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怪物 結果共621筆

  • 梁佑華增生的物種 我和我的小怪物展

    運用泥塑是加法的特性,陶藝家梁佑華用細胞增生的概念,即興創作,讓陶土自己帶著靈感走,最終產生出79隻小怪物。它們色澤粉嫩,造型可愛又有點危險性,美麗和驚險兩種矛盾共存。
    2024/03/22 21:16
  • 「吉卜力樂園」魔女之谷開園!還原琪琪麵包店、霍爾城堡 3票券可選擇

    日本超高討論度的愛知縣「吉卜力公園」(ジブリパーク),園區共有5大區域,繼2022年底起「青春之丘」「吉卜力大倉庫」「DONDOKO之森」與「怪物之里」陸續開園後,終於最後1個園區「魔女之谷」,也將在3/16正式登場!「魔女之谷」也是許多鐵粉最為期待的,這裡包辦了《魔女宅急便》和《霍爾的移動城堡》超夯作品,神還原琪琪麵包店、霍爾的移動城堡,以及蘇菲的帽子店等經典場景,5大區域必逛亮點、3大購票資訊整理,一次打包給大家!
    2024/03/22 13:51
  • 龜梨和也4月來台當《怪物樵夫》 連3天與台粉有約:期待愉快夜晚

    由日本恐怖名導三池崇史執導,龜梨和也、菜菜緒、吉岡里帆主演的懸疑驚悚片《怪物樵夫》將於4月19日上映,主演龜梨和也更將於4月11日至13日快閃來台宣傳,舉辦一系列影人見面場活動!除了能搶先觀看《怪物樵夫》、獲得影迷典藏組的預售套票好禮,龜梨和也更將現身活動,與觀眾粉絲分享拍片期間的幕後心得。
    2024/03/19 18:16
  • NBA/新人王穩了!文班亞馬「鬼神數據」撕破籃網 再創歷史新猷

    馬刺「怪物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再度締造NBA罕見紀錄!這名20歲新秀長人在今(18)日與籃網交手的比賽中,不但在延長賽關鍵時刻「一攻一守」助隊以122:115贏球,他也以33分15籃板7助攻7阻攻、投籃命中率53.8%的超全能成績單,成為史上首位能繳出如此數據的球員。
    2024/03/18 14:42
  • 粉絲敲碗成真! 龜梨和也驚喜宣布4月將來台宣傳《怪物樵夫》

    由網銀國際影視發行,改編自「這本推理小說了不起!」大賞得主倉井眉介同名小說的《怪物樵夫》。由日本恐怖名導三池崇史執導,集結龜梨和也、菜菜緒、吉岡里帆染谷將太、中村獅童、澀川清彥等實力派強檔卡司。惡棍律師與面具殺人魔的極惡對決,讓本片在日本上映首週票房更勝《大法師:信徒》!《怪物樵夫》將於4月19日上映,日前官方已發布中文版預告。龜梨和也更驚喜宣布,將於4月中為《怪物樵夫》來台宣傳! 
    2024/03/13 11:25
  • 是枝裕和見梁朝偉坐身後直呼「小鹿亂撞」 親吐合作可能

    第十七屆亞洲電影大獎頒獎禮10日舉行,頒發21項大獎。其中本屆焦點創作大獎「最佳導演獎」,由《怪物》導演是枝裕和奪得,繼去年憑《嬰兒轉運站》後第三度獲亞洲電影大獎同一獎項。是枝裕和在日本名導黑沢清手上接過獎項後,亦到典禮後台接受媒體訪問。
    2024/03/11 10:23
  • 役所廣司摘亞洲電影大獎影帝 蔣勤勤封影后

    第17屆亞洲電影大獎昨晚頒獎,影帝由日本男星役所廣司以「我的完美日常」獲獎;影后則是中國女星蔣勤勤以「草木人間」摘下;日本名導是枝裕和也憑「怪物」摘最佳導演。
    2024/03/11 06:12
  • 喊話票投拜登 影帝勞勃狄尼洛轟「川普是怪物」:永不會扮演他

    美國奧斯卡影帝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雖然已高齡80歲,但仍寶刀未老演技精湛,生涯曾扮演過黑幫、殺人犯、精神病患等角色的他,近日表示這輩子唯獨不可能扮「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直言川普「簡直是怪物」,「在他身上看不見任何優點」,他也公開喊話美國人,在年底大選投票給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
    2024/03/10 09:47
  • NBA/灌籃大賽有救了!鵜鶘「怪物狀元」表態:入選明星賽就參加

