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情歌 結果共1,459筆

  • 影音/57歲任賢齊挑戰〈科目三〉 清唱「情歌」搭配網讚翻

    2023/12/07 12:05
  • 「霖天CP」合體成真!陳謙文重現經典橋段 竟唱到失聲重感冒

    「戲劇男神」陳謙文拍過不少連續劇,同時擁有創作歌手身分的他,先前為主演的三立八點檔《天道》劇中女友寫下一首〈情歌若響〉,真人版MV昨(29)日上線,全片由他自籌自導自演,在48小時沒睡的情況下拍攝完成的嘔心瀝血之作;此外,陳謙文也邀來「霖天CP」的「晴天」林昀希友情客串,讓戲迷跟歌迷們直呼驚喜。
    2023/11/30 08:00
  • 蕭秉治太會唱!夯曲破2千萬點閱 攜手好兄弟鼓鼓這天開唱

    蕭秉治日前受邀出席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點亮耶誕樹活動,和鄧福如一起點亮10公尺高的藍色耶誕樹。歌迷們為了和他搶先過佳節,早早就到場排隊等候,他演唱〈外人〉、〈我好想好想你〉、〈可不可以別做他的情人〉、〈我還是愛著你〉等蕭氏情歌獻給歌迷,更特地走下台在歌迷身旁清唱〈聖誕結〉副歌,作為耶誕禮物送大家。
    2023/11/29 14:16
  • 鄭中基明年攻蛋加場「真實票房公開」 他激動心情全說了

    「情歌王子」鄭中基2024年3月9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舉辦「Fragments of Wonder 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首場門票開賣後火速秒殺,主辦單位緊急宣布加開3月10日場次,今(28)日中午12點門票開賣,已銷出8成票房,成績不俗。
    2023/11/28 16:29
  • 春風靦腆笑!放情歌告白女神林志玲 網揪合照「1亮點」

    饒舌流行團體「玖壹壹」成員春風,以電影《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入圍第60屆金馬獎最佳新人,雖然沒有得獎,不過春風到現場和「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合影同框,心情顯得相當好,眼尖的網友還發現「兩個人一樣高」。
    2023/11/27 17:18
  • 金馬影帝名單提早外洩?他意外脫口吳慷仁拿獎 全場震驚

    蘇永康「2023蘇氏情歌演唱會」昨晚(25)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盛大登場,他一連演唱〈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等多首經典情歌,掀起滿滿回憶殺,現場更迎來重量級嘉賓、「亞洲天王」任賢齊,兩人合唱〈對面的女孩看過來〉,瞬間炒熱氣氛,任賢齊爆料他們曾是「情敵」、彼此勾心鬥角,蘇永康深怕歌迷誤會,趕緊解釋只是電影情節,原來兩人1999年合拍《星願》,戲裡爭搶女主角張柏芝。
    2023/11/26 13:46
  • 被列為被告!陳零九爆找師父「做這事」轉運 喊話:手上有證據

    由陳零九跟邱鋒澤組成的「九澤CP」,昨(2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九澤CP愛在你身邊LOVE GAME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兩人首次攻上小巨蛋,除了帶來招牌抒情歌曲,還挑戰唱跳,帶嗨全場粉絲,而在台上,邱鋒澤也爆料陳零九吃素7天,慶功訪問時,陳零九坦言為了消除近來的衰事,有去找了師父,因為代言成了被告,他首度吐露心裡話。
    2023/11/26 12:26
  • 陳零九爆談戀愛了!與「她」互貼頭貼頭被拍 邱鋒澤:墨鏡戴好

    由陳零九跟邱鋒澤組成的「九澤CP」成軍邁入第四年,推出第二張專輯《愛在你身邊》,今(2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九澤CP愛在你身邊LOVE GAME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他們身穿個性十足的紅藍對比印花外套,從升降高台開場,隨後與8位舞者帶來演唱會同名歌曲〈愛在你身邊〉,並一連演唱兩首新歌〈Replay〉、〈停好 挺好〉以及狼人殺情歌〈天亮請睜眼〉。兩人也走向X型延伸台兩側與特區觀眾互動,演唱拉丁舞曲〈停好 挺好〉時,九澤CP更在台上熱力 dance battle,舞者也以帥氣舞姿助陣,嗨翻全場。
    2023/11/25 21:14
  • 李聖傑歌詞預言藍白合走向?揭「柯侯愛恨情仇」 網笑:失敗主題曲

