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二級毒品電子發票教育部台南志效403花蓮大地震合法化切除2015
  • 搜尋:

    慘淡 結果共229筆

  • 生意慘淡!無辜受牽連 其他攤商紛自清

    桃園中壢忠貞市場的阿箴越南法國麵包,自從爆發食安事件後,現在通報有症狀的消費者又增加,來到520人,而且似乎不只驗出沙門氏菌,還有仙人掌桿菌,仍等待複驗中。只是現在不少類似的店家都到影響,生意掉了一半以上,有業者乾脆掛出看板,強調自家用的是沙拉醬,希望挽回顧客信心。
    2023/08/09 18:09
  • 無薪假人數破萬!工具機接單慘淡成重災區 自行車零組件也遭殃

    歐美需求疲弱,庫存調整進度恐怕拖延到今年底,以出口為大宗的台灣自然難逃衝擊。根據勞動部8月1號的最新統計,目前全台超過上萬人被迫實施無薪假,企業家數來到654家,其中又以製造業占比最高。勞動部官員表示,包括工具機、金屬機電都是重災區,另外產值連續兩年創新高的自行車業,也傳出有避震器業者減班休息,景氣衰退的影響層面相當廣。
    2023/08/02 22:54
  • 疫情沒歌唱收入慘淡!金曲歌王「轉戰遊戲實況主」 超狂戰績曝光

    金曲歌王施文彬出道多年,以一首和江蕙合唱的〈傷心酒店〉走紅,近日他與歌手秀蘭瑪雅登上年代MUCH《那些年。那些歌》,宣傳全新專輯《有歲》。施文彬說,前3年因為疫情,沒地方可唱歌,所以原本熱衷的副業「遊戲實況主」意外成為他的主業,他的YouTube電玩頻道超過8萬多人訂閱,意外看到他不為人知的一面。
    2023/07/27 13:36
  • 最強帶貨王!梅西將出任邁阿密國際隊長 「粉色球衣」大缺貨

    37歲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日前旋風加盟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的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在美國掀起一波「梅西熱潮」, 不僅帶動球賽門票價格飆漲、球隊粉絲暴增,他的「芭比粉色」10號戰袍一推出也立刻秒殺售罄,魅力驚人;國際隊教頭日前證實,梅西將「擔任隊長」,期盼能扭轉球隊聯盟倒數的慘淡戰績。
    2023/07/25 11:27
  • 母離家成無名女屍!200日後「尋人高手」助回家與兒團圓

    去年12月,在台北市松山區麥帥一橋發現1女無名屍,發現該無名屍生前是一名母親,曾遭受家暴,與女兒相依為命四處擺攤販售衣服、飾品等,無奈遇上疫情生意慘淡,無法提供生活開銷,絕望之下選擇輕生。而女兒因遲遲等不到母親回家,至汐止分局報案協尋其母親為失蹤人口,經員警比對失蹤人口資訊,成功讓母女再次團圓。
    2023/07/23 11:11
  • 台幣921億賣掉黃蜂隊!「籃球之神」麥可喬丹結束老闆生涯

    「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2010年以2.75億美元收購夏洛特山貓(黃蜂前身),成為聯盟30支球隊中唯一前球員出身的老闆,不過這13年來球隊戰績慘淡,僅3度晉級季後賽,讓他決定出售球隊。美媒指出,喬丹同意以30億美元(約921億新台幣)賣出黃蜂多數股權,正式結束老闆身分。
    2023/06/17 09:56
  • 《變形金剛》主角換血4次!新片票房慘淡 「始祖男星」海撈奪冠  

    2007年《變形金剛》首集曝光造成全球轟動,該系列至今推出7集,剛上映的《變形金剛:萬獸崛起》再度換新面孔。系列共重啟4次,主演皆不同,像金球影帝馬克華伯格(Mark Wahlberg)、「女鷹眼」海莉史坦菲德(Hailee Steinfeld)等都曾任主角。其中,包辦前三部曲的男星西亞李畢福(Shia LeBouef)表現最吸睛,票房隨著續集不斷翻漲,第3集達到巔峰狂掃11.2億美元(約348億台幣),寫下影史票房紀錄。《TVBS新聞網》整理7部《變形金剛》票房排名。
    2023/06/10 19:04
  • NBA/決賽熄火引質疑!小波特3戰「31投僅8中」無奈:球就是沒進

    2022-23賽季NBA總冠軍賽,金塊在前三戰結束後順利取得2:1的領先優勢,其中以當家王牌約基奇(Nikola Jokic)、莫瑞(Jamal Murray)為首的金塊眾將各有優異發揮,甚至菜鳥小將布勞恩(Christian Braun)也總能把握機會為替補注入能量;反倒是被視為「第三得分點」的小波特(Michael Porter Jr.)在本輪系列賽狀態相當低迷,三戰累積下來外線更是只有慘淡的19投3中。
    2023/06/09 21:45
  • MLB/誰能比運動家更慘? 全聯盟墊底還慘吞10連敗

