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怪物 結果共621筆

  • 地震前兆?澎湖驚現「200cm海怪」 20公斤超巨尾

    大難前兆?澎湖、台東近日接連驚現「巨無霸怪物」,長達2.4公尺、重達20多公斤,相當罕見離奇。怎料,結果還真爆出花蓮0423大地震,規模6.0、6.3強震接連來!
    2024/04/23 10:01
  • NBA/胖虎傷停沒差!鵜鶘板凳發威淘汰國王 吊車尾晉季後賽

    NBA附加賽終局之戰,紐奧良鵜鶘隊在主場迎戰沙加緬度國王隊,誰贏誰就能搶下最後一張季後賽門票,儘管鵜鶘明星大前鋒「怪物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受左腿筋傷勢所苦無法上場,但此役鵜鶘板凳發威,終場以105:98淘汰國王,將在季後賽首輪對上西區第一種子奧克拉荷馬雷霆隊。
    2024/04/20 12:09
  • 明天攻雄蛋!動力火車突報喜「5月小巨蛋見」 同場阿信最愛女團

    「2024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將在5月25日台北小巨蛋閃耀登場,今(19)日公布新一波卡司,是金曲搖滾天團「動力火車」確認出席,帶來「絕對音樂」特別表演。往年「絕對音樂」表演都是典禮最高潮,同時也事討論度最高、收視率亮點所在,動力火車表示特別打造了「絕對音樂」限定列車,打算火力全開,車拚全場。
    2024/04/19 16:31
  • 龜梨和也認了「當偶像會自戀」 敬業到逼自己跳橋:心跳最快一次

    龜梨和也在《怪物樵夫》中飾演患有精神問題的律師「二宮彰」,殺人不手軟的場面驚呆觀眾。實際上導演三池崇史認為龜梨和也有3種特質非常符合角色,其中一項「自戀」則是龜梨和也運用自己偶像生涯中建立起的自信營造而成,也為角色注入獨特性。他也聊到,如果是「真實的自己」,恐怕無法演出從天橋上跳下來的驚險場面,只能在片場催眠自己「我是龜梨和也」,讓自己入戲到能一躍而下。
    2024/04/18 12:00
  • 想來台灣拍戲!龜梨和也整年瘋狂工作 現場哀求經紀人:我要放空

    龜梨和也以傑尼斯藝人(現STARTO娛樂)身分,在演藝圈打滾20年,大多數粉絲都相當清楚他個性敬業,也因此多年來工作不間斷。這次來台,台灣觀眾也正好有機會能同時看到他3部作品。只是龜梨和也坦言自己這一年來工作滿檔,還直接暗示經紀人「我想放空」,他也大方分享自己年紀邁入4字頭以後的想法。
    2024/04/18 12:00
  • 龜梨和也慌了!「台北山下智久」無預警現身 靈魂拷問:WHY?

    龜梨和也2018年跟KAT-TUN團員來台錄製日本節目,不過從那時起到現在,他所屬的經紀公司「傑尼斯事務所」(現STARTO娛樂)出現劇變,也有不少藝人離開公司。今(2024)年2月,獨立開公司的山下智久驚喜現身龜梨和也演唱會,讓人直呼回憶殺,沒想到龜梨和也這次來台宣傳《怪物樵夫》,居然也有「台北山下智久」現身,還讓龜梨和也嚇到直呼:「WHY!」
    2024/04/18 12:00
  • 遭酸力捧怪物星人!五月天阿信首曝心聲 竟和任賢齊有關

    溫妮、魏嘉瑩、琳誼、「小V」郁采真組成的女團「BOOM!怪物星人」,日前在華山舉辦音樂祭,五月天阿信到場力挺,讓全場又驚又喜,卻也引起網友質疑過度力捧,對此阿信親上火線解釋為何挺怪物星人,更以五月天出道後,全靠前輩任賢齊的提攜為例。
    2024/04/16 09:35
  • 暴動!野生五月天阿信現蹤華山被拍 竟為了跟4個女生相會

    全新創作女團「BOOM!怪物星人」由溫妮、小V、小魏(魏嘉瑩)、琳誼所組成,4人音樂創作實力也獲得肯定,入圍了《2024hito流行音樂獎》最受歡迎組合肯定,今(14)日特別在台北華山戶外大草原舉辦怪物星人音樂祭,令人驚喜的是,老闆五月天阿信帶著氣球無預警現身站台,正當4人專注在台上演唱時,意想不到阿信成為彩蛋嘉賓。
    2024/04/14 18:55
  • 獨/籃協快看!台裔美籍控球怪物將拿台灣護照 他讚:下個林書豪

