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外交部花蓮大地震鄭華娟離婚銀樓中毒大貨車趙詠華聊天室
  • 搜尋:

    悲痛 結果共2,288筆

  • 惡鄰釀氣爆!7旬翁「倒2樓樓梯口」燒成焦屍 妻出遊返家悲痛

    高雄三民區49歲的男子引爆瓦斯,釀成鄰居1死、6傷,其中死亡的75歲老先生,就住隔壁,警消進屋搜救,2樓樓梯口附近發現,老翁明顯有逃生意志,卻不幸身亡,死者兒子半夜接到消息趕到現場,而參加同學會、逃過一劫的妻子也返家,看著丈夫遺體從面目全非的住家移出,情緒低落。涉嫌縱火的嫌犯,還在加護病房搶救,警方將依殺人等罪嫌偵辦。
    8小時前
  • 加薩婦擁5歲姪女遺體崩潰!震撼一幕獲世界新聞獎 拍攝者吐心聲

    在飽受戰火蹂躪的加薩走廊,一名悲痛欲絕的巴勒斯坦婦人緊擁5歲姪女的遺體啜泣,這名女孩在以色列空襲中喪生。這張令人震撼的照片,今天榮獲2024年世界新聞攝影獎。
    14小時前
  • 西班牙教堂復活節活動慘劇 30歲男遭巨鐘重擊頭部慘死

    西班亞塔拉哥納省一間教堂,近日在進行復活節後的傳統慶祝活動時,發生一起恐怖意外。一名30歲西班牙男子,爬上當地教堂的鐘樓後,頭部卻遭巨鐘重擊,當場倒地失去生命跡象。儘管在場者試圖搶救,男子仍當場死亡。 全鎮為這起意外事件感到震驚與悲痛,市長宣布全鎮將為罹難者默哀三天,原定的慶祝活動也已經取消。警方已經展開調查,而市長也承諾未來將檢討敲鐘儀式的安全性,以不同方式進行這項古老傳統,避免類似悲劇再次發生。這則新聞凸顯了宗教儀式與現代安全規範間可能存在的衝突,以及古老傳統在現代社會中面臨的挑戰。
    1天前
  • 大人不在家日本3歲童攀爬陽台 20樓墜落重傷不治

    日本廣島市的超高層公寓發生一起兒童墜樓意外。一名3歲女童16日獨自待在家時,從屋內搬出板凳,攀爬陽台後不慎從至少20樓高處墜樓。女童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讓家人相當悲痛。
    1天前
  • 山豬今39歲冥誕!逸祥PO合照祝「生日快樂」:珍惜每一人

    藝人山豬(陳俊甫)是《瘋神無雙》固定班底,在節目上擅長模仿,讓不少觀眾印象深刻,前(15)日卻傳出猝逝的消息,摯友藝人黃逸祥坦言山豬在加護病房時就收到消息,便趕去醫院他最後一面,而今(17)日是山豬的39歲冥誕,黃逸祥也忍著悲痛祝他生日快樂。
    2024/04/17 13:42
  • 許效舜84歲父過世!昔曾當5屆基隆市議員 悲痛道別:再會啦帥氣老爸

    演藝圈資深男星許效舜,昨(15)日才發文哀悼《瘋神無雙》夥伴山豬,今則面臨痛失父親的噩耗,他在臉書發文透露父親過世,並說:「再會啦,我的帥氣老爸許義隆。」
    2024/04/16 17:09
  • 《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親友證實「感冒引起休克」

    在綜藝節目《瘋神無雙》模仿蛋黃哥聞名的藝人山豬,今天上午驚傳猝逝,享年38歲。山豬的親友透露是上周感冒後,住院診斷為肺炎,併發敗血性休克,年紀輕輕就離開人世,讓圈內好友悲痛不已。
    2024/04/15 19:10
  • 山豬生前嘆「好像真的好多病」!小小瑜悲曝私下對話:眼淚停不下來

    38歲藝人「山豬」陳俊甫今(15)日傳出猝逝消息,其父親悲痛證實此事,表示兒子是因感冒引發休克,於今天上午10點58分辭世。好友「小小瑜」張芯瑜今po文,曬出跟山豬生前的對話截圖,她更難過透露「眼淚停不下來」。
    2024/04/15 18:12
  • 山豬驚傳離世!「患不死癌症」熬14年 年前還復胖到100公斤

