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雨勢壹柒柒饅頭媽Netflix醫生花蓮縣磯崎施明德海龍蛙兵
  • 搜尋:

    慘淡 結果共229筆

  • 台商越南開「甜點店」 人難回、生意墜、業績剩5成

    原本是防疫模範生的越南,掀起第二波疫情,特別是峴港,當地民眾出門要到市場,需要「出入券」,進入「準封城」狀態!另一方面,也有台商在胡志明市投資餐廳,因為疫情爆發,人回不去,當地經濟又受疫情影響,業績剩一半,生意慘淡。
    2020/08/20 14:15
  • 士林夜市快玩完?在地人揭「4大致命傷」:一肚子火

    曾為台灣夜市代表的士林夜市,近一年來受新冠肺炎疫情關係觀光客減少,招租店面也越來越多。儘管近日國人因無法出國旅行,紛紛赴各地「報復性旅遊」,士林夜市人潮卻再也不似往日。有網友好奇發問「士林夜市是不是快玩完了?」貼文釣出資深在地人點出背後4大致命傷。
    2020/08/11 15:07
  • 陸小龍蝦價暴跌 陸媒:野生蝦恐染「海夫氏病」

    在大陸有國民美食之稱的小龍蝦,年初就因為新冠疫情影響銷量慘淡,沒想到六七月又因為長江沿岸洪災不斷,導致不少產區的蝦池被沖毀,使得整個小龍蝦產業受創,現在價格幾乎暴跌一半。
    2020/08/07 17:26
  • 不收藝fun券 臺灣國樂團演出售票僅3成

    文化部發行藝FUN券,希望鼓勵民眾增加藝文活動消費,不過即將在父親節在台中國家歌劇院演出的台灣國樂團,卻只賣出兩三成的票券,原來臺灣國樂團平常經費由文化部挹注,「不與民爭利」的情況下,售票不收藝放券,加上宣傳起步慢,導致目前售票情況慘淡,只賣出大約3到400張!
    2020/07/28 14:36
  • 快訊/昇恆昌撐不住! 將關台中、高雄機場逾5成店

    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免稅業者昇恆昌也撐不下去,預計將從7月1日起關閉台中、高雄機場一半以上的商店,桃園機場旅客量暴跌,同樣營收慘淡,甚至傳出被迫向銀行借錢發薪,面對國內逐步解封,但國際航班仍受嚴格限制,恐怕危機還會持續。
    2020/06/19 11:38
  • 桃園40年老字號飯店6月熄燈 暖捐床組、家具助社福團體

    前身為「桃園大飯店」的桃園晶悅國際飯店,擁有將近40年歷史,是桃園當地的老字號飯店,但由於疫情衝擊導致訂房慘淡,飯店不堪虧損只能宣布熄燈,自4月1日起停止訂房服務,烘焙坊及餐廳維持營業至6月30日。而晶悅國際飯店為了回饋社會,決定將飯店部分的被單、布巾、床組及家具等物資捐出,歡迎各社福機構、基金會、安養中心來電洽詢。
    2020/06/12 09:51
  • 逆勢成長! 納豆酒吧客滿、唐從聖雞排再拓店

    新冠肺炎衝擊觀光、餐飲業,投資澎湖民宿和酒吧生意的納豆表示,民宿住房率慘淡,價格直接下殺對半,從萬元掉到5000吸引住客,但酒吧業績異軍突起,因為夜店、八大行業沒開,雖然雖採實名制、量體溫,生意穩定成長,舒子晨的美睫店,業績也上升2成。
    2020/05/18 20:05
  • 防疫人人戴口罩 日藥妝店:口紅、底妝銷量下跌

    防疫期間,連帶造成許多商品熱賣,日本藥妝店業者就發現護手霜、染髮劑的銷量都增加,不過也有許多產品銷售反而變得很慘淡,例如上班穿的皮鞋,還有因為怕沾到口罩而賣得不好的口紅。
    2020/05/13 15:17
  • 香港限聚令下迎佛誕節 人潮減逾六成

