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張育成隱形失誤遭佔滿壘 紅襪教頭:職業水準不該如此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3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3 17:30
「國防部長」張育成今(13)日發生隱形「守備失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防部長」張育成今(13)日發生隱形「守備失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開季戰績慘淡的美國職棒(MLB)波士頓紅襪,今(13)日再以7:9敗給坦帕灣光芒,比賽過程中出現多次守備瑕疵,包括台灣選手「國防部長」張育成四局下發生的隱形「守備失誤」,釀成滿壘大局;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賽後提及此事,直言「不是職業球員該有的水準。」
 
ClutchPoints》報導,雖然今(13)日紀錄上紅襪只有一次失誤,但比賽過程出現不少守備瑕疵;其中四局下,一三壘有人時,光芒魯揚(Vidal Brujan)點出投手方向短打(bunt),紅襪投手塞爾(Chris Sale)接到球準備傳向二壘,結果張育成未能及時補位,塞爾發現後也來不及將球傳向一壘,最終被光芒攻佔滿壘。


 
對於子弟兵的守備失誤,柯拉賽後失落表示,「這讓我感到沮喪,我想我必須更努力指導他們,這不是職業級別該有的水準。」而紅襪雖然開局就陷入落後,不過第七局靠著安打串聯追到1分差,柯拉也肯定球員們道,「我相信我們正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
 
另外,九局上紅襪落後2分時,張育成也執行犧牲短打戰術,柯拉透露是他要求張育成嘗試突襲短打,希望能靠著腳程跑出內野安打。

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表示多次守備失誤「不是職業球員該有的水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紅襪開季表現不佳,目前僅5勝7敗,在美聯東區墊底,落後開季12連勝的光芒7場勝差;團隊打擊率0.240排全聯盟19、防禦率4.73排第17、每局被上壘率(WHIP)1.41排第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MLB#紅襪#張育成#隱形失誤#守備瑕疵#柯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6

0.0833

0.2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