    藝人山豬(陳俊甫)是《瘋神無雙》固定班底,在節目上擅長模仿,讓不少觀眾印象深刻,今(15)日卻傳出猝逝的消息,據了解他是因為感冒引起休克,今日上午就突然離世,山豬的爸爸也悲痛證實:「就讓他好好地走吧」。
    2024/04/15 13:13
  • 山豬病逝!惡疾纏身「病毒侵腦」斷氣19次 驚吐解脫一語成讖

    《瘋神無雙》班底山豬(陳俊甫)猝逝,享年38歲,爸爸悲痛證實。山豬罹患紅斑性狼瘡14年,因病毒襲擊腦部,加上十字韌帶曾斷裂,容易重心不穩跌倒,去年12月山豬到醫院做呼吸中止症檢測,發文表示:「嚇死人!昨晚我斷氣了19次。」隔一個月山豬出席活動強調並無大礙,不過卻驚吐「若是怎麼樣了,或許是種解脫」,未料一語成讖。
    2024/04/15 12:47
  • 《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罹紅斑性狼瘡14年 爸悲痛證實

    自《瘋神無雙》節目出道的山豬(陳俊甫)驚傳猝逝,享年38歲,根據《三立》指出他因為感冒引起休克,沒想到今(15)突然離世,消息在友人群組傳開後,大家都震驚難過不已。山豬爸爸悲痛證實:「今天早上10:58分走的,現在我們都還在醫院,他是休克,跟之前身體不好都有關係,就讓他好好地走吧,我們不會幫他辦告別式。」
    2024/04/15 12:22
  • 彰化警墜溪身亡!母兄現身殯儀館…見遺體心碎痛哭失聲

    彰化縣警察局和美分局26歲鍾姓警員,日前無故曠職且失聯,經通報協尋後,昨(14)日下午被發現陳屍在新店區五重溪河床,警方初步排除外力介入。檢警今日上午進行遺體相驗,鍾員母親及胞兄一早現身台北市第二殯儀館,2人見到遺體時難掩悲痛情緒,當場放聲大哭,鍾母還一度哭到癱軟靠在牆邊,場面哀戚。
    2024/04/15 12:14
  • 花蓮地震/新加坡夫妻強震後失聯至今 家屬重返砂卡礑招魂慟:回家了

    0403大地震重創花蓮,一對新加坡夫婦在強震前到太魯閣國家公園一帶遊玩,但震後至今仍失聯不知去向,疑似仍受困在砂卡礑步道健行,警消連日來地毯式搜索未果,由於山崩不斷,花蓮縣政府與家屬達成協議,今日宣布暫停搜救,家屬今日上午也強忍悲痛至步道入口進行招魂,花蓮縣長徐榛蔚也到場陪同,場面哀戚。
    2024/04/14 14:22
  • 張耀仁遭水刑逼供險斷氣 「被虐到快昏厥」驚險場面曝光

    《鹽水大飯店》上週揪心劇情連發,本週日即將播出精彩最終回。不顧被捕風險,堅持回家見父母一面的張耀仁,小心翼翼穿越玉米田,卻在即將與母親方文琳重逢時被警察逮捕。劇中母子倆努力向前跑,只差一步之遙卻無法碰觸到對方的悲痛,讓電視前的觀眾看了心碎不已。從《流氓教授》開始演出苦情媽媽的方文琳,坦言自己當了媽媽之後,愛情就很難打動自己,只有跟父母、兒女的親情才能觸動她。「兒子」張耀仁崇拜地說:「當時的戲因為情緒很重,拍完之後導演小心翼翼問文琳姐『剛剛如果哭的時候,鏡頭有拍到鼻涕,妳ok嗎?』文琳姐想都沒想就說:『當然ok啊!』甚至還露出了一個從沒考慮過這問題的表情,非常帥氣!」
    2024/04/13 14:51
  • 泰勒絲、碧昂絲表演服都他的作品!義大利傳奇設計師卡瓦利病逝

    曾為泰勒絲、碧昂絲、珍妮佛羅培茲等多位流行樂壇天后設計演唱會戰袍的義大利傳奇時裝設計師卡瓦利(Roberto Cavalli)在家中因病辭世,享壽83歲。卡瓦利同名品牌「Roberto Cavalli」於當地時間周五(4/12),在社群平台公布了這個令人悲痛的消息。他的作品象徵著「性感、狂野、自由」,以動物花紋設計而聞名,其作品深受好萊塢明星與富豪名流的喜愛。
    2024/04/13 12:01
  • 7名兒孫同時被以軍炸死 哈瑪斯最高領袖:絕不會投降!

