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護台灣宋羽葤農曆9月癌王壹柒柒震震有詞江大成海龍蛙兵地震熊霓
  • 搜尋:

    慘淡 結果共229筆

  • 經濟差 陸券商龍頭「中金」員工底薪減25%

    大陸經濟走勢國際關注。路透報導,中國證券行業龍頭「中金公司」,正在削減投資銀行員工底薪,最多達到25%,預計超過2千名員工受到影響。此外,中金也考慮裁減香港離岸投行部門人手。市場認為,這反映大陸和香港IPO市場景氣仍是慘淡。
    1天前
  • 特斯拉Q1財報慘淡 平價車提前推出挽救頹勢  

    美國援助烏克蘭、以色列和台灣,總額達到950億美元的包裹法案,上周在眾議院通過。
    2024/04/24 14:35
  • MLB/聯盟爐主換人扛 白襪遭逆轉、慘吞5連敗

    美國職棒(MLB)上個賽季開季初期,表現最慘烈的球隊莫過於奧克蘭運動家(Oakland Athletics),如今新賽季剛開始,「爐主」也交棒換人扛,由戰績慘淡的芝加哥白襪(Chicago White Sox),接替成為全聯盟倒數第一名。目前戰績僅3勝20敗的他們,24日面對雙城(Minnesota Twins)系列第二戰中,九局下慘遭對手開轟與安打逆轉,慘吞近期5連敗成績。
    2024/04/24 11:35
  • 生意冷清!強震花蓮觀光慘淡 靠網購撐住

    地震過後,花蓮觀光相當慘淡,像是知名包子店,不再需要排隊,即使是連假期間,原本高朋滿座的小吃店,只剩下零星散客,沒有觀光團來訪,伴手禮店更是大受影響,有些分店還直接拉下鐵門,這些業者表示,目前只能專注在宅配訂單,不過災後重建影響物流配送,多久能送達消費者手中,還是一大問題。
    2024/04/08 18:57
  • NBA/活塞奇兵狂轟50分仍吞敗 創紀錄成史上第3人

    美國職籃(NBA)底特律活塞隊(Detroit Pistons)本季表現慘淡,目前仍位居聯盟爐主,4日面對亞特蘭大老鷹隊(Atlanta Hawks)的比賽中雖然以8分之差苦吞近11戰的第10敗,不過板凳奇兵弗林(Malachi Flynn)替補上陣狂轟50分,成為並列NBA史上替補得分第2多的球員。
    2024/04/04 12:29
  • 杭州亞運媒體村人才公寓 附家具.電器「拎包入住」

    大陸今年用工需求全面回歸,不過服裝加工廠大失算,疫情期間服飾銷售慘淡,只是今年不一樣,銷售端春裝大賣,工廠人力卻嚴重不足,一線工人薪資已經比淡季時開出高兩成價格。另外,各地吸引人才,推出人才公寓,近期最熱的就是杭州亞運媒體村改造的人才公寓,大約12坪的空間月租台幣1萬出頭,如果是重點專才人員還有機會入住免租。
    2024/03/12 19:57
  • NBA/再轟35分大三元!唐西奇穩居得分王 連4場達陣史上首位

    儘管當家王牌唐西奇(Luka Doncic)持續繳出火燙表現,防守效率慘淡的獨行俠近期卻相當掙扎、苦吞三連敗讓球迷相當沮喪;台灣時間8日坐鎮主場,迎戰以二連勝之姿來勢洶洶的南灘大軍,於下半場找回狀態、克服落後頹勢扭轉戰局,終場以114比108奪下久違的勝利;唐西奇也靠著35分大三元的表現,寫下聯盟罕見的紀錄、同時穩居得分王寶座。
    2024/03/08 13:14
  • 窮到戶頭剩12元!女星「驚認被包養」月收50萬:蠻輕鬆的

    49歲前「酒國名花」凌威威(舊藝名凌葳葳,本名謝伊琪)2010年淡出演藝圈後,轉戰藝術界開設畫室,以教繪畫及賣畫維生,怎料3年前因疫情收入慘淡,戶頭一度窮到剩12元。近日她受訪時驚爆認識醫生金主,半年內陸續給她300萬,認了被包養的生活「蠻輕鬆的!」
    2024/03/07 11:29
  • 特斯拉年初韓國銷售慘淡 1月只售出一輛Model Y

