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悲痛 結果共2,292筆

  • 尪深夜遛狗消失!剩愛犬獨自返家 她挺大肚「路邊找回冰屍」

    澳洲前陣子發生一起詭異奪命事件,一名人妻悲痛指出,丈夫晚間遛狗之後就音訊全無,而狗狗甚至在半夜獨自回到家裡,嚇得她趕緊跑出去找人。沒想到,才出門不到200公尺,人妻即一眼認出倒在路邊不遠處的男子是自己的丈夫,早已變成冰冷屍體,確切死因和事發經過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10/08 10:00
  • 只是看一眼 美社運人士當街遭捅數刀慘死

    美國紐約發生一起街頭殺人案,一名當地知名的社運人士,只是因為多看對方一眼,就遭到對方持刀猛刺,最後送醫不治,而犯案的18歲男子隨後被捕,警方表示,這是一起隨機攻擊,讓親友們相當悲痛。
    2023/10/07 18:47
  • 賴慧如《市井豪門》被車撞飛 滾燙柏油路翻滾!大量失血身亡

    女星賴慧如在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超齡演出曾子益的媽媽「蔡佩娟」,接地氣又正直無私的角色頗受觀眾好評。日前拍攝她因為得知反派海王孫女的身世,卻反遭人盯上甚至惡意追撞,造成身體大量失血而身亡,目睹車禍現場的曾子益則痛哭失聲,悲痛不已。
    2023/10/03 13:40
  • 艾成、李玟、小鬼「中秋團聚」催淚畫作曝 王瞳悲痛發聲了

    馬來西亞插畫家「Autumn.ying」畫風細膩又寫實,她時常在社群分享作品,獲得大批網友喜愛,IG更有17萬人追蹤。昨(29)日是中秋節,家家戶戶團圓的好日子,她也應景打造3幅離世藝人在天上團聚的畫作,裡頭包含李玟、高以翔、艾成、龍劭華、余苑綺以及「小鬼」黃鴻升等,讓網友看了既感動又鼻酸。
    2023/09/30 10:52
  • 「切完盲腸」切錯了!25歲爸腦瘤被誤診 折磨12天離世

    英國一名年輕父親因身體不舒服,總覺得頭痛又噁心,所以前往醫院檢查並治療,然而醫生首次檢查後認為,只要簡單切除盲腸即可康復;怎料手術結束後,男子情況不僅未見好轉,還在短時間內再度送往醫院,醫生這才發現他腦中有一顆巨大腫瘤,短短12天後不治過世,讓家屬悲痛不已、無法接受。
    2023/09/29 16:45
  • 歌王驚傳「凌晨病逝」!多重器官衰竭 才辦完演唱會

    慟別!「歌王」棚橋静雄驚傳噩耗,因多重器官衰竭,證實凌晨搶救不治,在醫院身亡,享壽84歲。對此,男星好友悲痛喊,「即使在天堂,也請用好聲音唱歌。」
    2023/09/29 15:12
  • 李玟離世後第一個中秋節! 二姊李思林悲喊「月亮不圓了」

    華語天后李玟(Coco)今年7月初驟逝,震撼演藝圈,後事由二姐李思林(Nancy)一肩扛起,今(29)日是闔家團圓的中秋節,面臨至親離世後的第一個中秋,李思林感傷心情也全說了。
    2023/09/29 13:36
  • 新竹逆子潑油燒死8家人 大嫂母悲痛控:陳家沒賠償半毛

    新竹市一間輪胎行去年6月發生縱火案奪走8命的悲劇,屋主的二兒子陳彥翔買汽油燒全家,造成媽媽、妹妹、妻子與3名子女、大嫂及姪女葬生火海。新竹地方法院今(28)日判處陳彥翔死刑,褫奪公權終身。陳彥翔大嫂的母親感謝司法伸張正義,不過她也控訴陳家後續完全沒有賠償她半毛錢。
    2023/09/28 13:22
  • 男星突猝逝!7大猝死前兆快就醫 醫:第7點難逃最可怕