    中華男籃世界排名年年降,從111年仍有69名,隔年112年降至78名,到113年掉到81名,輸給印尼和關島。立委莊瑞雄日前透露,國籍法修法將力拚6月前完成三讀,期盼台灣不要「被動」等待球員加入,而是要主動接洽有歸化意願的選手。前中華隊國手楊玉明透露,美國有一名17歲的華裔球員,今年6月將會拿到中華民國護照,期盼有朝一日能代表中華隊出賽。
    2024/04/13 16:50
  • T1/龜梨和也來大巨蛋!中文向球迷道謝 一現身球迷尖叫

    T1新北中信特攻籃球隊及臺北台新戰神籃球隊攻佔台北大巨蛋,歷史性賽事今(13)天登場,日籍巨星「龜梨和也」來到臺北大巨蛋擔任中場活動嘉賓,宣傳新電影《怪物樵夫》。他稱讚大巨蛋真的是非常漂亮的場館,有機會能踏上台北大巨蛋,非常榮幸。
    2024/04/13 16:01
  • 直擊/首位日星!龜梨和也讚大巨蛋超漂亮 來台找工作:請給機會

    日本藝人龜梨和也這幾天為宣傳主演電影《怪物樵夫》來到台灣,久違再訪寶島,本身就愛好體育活動的他,今(13)天更特別受邀來到臺北大巨蛋。龜梨和也不僅見證該場館首場職業籃球賽事,更成為第一位正式踏上臺北大巨蛋的日本藝人,一踏上場內,他就驚嘆:「館場非常漂亮!」
    2024/04/13 15:57
  • 專訪!龜梨和也聽「三字」眼睛發亮 曝《怪物樵夫》動作戲不排練原因

    日本男星龜梨和也,睽違六年來台宣傳新片,今日12日記者會上他也對台灣地震表達關心,送上溫暖。不過這麼久沒來寶島,他接受本台專訪,透露最想吃的就是小籠包,一定要先吃完小籠包,才能想接下來還要吃什麼。
    2024/04/12 20:36
  • 不忍了!龜梨和也曝「導演最暴力瞬間」 眼見割頸噴血竟讚:好美

    《怪物樵夫》由日本恐怖名導三池崇史執導,他以充滿暴力、血腥的風格聞名,本作中就有大量噴血鏡頭,這也讓擔任男主角的龜梨和也今(12)天在記者會上讚嘆:「很美、很有藝術性!」只是龜梨和也也透露,雖然三池崇史在尺度上稍微收斂,卻在片場遭遇兩個來自導演的「最暴力時刻」!
    2024/04/12 19:51
  • 全場猜錯!龜梨和也大秀吸珍奶演技 自豪愛保養:求推台灣美容品

    日本男星龜梨和也今(12)天為宣傳主演電影《怪物樵夫》舉辦記者會,片商開場就先送上跟他名字很有緣的「龜記」的珍珠奶茶,還分享了他到台灣才學到的吸珍珠祕招。龜梨和也記者會中還突然跟主持人玩起猜謎,要對方猜自己有沒有含珍珠,沒想這也跟他的演技有關!
    2024/04/12 19:40
  • 直擊/龜梨和也來台!粉絲抱嫩嬰等9小時 皮膚亮到發光全場狂叫

    日本STARTO娛樂(原傑尼斯事務所)10日晚間才在東京巨蛋舉辦家族演唱會,男團KAT-TUN成員龜梨和也今(11)天就為宣傳電影飛來台灣。雖然台灣片商並沒有公布接機時間,松山機場仍有約百名粉絲到場,還有人早上5點、松山機場還沒開門就來排。龜梨和也將近下午2點終於現身入境大廳,他也簡單跟粉絲揮手致意。
    2024/04/11 14:24
  • 《沙丘2》美學來自王家衛? 甜茶殺青後1舉動「融化工作人員」

    MyVideo 4月片單出爐!集結歐美、台、日韓、泰強片,包含今年首部全台賣破2億電影《沙丘:第二部》搶先版、4K杜比版,今年奧斯卡最佳女配角達芬喬伊藍道夫主演《滯留生》搶先版都將於4月15日上架。首部入圍奧斯卡的台灣紀錄片《金門》、國際名導是枝裕和執導的《怪物》、2023年年度票房冠軍《12.12:首爾之春》、賣破泰國七億的《送葬人》,阮經天、王大陸主演的《怒潮》等片,4月都在MyVideo看得到。
    2024/04/11 07:00
  • 被煞到?菜菜緒被龜梨和也救回一命 親曝跟他對話:心跳非常快

