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韶禧「咬筆蓋簽名」畫面瘋傳!美到網友狂查這些夯劇

作者 網路溫度計 責任編輯 賴沛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12:50
人氣女星韓韶禧。(圖/翻攝自X)
人氣女星韓韶禧。(圖/翻攝自X)

南韓女神韓韶禧近日出席Dior在巴黎舉辦的「2024春夏高級訂製服系列大秀」,一身緊身薄紗黑洋裝讓她的好身材若隱若現,一出場立刻成為鎂光燈的焦點。除了令人驚豔的內場美照,韓韶禧在場外進行「粉絲福利」,咬著筆蓋親切的簽名,一舉一動都引起全網熱議。

韓劇新寵兒 又努力又有實力的仙女級演員

 

韓韶禧有「最美小三」之稱。(圖/翻攝自韓韶禧IG)

有「最美小三」之稱的韓韶禧,可說是目前韓劇的流量保證,不僅擁有天仙般的美貌,也具備精湛的演技實力。不過,韓韶禧的事業並非一直如此順遂,為了追尋演員夢,她曾在燒肉店、咖啡廳、酒吧等地方工作籌錢,就是希望能堅持自己的演藝事業。不斷挑戰各種角色的韓韶禧,努力證明自己並非重看不重用的花瓶,私下直率不做作的個性,更是讓她收穫一大票死忠粉。

每演必爆 各大品牌爭搶的大使人選

 
韓韶禧近一年探索概念。(圖/網路溫度計)
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可發現,韓韶禧的探索概念多為曾出演的影視作品,像是「京城怪物」、「夫妻的世界」、「無法抗拒的他」,皆是大家所熟知的人氣韓劇。另外,她也擔任多家知名大牌的品牌大使,「Dior」、「CHARLES & KEITH」、「Boucheron」等都出現在探索概念中。

以緊身黑洋裝成為全場焦點 猶如天仙下凡

近日韓韶禧以迪奧亞太區美妝大使的身分,受邀參與「Dior巴黎2024春夏高級訂製服系列大秀」,擦上美麗的法式紅唇,身穿迪奧黑色針織上衣和緊身裙出席,姣好身材在洋裝的襯托下展露無疑,白裡透紅的皮膚像是瓷娃娃般精緻,優雅又充滿韻味的裝扮,讓她立刻成為全場焦點,內場看秀時被專業攝影師拍攝的照片,讓網友驚嘆根本是仙女下凡。

圈粉無數的「咬筆蓋簽名術」被全網瘋傳

韓韶禧咬筆蓋簽名畫面爆紅。(圖/翻攝自X)

以寵粉出名的韓韶禧,特地靠近在場外久等的大批粉絲,為了在短時間內盡可能幫大部分的粉絲簽到名,急忙將筆蓋咬在口中、騰出雙手為粉絲簽名。

這無意間咬筆蓋的舉動,被粉絲抓拍上傳後,瞬間美到出圈、照片被各大社群平台瘋傳,網友們紛紛讚美她的隨性氛圍及親民態度,「咬個筆蓋也這麼美」、「她特別繞了一圈幫粉絲簽名,真的人美心美」、「姊姊的微笑殺死我了」、「真的是仙女下凡」。

分析說明
 

分析區間:本文分析時間範圍為2023年01月26日至2024年01月25日。

資料來源:
《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擁有巨量資料,以人工智慧作語意分析之工具資料蒐集範圍:每月處理1000億以上中文資料的網路社群大數據資料庫,其內容涵蓋Facebook、YouTube、新聞媒體、討論區、部落格等網站。

研究方法:
《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擁有巨量資料,以人工智慧作語意分析之工具資料蒐集範圍:每月處理1000億以上中文資料的網路社群大數據資料庫,其內容涵蓋Facebook、YouTube、新聞媒體、討論區、部落格等網站,針對討論『韓韶禧』相關文本進行分析,調查「探索概念」(註1)作為本分析依據。

*註1 探索概念:將主題的文章進行概念分群(Concept Clustering),幫助讀者從巨量資料中快速掌握事件的來龍去脈;群中存在較高的議題相似度,群間則有較低的相關度;分群結果透過演算法抽取具有代表性的片語以呈現概念的意義。
 

本文由《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網路溫度計

#韓韶禧#Dior#京城怪物#韓星#女星#演員#最美小三#咬筆蓋#簽名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網路溫度計

《網路溫度計DailyView》大數據趨勢專家透過網路社群、新聞時事資料庫《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每月處理逾千億的中文資料、網路語意,分析關鍵數據,發表最具公信力與參考價值的每日調查報導和口碑聲量排名,提供企業品牌、政治、科技生活、娛樂等產業洞察。我們致力於將複雜的大數據資訊轉化為易懂的洞察,讓你輕鬆掌握社會脈動與市場趨勢。
author homepage
author fb
author youtube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7

0.0772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