    外媒報導,特斯拉今年1月在韓國只賣出一輛汽車,當地消費者對通脹持續擔憂,而馬斯克(Elon Musk)的電動車公司則在面對該國充電設施不足的問題。根據汽車業者研究小組Carisyou和韓國貿易部數據,這是特斯拉自2022年7月以來,在韓國最糟糕的一個月,那個月該公司在韓國的銷售量為零。今年1月賣出的這一輛車是特斯拉Model Y,該款車型在去年9月曾是韓國最暢銷的進口車,所有電動車在今年1月的韓國市場都表現不佳。
    2024/02/08 17:01
  • NBA/爐主活塞大勝雷霆!杜倫雙20止敗 笑諦新猷:來的有點慢

    截至台灣時間28日止,本季戰績慘淡的爐主活塞,是聯盟唯二還未拿到10勝的球隊,卻在今日背靠背迎戰雷霆、甚至是在當家主控康寧漢(Cade Cunningham)缺陣的情況下,徹底爆發爆冷奪勝,在勝率不足15%的情況下打贏勝率超過70%的球隊、成為聯盟第二支達成此紀錄的球隊,當家的二年級中鋒杜倫(Jalen Duren)也寫下高效雙20數據締造新猷。
    2024/01/29 11:06
  • 觀點/首勝後來迎來黯淡連敗 高雄鋼鐵人如何挽回慘淡的戰績?

    今年走了林書豪、迎來Coach邱的高雄鋼鐵人雖然比去年早拿下賽季首勝,但是隨即雙位數連敗,開季雖然以4名洋將開季,但是截止目前,只有鐵米的狀態在線,悟空、AB、比克都遭到3Q,楊和的實力明顯還不到「洋將」等級,即使請回了老朋友塔壁效果也是非常有限,到底鋼鐵人目前的狀況出在哪裡?
    2024/01/02 17:01
  • NBA/跨年前終於贏了!活塞2分險勝暴龍 中止難堪28連敗

    NBA底特律活塞開季至今狀況慘淡,自10月底以來苦吞28連敗,追平NBA歷史(含跨季)最慘紀錄,所幸今(31)日將士用命,全隊六人得分上雙,終場以129:127兩分臉勝多倫多暴龍,拿到睽違2個月的首勝,為今年畫下圓滿句點。
    2023/12/31 11:09
  • NBA/慘!活塞領先21分仍遭逆轉 追平史上最長28連敗紀錄

    美國職籃(NBA)底特律活塞隊(Detroit Pistons)本季表現慘淡,前場比賽輸球後更以27連敗打破「單季最長連敗紀錄」,且距離史上最長的28連敗只差1場,活塞隊29日迎戰東區龍頭波士頓賽爾提克隊(Boston Celtics),雖然一度領先高達21分,但下半場慘遭逆襲,最終以122比128輸球、追平NBA史上最長的連敗紀錄。
    2023/12/29 11:15
  • NBA/活塞27連敗「單季最長」 球迷狂噓:賣掉球隊

    NBA底特律活塞本季狀況慘淡,今(27)日儘管當家球星康寧漢( Cade Cunningham)以超過7成命中率狂砍41分,仍在主場以6分差敗給布魯克林籃網,吞下27連敗,正式改寫單季最長連敗紀錄,上次贏球已是10月底。底特律球迷也忍無可忍,直接無情開噓,要老闆賣掉球隊(sell the team)。
    2023/12/27 11:38
  • YT鋼琴女神過氣了?性感尺度升級「點閱慘淡」 鄉民點關鍵

    台灣知名YouTuber小P經營演奏頻道「Pan Piano」,性感火辣的cosplay,吸引逾353萬訂閱,影片留言更常是英、日語混雜,也能算是名揚海外的鋼琴演奏者。昨(10)日就有網友指出,「Pan Piano」近期影片點閱不表現不佳,「是不是人老珠黃沒人要看了」。貼文引發討論,許多網友分析原因。
    2023/12/11 17:34
  • APEC周邊道路戒嚴、客流稀少 華埠商家嘆:生意慘淡

    【世界日報/記者李怡】13日是2023APEC亞太經合組織高峰會(APEC)在舊金山進行的第三天。根據早前舊金山市政府發布的預期數據顯示,本次峰會將為當地經濟帶來五千萬元的收益。 但據本報記者了解,會議期間因受到道路戒嚴及公共交通改道行駛影響,到訪舊金山的客流稀少,諸多華埠與當小商業主被迫選擇休業。
    2023/11/15 12:04
  • NBA/不看好快艇4星?小河流喊「別想著做自己」:得有人犧牲

    「洛城雙雄」湖人及快艇可說近況慘淡,雙雙吞下三連敗的同時,客場之旅仍是未嚐首勝,對此前快艇球員、新任《ESPN》分析師「小河流」瑞佛斯(Austin Rivers)則坦言,快艇很難作為一個功能性齊全的「整體」繼續往下走,尤其是往後深入季後賽的情況下。同時瑞佛斯也表示,快艇四巨頭首先要做的,就是「不能做回以前的自己」,重申必須有人做出改變。
    2023/11/10 11:17
  • 淪為墊底爐主 韓職培證英雄一口氣釋出14名球員