    今天(4/30)是香港一年一度的佛誕節,每年都會在長洲舉行太平清醮活動,今年受到新冠疫情影響,港府頒布「限聚令」使得許多迎神活動都被迫取消。而佛誕節剛好連接五一小長假,今天中午的西貢,總算出現人潮,但業界估計,黃金周的觀光業績恐怕得靠自家人了。香港第一季度的貨物出口下滑近一成,旅遊、零售銷售慘淡。財政司長大幅下修全年度的經濟增長預測,從0.5%到-1.5%,修改成-4%到-7%。他甚至形容,現在的景氣比金融海嘯更差。港府祭出的紓困策略是編列810億預算,發放給年滿18歲以上的永久居民,每人一萬港幣,鼓勵本地消費。
    2020/04/30 20:00
  • 需求銳減油價跳水! 物價負成長 台灣通縮隱憂起?

    近期油價持續探底,民眾加油愈來愈省,但從全球經濟的角度來看,恐怕是代表疫情嚴峻、正常生活停擺,才會讓原油需求下降。現在市場普遍預期,接下來第二季經濟數據勢必比第一季更加慘淡,也有專家擔心,由於國內民眾不敢出門消費,台灣物價指數連兩個月負成長,出現短暫的通縮現象,如果時間拉長、消費更緊縮、進一步影響廠商投資意願,台灣就要小心,可能會步入通縮惡性循環。
    2020/04/24 22:57
  • 酒店、舞廳暫時停業 周邊店家生意慘淡

    酒店女公關確診,疫情指揮中心下令,要求全國酒店、舞廳暫時停業。9日晚間,不只台北萬華員警擴大臨檢,就連桃園經發局長也率隊到酒店大樓檢查。不只業者首當其衝,就連周邊店家也受到影響。小吃業者生意下滑七八成、服飾店更是門可羅雀,而明明半夜是載客高峰期,計程車司機整晚卻只載了一名客人。各行各業叫苦連天,但也只能配合政策。
    2020/04/10 08:26
  • 桃園開第一槍 減徵29家飯店房屋稅

    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旅遊觀光業首當其衝受到的影響很大,尤其飯店業者生意慘淡,現在桃園市開第一槍,替飯店業減輕房屋稅,目前已經有29家飯店業者申請,最長的是申請停用一年,但還沒核准,算一算一共減徵420萬元。
    2020/04/06 21:46
  • 快訊/跟燦星53%旅股權說掰掰! 燦坤「棄守旅遊業」

    新冠肺炎持續衝擊旅遊業,讓很多旅行社慘淡虧損,本來已經被爆出裁員的燦星旅遊,現在燦坤集團公告,因為外界經營環境變化,整體營運表現不如預期,決議處分所持53%燦星旅行社股權,正式退出旅遊產業經營。
    2020/03/27 19:48
  • 疫情衝擊集集觀光業 「吉普阿諾」特技沒人看

    疫情重創南投集集的觀光業,像是以前座無虛席的吉普車特技表演,現在連一個人都沒有,周圍餐廳也都只剩下業者跟員工乾瞪眼,業者更說現在業績跟以往同期相比,連一成都沒有,生意慘淡。
    2020/03/21 22:36
  • 疫情影響意外全國大掃黃!皮條客不送小姐改送餐

    全台新冠肺炎確診數達100例,其中境外移入案例超過半數,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19日起除特別許可外,禁止非本國人入境。不過防疫戰意外完成「全國大掃黃」,來自大陸及東南亞的應召女子無法入境,國內色情附加行業也生意慘淡,一名老雞頭(皮條客)更透露,疫情衝擊讓他決定轉行,改當UberEats的外送員。
    2020/03/19 14:50
  • 餐廳生意慘「一周2天買菜」 溪湖市場均價跌至12元

    彰化溪湖果菜市場最近平均菜價只剩12元,比起去年同期超過16元還要低,菜農菜販喊苦,主要原因就是出在「供過於求」,新冠病毒疫情延燒,許多餐廳生意慘淡,就連一般民眾常去的自助餐店也因為客人變少,營業額大減,所以餐廳減少菜量,但就算這樣,每天賣不出去,最後必須倒掉的廚餘比以前多出一倍。
    2020/03/18 20:11
  • 撐不住! 香雞城分店關、世貿聯誼社休館2月

