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冬日太淒涼!日水族館「訪客0人」 哀號:拜託誰來吧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2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2 14:41
位於日本山形縣的「加茂水族館」有許多品種的水母,以此聞名。(圖/翻攝自推特@miyo1234567)
位於日本山形縣的「加茂水族館」有許多品種的水母,以此聞名。(圖/翻攝自推特@miyo1234567)

位於日本東北山形縣鶴岡市的「加茂水族館」近來生意慘淡,官方推特10日PO出一張館員的相片,只見整個水族館空蕩蕩、館員在櫃台無事可做,參觀人數居然是「0人」,館方只能在推特上無助哀號:「拜託誰來吧……」

加茂水族館所在的山形縣冬季十分寒冷,遊客數因此銳減。(圖/翻攝自推特@Ryunosuke__0305)
 

 
加茂水族館館內擁有超過60種以上的水母,還有販賣「水母拉麵」等特色餐點,各色的水母在水族箱內飄游、十分浪漫,是水母迷拍照打卡必去的景點之一。然而,近來加茂水族館卻因為訪客大幅減少甚至掛蛋,館方忍不住上網發文求遊客賞臉,意外引發網友迴響。
 
日媒《女性週刊PRIME》報導,加茂水族館工作人員獨自站在櫃台前,卻沒有一位訪客,館方也對於如此淒涼的狀況深感無奈。沒想到「訪客0人」的推文反倒被不少網友看見,紛紛表示:「我想去!」也真的有遊客因此特地造訪加茂水族館。
 

 

 


 
 
加茂水族館表示,每年到了冬天,因為附近下大雪、遊客都會大量減少,大約只剩下夏天遊客數量的10分之1而已。而近年碰到新冠疫情,狀況又更加嚴峻。不過,10日的推文被熱烈轉發,11日馬上有遊客跑去看水母,加茂水族館也十分興奮的發文稱:「有客人來了~!」
 
網友們也紛紛在推文底下留言表示:「很多水母,真的很夢幻,而且還可以吃水母。」、「水母的確很有名,但是海獅、海豹也超可愛的」、「好想去啊,現在去的話就能一個人獨佔了。」館方也向暖心網友表達感謝,「歡迎大家有空隨時前來,館內的魚兒、水母和其他動物們,都會等待大家光臨的。」
 




 
2022年度TOP10 全台美拍景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日本#水族館#觀光#山形縣#新冠肺炎#訪客#加茂水族館#水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1018

0.2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