    哈瑪斯政治局主席哈尼耶(Ismail Haniyeh)對外證實,他的3名兒子與4名年幼孫子,周三在加薩遭以色列發動空襲殺害,這位悲痛的老人指控,以色列此舉充滿著「報復和殺戮的精神」,但根據以軍官方說法,他們則認定、其子是恐怖份子的一員,聲明中稱三兄弟分別是小組指揮官與軍事官員。根據半島電視台的專訪,哈尼耶親自證實這起悲劇,並強調哈瑪斯不會投降,會帶著兒孫的鮮血,在邁向解放耶路撒冷與阿克薩清真寺(Al-Aqsa Mosque)的路上持續前進,該組織也不會對以色列放軟或改變立場。
    2024/04/11 09:51
  • 心碎! 聯結車司機因強震身亡 家屬殯儀館痛哭

    花蓮強震造成蘇花公路坍方,當時經過的吳姓駕駛被落石砸中,當場身亡,讓家屬相當悲痛,不過他們卻指控,貨車公司不聞不問,甚至質疑公司沒有幫吳姓駕駛保勞健保。對此,公司老闆澄清,有幫吳姓駕駛保團保,而他的勞保投保在貨運工會,強調是家屬誤會了。
    2024/04/10 14:00
  • 4天連假結束!上班族哀號「下半年啥都沒有」 網歪樓給建議

    清明連假4天已結束,不少上班族紛紛回到工作崗位,回歸社畜生活。由於下半年沒有長假,就有不少上班族湧入PTT哀號,「悲痛!下半年都沒什麼國定假」。貼文一PO出,掀起不少網友的討論。
    2024/04/08 17:47
  • 下半年0連假!「今年最後長假」結束 上班族讚爆:沒補班好爽

    連續放4天的清明連假,不知不覺已來到尾聲,也意味著今(2024)年最後的長連假就此結束;對此,有網友因接下來沒有長連假而深感悲痛,惹來一大票上班族開罵,直言沒補班才是最好的休息方式。
    2024/04/07 13:07
  • 本土女星「離婚富商」!斷19年豪門婚 深夜淚崩:慶幸離婚了

    女星何如芸嫁入豪門當媳婦,卻與美侖飯店少東王敏錡爆出婚變,結束19年婚姻;怎料,她日前歷經喪父,悲痛到暫停所有工作,甚至得服用鎮靜劑;沉寂一段時間後,她洩心聲坦言,「魂離肉身」,她這次真的被打倒了,時間需要長一點。
    2024/04/06 12:09
  • 金馬得主「深夜身亡」!享壽81歲 死訊悲痛證實

    慟別!金馬獎得主張照堂驚傳身亡,2日深夜11時於台北逝世,享壽81歲,震驚演藝圈。對此,文化部證實了,將呈請總統明令褒揚。
    2024/04/06 09:08
  • 為救愛貓受困 康老師台中家屬趕抵殯儀館 校方不捨哽咽

    持續關注天王星大樓,昨晚被救出的最後一名受困者康姓女老師,她的父親今天(4日)上午悲痛抵達殯儀館,現場氣氛相當凝重。康老師任教的花蓮高農校方也受訪,不捨提到她是一名好同事,一度哽咽。
    2024/04/04 14:04
  • 31歲女警銷假上班領槍輕生 家屬悲痛

    台南一名31歲的梁姓女警,日前被發現持槍輕生,轄區警局透露,近期女警曾表示身體不適,也調整勤務,原本當天排補休假,但她銷假上班並領槍外出,最後找到時確認身亡,家屬接獲消息趕來,難以接受,並提到女警認真上進,連續多次報考警大研究所,去年卻遭到退學,質疑調查過程有瑕疵。
    2024/04/02 13:27
  • 喝完「果汁」全身燒傷!拿錯誤灌鹼液 巴西女童內臟腐蝕亡

    家中有孩童的家長都會特別注意,將「容易誤食」的食品、飲料擺放在較難拿到的地方,避免發生難以挽回的悲劇;巴西一名女童因不慎喝下高強度鹼液,最終因消化道嚴重灼傷,緊急送醫後仍是不治身亡,令全家人感到悲痛不已。
    2024/04/02 09:17
  • 25歲女腹炸痛不到一月走了!醫示警:癌王「長這」恐無症狀

    胰臟癌被稱為「癌王」,在沒有症狀時就已經悄悄生長,甚至等到症狀出現一般都已經是第二期以上。外科醫師陳榮堅分享,曾治療一名25歲女性患者,因腹痛求診,確診為胰臟癌,儘管立即治療,仍在不到兩個多月後不幸過世,令家屬悲痛不已。
    2024/04/02 0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