    NBA灌籃大賽精彩度逐年下滑,外界也將矛頭指向參賽球員「星度不足」所致,儘管今年有塞爾提克球星布朗(Jaylen Brown)參賽,仍無法改善此窘況。不過,鵜鶘「怪物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今(6)日受訪時就承諾,只要他明年能夠入選全明星賽,那麼灌籃大賽就能看到他的身影。
    2024/03/06 17:30
  • 零負評破功?韓韶禧派對上突飆「請安靜!」 網傻眼:開始耍大牌

    韓國女星韓韶禧以《夫妻的世界》中的「最美小三」一角走紅,雖然她有著美艷的外表,不過經常表現出大剌剌的反差個性,超親民作風也被外界認為是零負評女神。然而最近流出一段影片,她在派對上為了拍照而喝斥其他人,讓韓網看傻眼,認為她得了「藝人病」在耍大牌。
    2024/03/05 12:10
  • 五月天阿信快看!女團秀超狂矩陣手舞 她遭綑綁宣告重生

    由溫妮、小V、魏嘉瑩(小魏)及琳誼組成的創作女團「BOOM!怪物星人」,日前推出新歌〈ReBorn重生〉MV,加碼發行全新Remix「酷黑搖滾版」、「炙紅舞曲版」雙版本,MV動用多達30人打造「tutting 埃及矩陣手舞」,視覺效果相當震撼。很有舞蹈天分的溫妮,只花2天就練成,但團隊必須同心完成,只要一個錯拍就得重來。
    2024/03/02 11:54
  • 預告「俄將逮捕送葬者」 納瓦尼遺孀:普欽是血腥怪物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周五將在莫斯科下葬。傳出友人尋找葬禮地點,處處碰壁,納瓦尼的遺孀也擔心,當局會逮捕前來參加葬禮的人。納瓦尼遺孀前往歐洲議會發表演說,痛罵普欽是「血腥怪物」,還說「邪惡終將倒下」,引起滿堂喝采。
    2024/02/29 18:23
  • 亞洲巨砲3/3踏上大巨蛋 呂明賜為讀賣巨人樂天桃猿場開球

    「TOYOTA 2024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3月2日、3日在臺北大巨蛋開打,巨人隊過去網羅不少台灣球員,最著名的台將就是「亞洲巨砲」、且有「怪物」稱號的呂明賜,他效力巨人4個球季,第1年就轟出16支全壘打,讓大家印象深刻。在3月3日樂天桃猿場,他將站上臺北大巨蛋球場,並攜手曾同為巨人軍成員的姜建銘,一同為本場賽事開出好球。
    2024/02/28 17:44
  • 宋仲基《路基完》婚後復出!首挑戰脫北者 搭檔怪物新人女星

    宋仲基的新電影《路基完》即將在3月1日在Netflix上線!開播前大家都對於這部電影擁有極高的期待,脫北者風落魄感滿滿卻想堅強活下去的宋仲基,搭配上覺得活在世上浪費時間崔成恩,實在太精彩啦!
    2024/02/28 11:00
  • NBA/聖城怪物!文班亞馬「2月狂敲38鍋」 1人勝過7支球隊

    馬刺怪物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自進入NBA後,就屢次締造驚人紀錄。繼台灣時間2月24日成為史上最年輕的「5×5」俱樂部成員後,他在今(26)日與爵士比賽結束後,2月迄今一共敲了38記火鍋,同期共有7支NBA球隊的阻攻數比他還要來得低。
    2024/02/26 22:46
  • 輔大正妹直播事故!熱舞「炸出凶器」遭停權 粉絲崩潰:心被掏空

    輔大正妹余家儀外表清純可愛,卻擁有完全不符的驚人魔鬼身材,在網路上有超過20萬人追蹤,近期轉戰實況主,立即成為熱門大台,又有「怪物新人」的稱號。豈料她近日熱舞時不小心露出了南半球,因而遭到停權,讓無數粉絲崩潰哀號。
    2024/02/26 16:29
  • 韓國酵母發威!朴敘俊現身帥臉發腫 粉絲看了都問號:為何那樣?