    馬來西亞資深男星張詠華(SAM哥)昨(27)日爬山時暈倒,經緊急搶救宣告不治,享年51歲,對此,兒子悲痛證實死訊,不過,確切死因仍待報告出爐。而中山醫院家醫科醫師陳欣湄曾表示,猝死前有7種徵兆,叮嚀民眾要特別留意身體狀況。
    2023/09/28 11:18
  • 有片/現場看球釀悲劇!男遭敵隊粉絲「重擊太陽穴」倒地身亡

    到現場支持熱愛的球隊是每個運動迷的夢想,不過「美國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本月傳出憾事,1位球迷到場觀賽時與他隊球迷發生肢體衝突,接著被對方攻擊頭部、倒地不起,雖然後續被送醫急救但仍身亡,死亡球迷的妻子當天也在場,她悲痛地表示「不敢相信發生這種事」。
    2023/09/28 10:48
  • 資深演員驚傳「昨爬山昏倒猝逝」享年51歲!兒悲痛證噩耗

    馬來西亞籍資深藝人「SAM哥」張詠華昨(27)日傍晚驚傳於爬山時突然昏倒,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享年51歲。兒子事後悲痛證實噩耗,稱父親去年(2022)發現有血管阻塞,死因仍待釐清,遺體將於今(28)日運回老家。
    2023/09/28 07:36
  • 李玟這首歌成「最後絕響」! 為它哭到眼腫:妝都白化了

    華人天后李玟7月5日驟逝,享年48歲,震驚演藝圈,留給歌迷無限悲痛,而她過世後陸續曝光多段音檔,疑似受到《中國好聲音》節目方欺負,事件鬧得沸沸揚揚,但最可惜的是,歌迷再也聽不到她的美聲,她為大陸電影《獨行月球》的主題曲〈你留下的愛〉,成了最後絕響。
    2023/09/27 16:04
  • 新北議場藍綠火爆互嗆! 綠營霸占主席台怒吼:侯友宜來開會

    新北市議會開議第二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宣布請假,因此今(27)日市長施政報告由代理市長劉和然進行,藍綠都發出甲級動員令,民進黨團霸占主席台,在議場舉牌抗議高喊,「沒有市長、沒有報告」、「悲痛抗議、市長落跑」、「侯友宜來開會」,與在場國民黨議員互嗆,場面相當火爆。
    2023/09/27 15:37
  • 新竹法醫首案驗屍!一解剖竟是「自己學生」 悲痛紅了眼眶

    於心不忍!新竹地檢署法醫楊敏昇從業20多年,歷經921大地震、國華空難等重大災難事件的驗屍工作,解剖過無數遺體,但他始終忘不了「第一次」,首次解剖的遺體,竟然是自己教過的學生......。
    2023/09/25 14:03
  • 4勇消命喪火窟!《火神》劉冠廷「遺書」被挖出 網一看全哭了

    屏東科技園區內的明揚國際公司22日發生嚴重火警,造成4名消防員賴俊儒、陳柏翰、鍾吉垣、施寶翔不幸殉職,讓親友、外界都悲痛不已,也聯想到消防職人劇《火神的眼淚》,劉冠廷飾演的「林義陽」一角,離世前留下的遺書,如今看來令人不勝唏噓。
    2023/09/24 21:59
  • 40人哭喊回家了!4殉職警消家屬現場招魂 悲痛淚崩

    明揚國際火警爆炸意外,造成4名通敢的消防員殉職,家屬40人下午搭遊覽車回到爆炸現場招魂,哭喊回家了,忍不住淚崩!而搜救隊今天到下午3點多為止,逾43小時的搜索,總共尋獲3具疑似員工的遺體,原本以為工作告一段落,但法醫判定上午尋獲的骨骸,並非人類骨頭,因此,搜救行動持續進行。
    2023/09/24 19:26
  • 4消防同袍殉職!小隊長慟淚崩:我的弟兄都沒出來

    屏東大火4名消防員殉職,23日行政院長陳建仁前往探視,當天屏二分隊帶隊的小隊長陳文川,臉和手燒燙傷,他哭著說對陳建仁說,我的弟兄都沒出來,此話讓旁人聽了都忍不住掉淚,而在屏二分隊服役的黃姓替代役男,9月中剛退伍,跟4名殉職消防員的日常,都像昨天的事而已,但人事已非。
    2023/09/24 14:27
  • 演出前夕!男星驚傳「病逝醫院」享年40歲 經紀公司悲痛證實

