「當掉了」,阿信更故作生氣說「等一下,我真的想問,今天幫我們打字幕的夥伴,這要怎麼唱,妳自己唱唱看。」下一秒鏡頭照到工作台,是穿著橘紅色華服的劉若英(奶茶),讓全場歌迷為之瘋狂,阿信不忘重提算命師的話,「算命的有跟我說,遇到姓劉的要注意。」

更多新聞:五月天「創作導師」病逝3年 阿信曬舊照嘆:好想見到你

五月天的演唱會總是帶給歌迷滿滿驚喜。(圖/相信音樂提供)

去年「五月天陪你跨年演唱會」掀起熱議,以新舞台、新編曲、新科技3大新亮點讓粉絲驚豔連連,為線上演唱會締造全新規格。今年跨年夜,五月天也預告將陪伴全世界的歌迷迎向2023。
 
特別的是,這次嶄新打造「相信演唱會」APP,搭配專屬雲端互動式螢光棒/夜燈,將演唱會搬到歌迷身邊,更帶來前所未有的聲光互動驚喜體驗,在哪都能同頻互動宛若親臨現場。明(31)日晚間10點45分準時上線,搖滾區入口為相信音樂YouTube頻道、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月天#阿信#劉若英#笑忘歌#後來#成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874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