    由韓國影帝崔岷植、金高銀、柳海真、李到晛等人主演的電影《破墓》(暫譯)今(22)起在韓國上映,20日則首先舉辦VIP首映會,除了電影口碑佳開出票房紅盤以外,活動當天眾星雲集,不過意外引人注目的竟是日前推出《京城怪物》的朴敘俊,許多粉絲都認為他的臉似乎又腫了一圈,甚至以他過往作品調侃:「朴敘俊為何那樣?」
    2024/02/22 19:06
  • 網紅成台灣亂源?晚安小雞遭批世界級丟臉 他嘆:社會養的怪物長大

    近日台灣直播主「晚安小雞」與「阿鬧」在柬埔寨自導自演,造成該國騷亂遭當地警方逮捕,經柬埔寨法院審理後,分別判處兩年有期徒刑、罰款400萬柬幣(約新台幣3萬1千元)。事件登上國際各大媒體版面,讓台灣網友怒批「世界級丟臉」,更直言網紅已成台灣「社會亂源」。
    2024/02/19 11:41
  • 台北燈節女警值勤爆紅!可愛萌照曝 網求IG:這個我可以

    全台舉行元宵燈會,警員協助維持交通疏導。日前台中一名正妹女警激似在韓劇《京城怪物》翻紅的韓國女星秀賢,引網熱議。如今台北燈會女警絕美顏值曝光也成為話題焦點,紛紛敲碗女警IG。
    2024/02/19 08:43
  • 五月天阿信知道嗎?女團「怪物星人」鬧內鬨 琳誼不忍揭真相

    「小魏」魏嘉瑩、溫妮、琳誼及郁采真(小V)組成的女團「BOOM!怪物星人」,深獲五月天阿信力挺。日前4人來到POP Radio新春特別節目《新年歡樂星 - 大家龍Happy》作客,主持人Emily準備充滿年味的遊戲,要讓「怪物星人」體驗地球人的過年,不過小魏和琳誼火藥味十足、頻頻互嗆,被虧2人有特別氛圍,琳誼則開玩笑喊:「這個氛圍就是她暗戀我!」
    2024/02/10 12:11
  • 婆媽別心碎!許富凱想當「男公關」 夢幻親吻對象是金曲歌王

    POP Radio新春特別節目《新年歡樂星 - 大家龍Happy》,將從2月8日至2月14日天天播出,分別由DJ魏如昀、Emily、Eva、丹尼與哲緯,帶領孫淑媚、許富凱、李千娜、曾沛慈、林哲熹、「Boom!怪物星人」、AcQUA源少年、恐龍的皮、歐開合唱團、理想混蛋、廖文強等11組藝人在春節假期陪伴大家,小年夜由孫淑媚與許富凱共同擔任客座主持,許富凱不僅想和乱彈阿翔拍吻戲,更自爆想當男公關,讓孫淑媚興奮放話「天天捧場」。
    2024/02/01 16:47
  • 韓韶禧「咬筆蓋簽名」畫面瘋傳!美到網友狂查這些夯劇

    南韓女神韓韶禧近日出席Dior在巴黎舉辦的「2024春夏高級訂製服系列大秀」,一身緊身薄紗黑洋裝讓她的好身材若隱若現,一出場立刻成為鎂光燈的焦點。除了令人驚豔的內場美照,韓韶禧在場外進行「粉絲福利」,咬著筆蓋親切的簽名,一舉一動都引起全網熱議。
    2024/01/30 12:50
  • 五月天阿信羨慕嗎?女團搶先朝聖黃色小鴨 還和霍夫曼合照

    五月天阿信擔任女團「BOOM!怪物星人」新輯音樂總監,自她們成軍以來,大力在社群宣傳力挺,也讓她們人氣飆升,明(28)日更將在高雄舉辦首場演唱會。今天彩排時,她們得知黃色小鴨睽違10年重返高雄,特地到場朝聖,更幸運和荷蘭藝術家霍夫曼(Florentijn Hofman)合照。
    2024/01/27 19:39
  • 退出選手協會引爭議 佐佐木朗希新賽季合約仍未定案

    日本職棒年輕火球投手佐佐木朗希(Roki Sasaki)最近再引矚目,他新賽季合約仍處在談判中,甚至可能導致他需要「自費春訓」。這位被譽為「令和怪物」的右投,有著挑戰美國大聯盟的夢想,然而由於年齡不足25歲,目前只能簽訂小聯盟合約。
    2024/01/25 12:59
  • 影音/《京城》韓韶禧美翻眾生 「嘴叼筆蓋」零死角美顏

    2024/01/25 1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