    喜劇雙人組「Countryz」由江澤伸行、福田純一組成,於2010年成團,成團2年便榮獲日本漫才協會的漫才新人大賞獎,兩人表演備受肯定,怎料,在組合中扮演被吐槽角色的江澤伸行卻傳出在醫院病逝消息,令外界悲痛不已。
    2023/09/24 11:06
  • 屏東工廠爆炸/不捨兒挨刀!賴俊儒父悲痛求別解剖:他很緣投

    屏東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工廠昨(22)日晚間發生火警,造成3名消防員殉職,其中一名33歲的賴俊儒去年底才和英國籍妻子登記結婚,沒想到卻在這場火災不幸喪命。今日高雄市長陳其邁慰問家屬,賴俊儒的父親不斷懇求陳其邁,希望檢方不要解剖兒子的遺體,「他長得很緣投(帥氣),不要再讓他挨一刀」。
    2023/09/23 15:04
  • 追隨舅舅腳步成消防員 屏東殉職勇消鍾吉垣年年拿甲等考績

    屏東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工廠,昨(22)日傍晚發生大爆炸,至今已造成百人輕重傷,其中包含3名消防員殉職。曾經任職台中市消防局仁化分隊的鍾吉垣在入內搶救時受困火場失聯,遺體直到今日凌晨才被尋獲。鍾父接獲噩耗後悲痛難耐,今日上午面對媒體受訪時強忍悲傷,直呼:「很心痛!」
    2023/09/23 13:16
  • 屏東工廠大火4消防員殉職 女星「手抄心經祈福」悲喊:天佑台灣

    屏東科技產業園區明揚國際科技公司昨(22)日發生爆炸意外,造成4名消防員不幸殉職,讓外界悲痛萬分,女星賴薇如盡一己之力,手抄心經為傷亡者及家屬祈福,悲喊:「家屬的痛真的很難想像!」
    2023/09/23 11:55
  • 就在屏東爆炸工廠上班!「名模弟弟」逃死劫淚崩:真的差一秒

    位於屏東科技園區內的「明揚國際」高爾夫球具工廠在昨(22)日傍晚發生大火,甚至引發嚴重爆炸案,造成至少103人傷亡、4名消防員不幸殉職。對此,男星楊昇達的名模老婆若綺就透露,她的弟弟其實就在這間工廠上班,因此當她看到新聞後便急忙撥打電話,雖然弟弟平安無事,卻悲痛地向她哭訴:「真的差一秒。」
    2023/09/23 09:35
  • 屏東工廠失火!灑水灌救又爆炸 1消防殉職讓侯友宜心碎哀悼

    屏東科技產業園區今(22)日傍晚發生重大火警,造成至少82人傷亡,其中包括5名消防員,有1人殉職、4人重傷。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稍早在臉書發聲表示,有消防弟兄在搶救過程中,不幸殉職,令全國人民深感悲痛,我們向英勇殉職弟兄及家屬,表達最高的敬意及哀悼。
    2023/09/22 21:48
  • 屏東科技產業園區爆炸釀「1死」!縣長周春米急赴現場發聲

    屏東縣屏東市經建路科技園區內一家工廠今(22)日晚間發生重大火警,現場爆炸聲響巨大,濃煙直竄天際,消防局獲報出動34車、66人前往搶救,5名消防員受困,其中1名不幸殉職,另有81人輕重傷送醫,屏東縣縣長周春米稍早趕抵現場,並在臉書悲痛發文。
    2023/09/22 20:59
  • 《三個傻瓜》演員摔倒驟逝!「頭重傷血流不止」享壽67歲 星妻心碎

    寶萊塢電影《三個傻瓜》為喜劇劇情片,該片一上映便打破印度電影票房紀錄,更創下寶萊塢上映第一天、上映首週及全球票房最高紀錄。其中,在當中飾演圖書館員一角的阿克希爾米斯拉(Akhil Mishra),今(21)日驚傳在家中廚房摔倒驟逝,享壽67歲。
    2023/09/21 21: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