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收藝fun券 臺灣國樂團演出售票僅3成

記者 蘇泰盈 / 攝影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8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8 14:36

文化部發行藝FUN券,希望鼓勵民眾增加藝文活動消費,不過即將在父親節在台中國家歌劇院演出的台灣國樂團,卻只賣出兩三成的票券,原來臺灣國樂團平常經費由文化部挹注,「不與民爭利」的情況下,售票不收藝放券,加上宣傳起步慢,導致目前售票情況慘淡,只賣出大約3到400張!

圖/TVBS

 
布農族天籟歌聲,唱出族人走過的悲歡歲月,攀山越嶺尋找生命出口,這是即將在父親節當天演出的布農族音樂故事,表演場地在台中國家歌劇院的大劇院,這裡總計有2007個位子,但現在售票情況似乎有點慘淡。

臺灣國樂團團長劉麗貞:「起步比較晚,但是我們現在已經有三成左右的售票。」

原來這場藝文演出,無法使用600元的藝FUN券,也間接影響了售票情形。

 
臺灣國樂團團長劉麗貞:「藝FUN券能夠振興其他民間的團隊,希望中台灣的鄉親朋友能運用你們的振興券來支持我們。」

圖/TVBS

主要是演出者之一臺灣國樂團隸屬於國立傳統藝術中心,而傳藝中心又是文化部轄下的國家級國樂團!藝FUN券能使用的店家,雖然包括博物館、地方文化館或文創園區,等等全台有超過1萬家以上的店可以使用,但不與民爭利,文化部先排除了國家支持的藝文單位,以至於轄下的臺灣國樂團演出,售票不能收藝FUN券,振興產業不只藝FUN券。

農委會主委到彰化參觀百年古厝,社區人員vs.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標靶上面有5隻小豬(為什麼要射豬?)跟打獵一樣。」
 
拉弓射箭,體驗農村生活,不忘宣傳農遊券。

圖/TVBS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離島非常擁擠,但是本島有各式各樣的,農村在地文化,還有特色農產品,歡迎把農遊券跟三倍券一起使用。」

農委會推出了500萬張農遊券,陳吉仲說,這讓不少農會每天,營業額增加10倍,現在還要把民間消費力轉向在地社區。

 
社區人員:「住這邊3天2夜兩千元。」

不只買,也鼓勵更多年輕人入住,到此一遊,體驗農村生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藝FUN券#國樂團團長#臺灣#藝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848

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