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0人哭喊回家了!4殉職警消家屬現場招魂 悲痛淚崩


發佈時間:2023/09/24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4 19:29

明揚國際火警爆炸意外,造成4名通敢的消防員殉職,家屬40人下午搭遊覽車回到爆炸現場招魂,哭喊回家了,忍不住淚崩!而搜救隊今天到下午3點多為止,逾43小時的搜索,總共尋獲3具疑似員工的遺體,原本以為工作告一段落,但法醫判定上午尋獲的骨骸,並非人類骨頭,因此,搜救行動持續進行。

圖/TVBS

 
民眾:「出來了!出來了!」

搜救超過43小時,最後一名失聯員工的遺體,終於在下午3點53分被尋獲,家屬上前指認,疑似就是失聯的陳姓員工,當場雙手合十,忍不住淚崩!

家屬:「回家了!」

 
明揚國際公司火警爆炸意外,24日的搜索,上午先在2樓找到2名,下午再尋獲1人,身分還在確認中,由於上午找到的骨骸,法醫判定非人類骨頭,搜救行動持續進行。

家屬:「回家了!」

圖/TVBS

4名殉職消防員的家屬約40人,下午2點半也搭遊覽車,集體前往明揚工廠門口招魂!勇敢的消防隊員為了搶時間滅火,葬身宛如廢墟的工廠,家屬難掩悲痛,淚流不止。

檢察官:「第二個應該就是消防。」

啟動究責機制,檢察官下午也重回爆炸現場勘查,要確認殉職消防隊員被尋獲的地點,進一步追究相關的責任。

明揚公司關係企業員工近50人,23日下午也趕抵現場清理環境。

圖/TVBS

 
明揚關係企業員工:「因為禮拜一這邊要上班,不要影響其他公司,都自己過來?還是有遊覽車一起來?沒有,自己自願自發性過來。」

說是自發性的行動,但時間就選在明揚召開記者會之前,重塑敦親睦鄰形象,時間敏感,啟人疑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消防員#殉職#家屬#遺體#明揚國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4

0.0977

0.2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