    病毒侵襲,百業慘淡,尤其是餐飲業,就像被冰進冷凍櫃一樣,業績降到冰點。不少飯店,力拼外送求生,把「自家招牌菜」便當化,像是華國推出「頂級A5和牛丼便當」,台北花園大飯店,也推出左宗棠雞便當,希望能開源,不過也有店家,不堪虧損,包括香雞城新店中正店,4月關門,老字號世貿聯誼社,4到5月也暫時休館。
    2020/03/13 15:42
  • 住宿、伴手禮聯合 「轉盤」試手氣最低1折

    受到疫情影響,許多觀光業者人潮少了許多,3月又碰到淡季,生意更是慘淡,花蓮縣府就和當地店家推出活動,包含飯店、民宿、伴手禮等,只要民眾上門消費就可以參加轉盤活動,人人有獎,最低下殺到1折,希望可以吸引人潮。
    2020/03/12 20:39
  • 種族歧視蔓延全球 亞裔臉孔受異樣眼光

    隨著新冠肺炎擴散,種族歧視問題不斷地浮現,各國的唐人街生意慘淡,亞裔人士也遭受不公平對待,有一名亞裔男孩,只是因為喝水嗆到咳嗽,竟然就被老師要求去保健室。
    2020/02/19 12:32
  • 聞小吃店生意狂掉驚叫!侯友宜「幫促銷」提6大紓困計畫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許多產業受衝擊,原本人來人往的夜市也突然變得生意慘淡。日前新北市長侯友宜視察夜市,聽到小吃店業者無奈喊生意掉6成,他吃驚大叫不敢置信,直呼要「趕快來吃個2碗救經濟」。為此,新北市政府也提出「6大原則紓困計畫」,希望讓地方產業和市民生活儘快回到正軌。
    2020/02/18 10:54
  • 疫情波及!花蓮藝品店生意慘 傳解雇員工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台灣觀光業受波及!基於防疫安全,禁止團體、自由行陸客入境。主要客源陸客不來,花蓮觀光生意好慘淡。當地藝品店在陸客縮減的時候就收了好幾家,現在更慘,只剩下10來家。更傳出,有大型藝品店業者,將解雇35名員工,伴手禮店生意也下滑兩成。
    2020/02/15 13:50
  • 總鋪師無奈!新冠肺炎衝擊 取消五百桌訂單

    以往新春開工,就是總鋪師辦春酒的大旺季,但今年碰上新冠肺炎,公司春酒團拜通通喊卡,嘉義有總鋪師,被取消上百桌,台南更慘淡,整整取消了500多桌,無奈成為疫情受害者,而行政院通過產業紓困措施,只是外燴辦桌,是否歸屬餐飲行列中,業者只能先向縣市政府詢問。
    2020/02/14 00:27
  • 全台剩3家! 「真鍋咖啡」士林旗艦店慘收

    真鍋咖啡「士林旗艦店」,開業23年,卻不敵大環境,慘淡收攤。極盛時期,全台有127間店,如今現在,只剩3家,其中2間店在台中,跟台北店老闆不一樣,走「類餐廳策略」,增加正餐,東坡肉、牛排都有賣,套餐價大概300左右,打響高CP值名號,也穩定店裡收入。
    2019/10/21 13:54
  • 他怨單車打氣被收20元 網曝「開店眉角」:首位客必收

    民眾平日開車或騎車,定期都會進行保養,但多少也遇過車子輪胎沒氣的情況,通常碰到這種事,多半是找車行老闆幫忙打氣。但有1名網友發文抱怨,他到車行請店家幫忙打氣,老闆娘卻跟他收費20元,原以為對方是開玩笑,但老闆娘說「第一個來店裡的客人都要收錢,不然生意會慘淡。」他請網友評評理,結果就有人證實,表示這是「開店小眉角」。
    2019/10/16 16:15
  • 婚宴慘淡 員控逼棄國定假 彩蝶宴:挪移他月

    去年結婚只有13萬8千對,比前一年少將近一萬對,婚宴市場景氣也受到影響,曾經賣穿山甲跟山羌引發爭議的婚宴餐廳彩蝶宴,有員工表示公司要求他們放棄國定假日,不然不發三節跟年終獎金,對此集團回應只是把國定假日挪移到其他月份休,一定會讓大家休滿假期。
    2019/07/16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