    美國職棒(MLB)2023年賽季最悲慘的球隊,絕對是現任爐主、戰績僅10勝44敗的奧克蘭運動家(Oakland Athletics),他們目前的戰績不僅在美國聯盟是墊底,放在全聯盟30支球隊中間,運動家依然是墊底最後一名,近期面臨太空人與水手更慘吞10連敗的難堪成績,似乎連邀請美麗啦啦隊出席台灣日慶典,都無法解救其慘淡的成績。
    2023/05/28 11:21
  • 生意慘淡!影印店老闆嘆沒學生光顧 網曝「1原因」秒懂

    隨著時代和科技的進步,人們的生活習慣也受到影響,方便的3C產品更是取代了許多原有的事物。近期一名網友便注意到,現在似乎很少人會去「影印店」了,原本很常到影印店印作業、報告的大學生族群,因為現在許多教學資料都開始走向電子化,因而不再像過去那樣需要影印店,這樣的現象也在網路上引發討論。
    2023/05/20 11:49
  • 陸統計局曝「薪情」資訊業居冠 地產慘淡

    中國大陸國家統計局日前公布2022年平均工資,結果發現薪資水平最好的,還是科技行業,此外金融業增速最快,達到15%,而最慘澹的,則是曾經風光的房地產業。
    2023/05/11 18:38
  • 圖輯/遇頭部近身球靈敏閃躲 大谷翔平一手勢平息噓聲

    美國職棒(MLB)25日比賽,洛杉磯天使(Los Angeles Angels)主場迎戰聯盟墊底的運動家(Oakland Athletics),兩隊從第一局開始就有得分攻勢,戰績慘淡的運動家抓準天使投手不穩,單場敲出5發全壘打海灌11分,最終以11比10險勝、拿下寶貴的一場勝利。擔任指定打擊的大谷翔平,四次打擊機會敲出一支二壘安打,替球隊打回一分。
    2023/04/25 16:13
  • MLB/墊底運動家5轟逆轉天使 大谷吞K頭還差點被打到

    美國職棒(MLB)25日比賽,洛杉磯天使(Los Angeles Angels)主場迎戰聯盟墊底的運動家(Oakland Athletics),兩隊從第一局開始就有得分攻勢,戰績慘淡的運動家不僅先搶下2分,全隊更敲出5支全壘打、一共獲得11分;雖然第十局被天使追回兩分,最終仍驚險以11比10險勝,拿下球隊寶貴一勝。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4次打擊只敲出一支安打、還被三振一次,首打席還出現一次驚險近身危險球,讓主場球迷非常不滿。
    2023/04/25 14:12
  • 婚後人氣慘跌!李昇基「演唱會票滯銷」 1908位2週才賣完

    南韓「全方位男神」李昇基與女星李多寅在4月初結婚,但這對新婚夫妻似乎不被外界看好,因女方家庭有「金融犯罪爭議」,讓李昇基的形象大受影響,迎來大批「脫粉潮」。李昇基5月將舉辦亞洲巡迴演唱會,相較10年前的首爾演唱會「1萬5千席全賣完」,此次銷售狀況慘淡,總共約1908位,花了超過2週的時間才終於賣完,令人不勝唏噓。
    2023/04/23 23:12
  • NBA/湖人詹姆斯被「襲蛋」痛苦倒地 嗆他老的狄龍遭驅逐出場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今(23)日回到主場與曼菲斯灰熊進行季後賽首輪G3,日前公開嗆湖人38歲頭號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老了」的灰熊防守悍將狄龍(Dillon Brooks),在第3節因防守時「偷襲」詹姆斯下體被驅逐出場,留下13投3中的慘淡數據,終場湖人以111:101打退灰熊,系列賽取得2:1領先。
    2023/04/23 14:22
  • 遭灰熊「鐵桶陣壓制」僅得13分 戴維斯攬責:我得更好

    湖人與灰熊的系列賽今(20日)進入第二戰,氣勢如虹的湖人,沒能把握灰熊主控莫蘭特(Ja Morant)缺陣的利多,一哥戴維斯(Anthony Davis)全場遭嚴防下命中率慘淡,導致球隊以93:103輸球,系列賽被追成1:1平手,賽後他也主動攬責,直言自己應該表現得更好。
    2023/04/20 18:24
  • MLB/張育成隱形失誤遭佔滿壘 紅襪教頭:職業水準不該如此