    韓國職棒(KBO)本賽季即將進入尾聲,以首爾高尺天空巨蛋為主場的培證英雄(Kiwoom Heroes),以58勝83敗3和的慘淡成績,名列第十名的墊底爐主之位,與第一名的LG雙子(LG Twins)相差27.5場勝差。《韓聯社》(Yonhaps)報導,培證英雄日前也做出一項驚人決定,一口氣釋出旗下14名現役球員。
    2023/10/19 15:38
  • 男星「吃不起百元小火鍋」 自揭慘況:三餐靠攝影棚便當度日

    男星香蕉(王俊傑)為節目《瘋神無雙》班底成員,2014年開始主持《寶島神很大》,討喜又親切的個性受到不少粉絲喜愛,近年則開設YouTube頻道「香蕉」,出道多年的他,去年向交往5年的女友Timmy(游安婷)求婚成功,順利在今年步入禮堂,婚姻、事業兩不誤。然而,香蕉昨(11)日卻在臉書透露,10年前收入少,連百元小火鍋都吃不起,為了省餐費,只能從攝影棚帶便當回家吃。
    2023/10/12 19:41
  • 直逼警戒!知本溪暴漲 滾滾泥水沖刷橋墩

    小犬颱風橫掃台東,知本溪水位暴漲,直逼橋墩警戒線,溫泉飯店生意慘淡,不見遊客蹤影,風雨持續,路中央躺好幾棵吹斷的樹,還有落葉滿天飛,而台東降雨最多的卑南鄉,單日累積雨量超過300毫米,路邊山坡樹木、巨石滾下山,壓垮鐵皮圍籬。
    2023/10/05 19:30
  • 中秋連假訂房率「創今年新低」 業者悲吐:沒想到這麼差

    疫後觀光復甦,民眾迫不及待規劃旅遊,機場天天爆滿,而近日適逢中秋節連續假期,更是出遊的好時機,然而,相比於國外旅遊的盛況,國內旅遊慘淡,甚至創下今年連假歷史新低,遭諷「國內旅遊是不是被教訓了」,對此,飯店主管黯然全說了「沒想過這麼差。」
    2023/10/01 11:16
  • 回瀋陽探親迷上打麻將!「英國甜心」遭網友酸:別打網球了

    2021年驚奇拿下美國網球公開賽(US Open)冠軍的「英國甜心」拉杜卡努(Emma Raducanu)今年5月選擇動刀後持續休戰,不過她近期回中國探親時接觸並迷上「麻將」,不過拉杜卡努自美網奪冠後的慘淡表現也讓網友諷刺稱「搞不好打麻將也會受傷」。
    2023/09/15 11:53
  • 日系車陷入苦境?中國市場驟降1/4 中企品牌竭力追趕

    汽車市場的銷售一直以來都是詭譎的,早在先前的中國市場中,不少當地企業大力的對其他品牌的車款進行「致敬」,最出名的當然非眾泰汽車莫屬,當時因為該品牌將知名品牌保時捷旗下的Macan進行近乎1:1的復刻,引來不少保時捷車主的憤怒,不過後來眾泰汽車銷售慘淡,被抵制的情況下黯然倒閉。不過這都只是幾年前的事情而已,如今中國的車輛因為全面走向新世代能源,短短時間內竟已經有著與國際電動汽車品牌一爭高下的實力。
    2023/09/08 15:48
  • 法官開轟也沒用!洋基慘吞六連敗 分區墊底季後賽快沒了

    就算「法官」(Aaron Judge)回歸並持續開轟,紐約洋基(New York Yankees)近來成績,依舊陷入慘淡陰影,加上19日在主場被紅襪(Boston Red Sox)8比3打垮,邪惡帝國苦吞6連敗,球隊勝率更跌破5成之下,淪為美聯東區墊底,與紅襪相差4場、第一名的金鶯更有15場勝差,想挑戰季後賽的機率已經非常渺茫。
    2023/08/19 16:56
  • 劈腿5女遭封殺!男星被傳「靠老婆賣身」還債 淒慘認了:給你笑

    以「Boy’z(BOYZ)」男團出道的香港男星張致恒,當初與老婆雯雯在交往階段,同時劈腿5女,風流本性被封為「世紀渣男」,還惹得自己身敗名裂。 他日前自爆事業慘淡,身上欠下一屁股,還形容像過街老鼠般過活,而最近網上更流傳他使喚老婆賣身償債的消息。對此,張致恒火大闢謠,警告網友別再扯上家人,否則將盡力反擊。
    2023/08/19 14: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