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龜梨和也4月來台當《怪物樵夫》 連3天與台粉有約:期待愉快夜晚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9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9 18:17
龜梨和也即將來台宣傳電影。(圖/翻攝自怪物樵夫日本推特)
龜梨和也即將來台宣傳電影。(圖/翻攝自怪物樵夫日本推特)

日本恐怖名導三池崇史執導,龜梨和也、菜菜緒、吉岡里帆主演的懸疑驚悚片《怪物樵夫》將於4月19日上映,主演龜梨和也更將於4月11日至13日快閃來台宣傳,舉辦一系列影人見面場活動!除了能搶先觀看《怪物樵夫》、獲得影迷典藏組的預售套票好禮,龜梨和也更將現身活動,與觀眾粉絲分享拍片期間的幕後心得。

更多新聞:大阪獨家/Aぇ! group台上跟師弟爆哭! 5月出道成傑尼斯最新團

 

龜梨和也4月在台灣有3場影人見面會。(圖/網銀國際影視提供)

當提到將來台宣傳時,龜梨和也還開心地鼓掌歡呼,「我非常期待能夠見到大家,希望大家能跟我一起度過一個愉快的夜晚!」此次更是他暌違近6年來台,消息一出便在粉絲間引發熱烈討論。

為了在片中詮釋帥氣律師、同時又是冷血殺人的精神病患角色,龜梨和也坦言為此下了不少苦功,「我的角色會有一些細微變化,像是眼睛的動作、轉動脖子的方式等,尤其是以某事件為契機,這個角色開始慢慢產生變化的時候。雖然這是一部關於精神病患者與殺人魔之間的故事,但其中也包含了很多人生哲理,希望可以讓各位的內心感受到震撼,並開心的觀賞到最後。」

 
《怪物樵夫》影人見面場預售套票將於3月25日12點於博客來正式開賣,購買套票即可獲得影迷典藏組活動好禮,套票禮內含A3龜梨和也角色原文海報乙張、電影珍藏膠捲卡乙份及6入電影劇照明信片乙組。《怪物樵夫》將在4月11日晚間8點半(MUVIE CINEMAS  松仁威秀影城)、4月12日晚間7點(台北京站威秀影城)、4月13日早上11點(台北長春國賓影城)舉辦3場活動,屆時龜梨和也都將出席映後30分鐘。若有任何異動調整,以博客來售票系統與網銀國際影視官方臉書為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龜梨和也#菜菜緒#吉岡里帆#三池崇史#怪物樵夫#影人見面場#日本電影#來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0

0.0596

0.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