    日本電影《怪物樵夫》由日本恐怖名導三池崇史執導,集結龜梨和也、菜菜緒、吉岡里帆、染谷將太、中村獅童、澀川清彥等實力派強檔卡司演出,將於4月19日上映。龜梨和也飾演患有精神疾病的雙面律師,為了隱瞞不為人知的身分,同時抵擋來自面具殺人魔的致命襲擊,沒想到在現實中居然是拯救菜菜緒一命的英雄?
    2024/04/04 07:21
  • 五月天高雄最終場!阿信突放話「乾女兒」飆舞 時間地點曝光

    五月天今(31)日將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第5場「回到那一天」世界巡迴演唱會,今世高雄最終場,中午2點除有阿信力推的創作女團「BOOM!怪物星人」在場館外的半月池舉辦免費音樂祭,阿信更突然預告要帶團員冠佑的17歲女兒「小玫瑰」突襲開唱。
    2024/03/31 06:43
  • 連開2場!南韓「怪物女團」將登東京巨蛋 特別嘉賓名單曝光

    南韓女團「NewJeans」自2022年出道以來,人氣始終居高不下,除了雜誌畫報、品牌代言邀約不斷之外,NewJeans也在世界各地進行許多公演活動。今(2024)年6月NewJeans將登上東京巨蛋舉行粉絲見面會,而此次活動的特別嘉賓也在近日揭曉。
    2024/03/30 13:52
  • NBA/比肩俠客歐尼爾 文班亞馬「火鍋+抄截」創新秀紀錄

    美國職籃(NBA)聖安東尼奧馬刺隊(San Antonio Spurs)的「怪物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在新人賽季不斷打破紀錄,他在28日面對猶他爵士隊(Utah Jazz)的比賽中繳出19分、8籃板和6助攻的成績,除了幫助球隊取勝,更成為傳奇名將「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之後首位能達成「抄截+火鍋突破300大關」的新秀。
    2024/03/28 16:38
  • MLB/道奇想變「洛杉磯武士隊?」 傳派山本由伸招募佐佐木朗希

    MLB洛杉磯道奇隊本季一連簽下大谷翔平、山本由伸2大日籍球星,大聯盟也把海外賽移師至南韓首爾舉行,提升亞洲市場關注度,近期傳出道奇隊下一個補強目標仍鎖定了日籍球星,也就是「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
    2024/03/26 14:37
  • 悚!像蠍子又像蜘蛛 男洗澡「驚見八腳怪物」嚇破膽

    有時家中會入侵奇怪的昆蟲,猛然看到會讓人嚇到。智利有名男子薩利納(Ignacio Salina)洗澡時無意看到浴室出現「八腳怪」,讓他渾身嚇到狂起雞皮疙瘩。
    2024/03/26 11:28
  • NBA/恐怖胖虎來了!威廉森紀錄夜撞翻活塞 率鵜鶘衝擊西區4強

    鵜鶘本季在怪物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健康出賽的帶領下振翅高飛,他們在今(25)日以114:101輕取活塞後,戰績也來到44勝26負,僅落後西區第4的快艇半場勝差。值得一提的是,威廉森此戰14次出手僅錯失1球、高效攻下36分7籃板6助攻的表現,更讓他締造十分罕見的紀錄。
    2024/03/25 14:21
  • 追星族踩點沒?NewJeans再開快閃店 來HYBE展覽看BTS、SEVENTEEN

    追星族來踩點了嗎?韓國怪物新人女團NewJeans又在台灣開設了快閃店,周末人潮絡繹不絕,商品讓粉絲們少女心噴發,另外BTS的經紀公司也在台北舉辦展覽,結合旗下7個團體,呈現偶像的心路歷程。
    2024/03/24 19:11
  • 梁佑華增生的物種 我和我的小怪物展

    運用泥塑是加法的特性,陶藝家梁佑華用細胞增生的概念,即興創作,讓陶土自己帶著靈感走,最終產生出79隻小怪物。它們色澤粉嫩,造型可愛又有點危險性,美麗和驚險兩種矛盾共存。
    2024/03/22 2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