    距離2024總統候選人登記剩不到1天,國民黨、民眾黨藍白合劇情變化莫測,遲遲未達成共識儼然已從「藍白合」變成「藍白拖」,令選民摸不著頭緒,相關話題討論度非常高。近日,有網友發現情歌王子李聖傑2004年歌曲〈手放開〉當中歌詞諧音藏有不少與現今選舉情勢相似之處,意外巧合笑翻網友。
    2023/11/23 22:48
  • 「超美星二代」不藏了!對愛情直球表白 浪漫指數爆表  

    陽帆愛女ANGIE安吉從年底起連發三首全新單曲,推出「冬季輕甜三部曲」,第一彈是為影集《美食無間》獻唱的插曲〈等著你,夢著你〉,並由她親自參與創作歌曲,天真又愛幻想的安吉喜歡透過創作記錄生活中的「閃光時刻」,把每段戀愛奇想化作一首首動人情歌。
    2023/11/21 18:58
  • 睽違7年!鄭中基小巨蛋門票搶光 驚喜宣布加場這天搶票

    「情歌王子」鄭中基日前宣布2024年3月9日將於台北小巨蛋舉行 「Fragments of Wonder 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 台北站」,門票開賣後,主辦單位宣布一萬張門票完售,許多歌迷紛紛哀號敲碗再加場,今(21)日驚喜宣布3月10日再加場,鄭中基聽見門票大開紅盤的好消息也表示,真的沒想到能賣得這麼好,有這麼多台灣朋友和我一起過生日,心裡實在太高興,期待到時候,萬人大合唱生日歌給我聽!門票將於11月28日中午12點全面啟售。
    2023/11/21 14:26
  • 梁靜茹開唱吃官司!歌迷視角慘遭「柱子全擋住」 怒告求3倍賠償

    45歲「情歌天后」梁靜茹擁有一副溫暖人心的嗓音,唱紅多首膾炙人口的作品,陪伴許多7、8年級生經歷人生的酸甜苦辣。近期她在大陸舉辦巡演,不料在演唱拿手歌《燕尾蝶》時竟嚴重翻車,引起眾多網友一陣嘲笑;沒想最近演唱會又出事,傳出主辦方座位安排不良,9名聽眾買票朝聖,到現場才知道視角近乎遭柱子遮擋,讓他們氣得火大提告。
    2023/11/17 10:28
  • 蘇永康開唱倒數!暴雷「天王級大咖」助陣 加碼這驚喜寵粉

    蘇永康唱紅〈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舊愛還是最美〉、〈相遇太早〉等無數經典情歌,去年他來台開唱,粉絲反應相當熱烈,如今11月25日將重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至於會不會有嘉賓?主辦單位鬆口已邀請某位天王級大咖助陣,但無法透露太多細節,希望保留驚喜給歌迷。
    2023/11/16 19:24
  • By2長相又變了! 雙胞胎姊妹「越大越不像」遭虧:以為團員換人

    新加坡雙胞胎女團「By2」由姊妹Miko(孫涵)及Yumi(孫雨)組成,她們憑藉精緻臉孔和好歌喉圈粉不少網友,其中與歌手汪蘇瀧對唱的情歌〈有點甜〉更是紅遍大街小巷。然而,近年紛紛有網友指出雙胞胎越大越不像,最近兩人又貼出曬出合照,話題再度被提及,懷疑姊妹倆臉部都有進廠維修。
    2023/11/15 13:07
  • 出道25年!陶喆不藏了宣布「喜事」:不斷開枝散葉

    音樂教父陶喆這半年來音樂動態持續堆疊、創作能量持續爆發,不僅接連推出多首音樂新作,今(15)日更宣布將在12月15日週五晚間8點,舉辦「Bring The Light In 歡迎光臨」線上演唱會,整場由陶喆親自精心設計編排、充滿音樂性的演唱會中,要求完美的他,特地挑選精華曲目並重新改編,讓大家在耳熟能詳的旋律中獲得 RE-IMAGINED 的全新聽覺體驗,一首首陶式情歌讓樂迷在螢幕上就能共感聆聽,掀起一波波回憶殺。
    2023/11/15 11:06
  • 剛好生日當天開唱! 「情歌王子」鄭中基睽違七年將再度來台

    鄭中基在台灣以歌手身份出道,飄逸長髮和獨特的嗓音,快速走紅歌壇,唱了許多膾炙人口的情歌,而他也宣布將在明年來台開唱,日子就選在生日當天,直呼真的是巧合,還特地在記者會現場清唱新歌。
    2023/11/14 19:12
  • 睽違7年來台!鄭中基無預警上台道歉 「自責內幕」曝光

