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擔心私密對話曝光 英媒:王室不歡迎哈利出席加冕儀式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2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2 14:00
英媒指出,王室成員不歡迎哈利出席查爾斯三世的加冕儀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媒指出,王室成員不歡迎哈利出席查爾斯三世的加冕儀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利王子自傳《SPARE》(暫譯:備胎)近日上市,引發英國民眾搶購。書中鉅細靡遺地描述他和王室的私生活,包括他與威廉的衝突、梅根與凱特的失和等。英媒《太陽報》指出,針對英王將於5月舉行的加冕儀式,王室成員已清楚表示不希望哈利王子出席,擔憂隱私全被哈利曝光。

 

哈利自傳中記載許多與王室成員的私密對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報導,哈利王子在自傳和近日的媒體訪問中,揭露許多私密對話,讓王室成員相當震驚。知情人士透露,包括72歲的安妮公主和58歲的愛德華王子在內,王室成員已針對此事進行討論。由於距離加冕儀式還有16週,許多王室成員擔心加冕儀式時的交談內容,會被收錄於哈利日後出版的平裝版自傳中。因此,若哈利與梅根在場,大家將無法自在地交談。

 
哈利王子的自傳在多國上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每日郵報》指出,預計5月舉行的英王加冕儀式,規模將比過去更小,展現出查爾斯三世想精簡君主制的決心。知情人士近日推測,爆料這麼多王室秘辛後,哈利與梅根恐難以出席加冕儀式。雖然他們依然會受到邀請,但王室成員期盼他們能找理由禮貌地婉拒。
 
查爾斯三世對哈利這一連串的新書宣傳活動保持沉默,他在《SPARE》出版後首度露面時,看起來面無表情,沒有透露出任何情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哈利#SPARE#英國#王室#加冕儀式#梅根#自傳#查爾斯三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924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