    開季戰績慘淡的美國職棒(MLB)波士頓紅襪,今(13)日再以7:9敗給坦帕灣光芒,比賽過程中出現多次守備瑕疵,包括台灣選手「國防部長」張育成四局下發生的隱形「守備失誤」,釀成滿壘大局;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賽後提及此事,直言「不是職業球員該有的水準。」
    2023/04/13 17:30
  • 球隊戰績慘淡墊底 NBA火箭、活塞教頭走人

    美國職籃NBA底特律活塞總教練凱西(Dwane Casey)今天說,他將卸下教頭職務,但仍會以營運辦公室一員的身分,留在活塞團隊。
    2023/04/10 18:03
  • 廖老大極樂趴!豪華郵輪「1人8萬」員工旅遊 兒天菜女友曝

    「賽車教父」廖老大自創手搖飲「阿娘喂!廖老大茶坊連鎖」,全盛時期共有513家分店,但生意爆慘半年來紛紛倒閉。雖然手搖飲事業慘淡,但廖老大仍對員工相當好,霸氣砸錢在豪華郵輪舉辦員工旅遊!
    2023/04/08 10:26
  • 聯名商品銷量慘淡 傳愛迪達將與天后「分手」

    繼因為失言風波、與「肯爺」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分道揚鑣後,知名運動品牌愛迪達(Adidas)再次傳出,要與大咖藝人提前終止合作的消息。由《華爾街日報》(WSJ)率先曝光,愛迪達高層在綜合考量下,近期可能與葛萊美獎天后碧昂絲(Beyoncé)提前結束合作關係,原因非常簡單、就是聯名商品銷量極為慘淡,不只連年下滑,更遠遠低於雙方合作的預期值非常多。消息曝光至今,愛迪達和碧昂絲都尚未做出任何回應。
    2023/03/29 11:02
  • 欠租金2千萬不還! 地主「掛布條」抗議婚宴會館還錢

    台南永康一間氣派的婚宴會館,疫情後生意慘淡,遭到地主控訴,積欠2千萬元的租金,本來承諾先付十分之1,但後來卻跳票,一毛錢都沒付,地主憤而叫來拖板車掛抗議布條,要社會大眾評評理,而婚宴會館業者得知此事氣炸了,認為地主這麼做會影響生意,報警要求拖板車撤離,還打算提告強制罪,雙方到警局調解。
    2023/02/17 18:29
  • 升息近尾聲.美科技股跳漲!歐盟.英國再升兩碼

    緊跟在美國聯準會升息一碼後,週四,歐洲央行和英國央行同步升息兩碼,都符合市場預期;不過歐洲央行行長拉加德強調,還會繼續大幅調升利率,以對抗頑強通膨;反觀英國央行,暗示升息循環進入尾聲,而這和美國聯準會同調,讓週四的美國股市,持續沉浸在升息腳步放緩的喜悅中;但蘋果、谷歌等科技龍頭,卻公布了慘淡的最新財報!
    2023/02/03 19:55
  • 冬日太淒涼!日水族館「訪客0人」 哀號:拜託誰來吧

    位於日本東北山形縣鶴岡市的「加茂水族館」近來生意慘淡,官方推特10日PO出一張館員的相片,只見整個水族館空蕩蕩、館員在櫃台無事可做,參觀人數居然是「0人」,館方只能在推特上無助哀號:「拜託誰來吧……」
    2023/01/12 14:41
  • 劉亦菲新戲播出倒數 元旦曬美照被讚「仙女也玩這個」

    大陸女星劉亦菲長相古典標緻,過往主演《神雕俠侶》等古裝劇都叫好叫座,受封「仙女姐姐」、「神仙姐姐」,更進軍國際演出迪士尼真人電影《花木蘭》,雖然該片票房慘淡,仍不減她的人氣,去年回歸小螢幕演出《夢華錄》大獲好評,而她首部擔綱女主角的時裝劇《去有風的地方》,後(3)天將正式播出,令外界十分期待,預告甚至破千萬點擊率。在新戲播出前夕,她似乎給自己放一天假,和閨密相聚,在微博曬出拿仙女棒玩耍的照片,雖然只略上一點淡妝仍仙氣爆棚,被網友盛讚「仙女也玩仙女棒!」「真的太美了。」
    2023/01/01 23:44
  • 3戰只進1球!卡達淪世足「最弱地主」 糗寫尷尬5紀錄

    斥資6.8兆卻只寫下無比尷尬的紀錄!2022世界盃足球賽,撇除不少賽外爭議不說,光是主辦國卡達慘淡的戰績,就已經讓其被封為「最弱地主國」,儘管早早確定晉級無望,但首輪小組賽中3戰只進了一球也續寫了難堪紀錄。
    2022/11/30 0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