    「情歌王子」鄭中基睽違7年,宣布明年3月9日將於台北小巨蛋舉行 「Fragments of Wonder 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 台北站」,今(14)日他率先抵台舉辦記者會與大家見面,相隔多年再度來台,藏不住內心的喜悅,尤其3月9日這天剛好也是他的生日,他直呼是最好的生日禮物,不過由於他上次來台開唱嗓音狀態不佳留下遺憾,對此,他也表示真的很自責。門票將於11月17日中午12點全面啟售,購票請至寬宏售票系統。
    2023/11/14 16:18
  • 韋禮安三度攻蛋! 邀動力火車組「火鳥」被無情吐槽

    創作才子韋禮安去年9月2度攻蛋後,隨後展開海外巡演,時隔1年多,這周末連2天返場舉辦開唱,首場驚喜安排搖滾天團「動力火車」助陣,雙方以「動力火鳥」限定組合嗨翻全場。
    2023/11/11 23:38
  • 才放閃老婆!韋禮安突喊失去一段關係 認了:一言難盡

    韋禮安今(11)日舉辦首場「如果可以,我想和你明天再見again」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演唱會後半段,他自彈自唱時,選唱到一首很久沒有表演過的歌曲〈累〉時,透露這首歌是太太指定要點的曲目,他除了感謝老婆一直以來的支持外,還開玩笑的說:「當韋禮安老婆,沒那麼輕鬆。」他也用下一首歌〈Cheap Love〉回應太太,表示雖然這是一首悲傷的情歌,但副歌歌詞「It’s hard to find/Another kind of rhyme/That’s better than You and I」,能代表他們的相遇,直接在小巨蛋萬人面前大方放閃,讓歌迷們尖叫連連。
    2023/11/11 23:06
  • T1/重磅!台新戰神創隊主場首戰 邀金曲歌王開唱

    迎接成軍首賽季,T1臺北台新戰神11月25日點燃主場戰火,規劃一系列活動邀請球迷前來,首波嘉賓邀請金曲歌王李玖哲賽後演唱,無論是音樂之路或節目參與,李玖哲一路秉持堅持到底的精神,與運動員場上拚戰精神不謀而合,期盼他能為臺北戰神勝利加持,並讓球迷感受情歌魅力。
    2023/11/10 16:55
  • 哈林小隊環島成功!庾澄慶感性告白隊友:遇見以後不離開

    《騎吧!哈林小隊》日前台視播出最終回,推出彩蛋慶功影片,哈林(庾澄慶)開心地說:「我平常聚會是不唱的,今天我願意為各位演唱。」於是拿起麥克風唱起經典情歌〈情非得已〉。節目播出後讓單車運動更成為風潮,大家循著哈林小隊的路線環島,產生共鳴。
    2023/11/08 14:04
  • 這首歌點擊超過19億!張若凡挑戰重現經典 說真心話了

    催淚歌姬張若凡重全新詮釋經典情歌〈那些年〉,這首歌是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主題曲,由胡夏演唱。這部電影於2011年推出後,掀起青春校園愛情故事風潮,集體陷入追求國民初戀熱潮,發行至今更在全球數位平台創下近19億點擊量,此次由張若凡全新翻唱的版本,製作團隊為了更凸顯歌曲的「經典」,決定回歸音樂最初,以「Band Live Session」進行錄音,非常考驗歌手的唱功,張若凡展現超強實力,完美呈現新版的〈那些年〉。
    2023/11/07 18:48
  • Makiyo《初戀》變這樣!周傳雄重新編曲填詞 回憶成新樣貌

    近期許多大咖歌手都在翻唱歌曲,像是鄧紫棋就在IG發出自彈自唱告五人的"唯一",讓歌迷直呼超療癒;而情歌教父周傳雄從上個月宣布簽新公司後,也在日前發布最新單曲,把23年前獻給Makiyo的歌曲"初戀"重新編曲填詞,演繹的新版本讓歌迷都聽得好陶醉。
    2023/11/05 18:33
  • 太慘!丁噹無預警認分手「KTV邊唱邊哭」 還獨自入院動手術

    丁噹今(4)晚在北流開唱,擅長演唱療癒情歌的她,演唱〈花火〉、〈偷偷的愛〉、〈一個人不可能〉等歌,隨著森林、月光等視訊轉換,營造出不同的唯美畫面,她也提到,曾經一個人做了很多事情,甚至獨自去唱KTV,還包了超大包廂,「因為分手失戀,邊唱邊哭,一個人唱了一小時,想起來蠻好笑的。」
    2023/11/04 20:33
  • 丁噹火辣排練舞曲!曝H先生像高以翔 徐佳瑩、韋禮安接力攻蛋

    情歌天后丁噹即將在本周六於北流開唱,睽違七年啟動巡迴演出,今天(31號)現身排練,也透露驚喜橋段,外界也關心她與對象H先生的感情狀況,另外即將開唱的還有徐佳瑩及韋禮安,都是唱將等級。
    2023/10/31 1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