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菜菜緒 結果共6筆

  • 被煞到?菜菜緒被龜梨和也救回一命 親曝跟他對話:心跳非常快

    日本電影《怪物樵夫》由日本恐怖名導三池崇史執導,集結龜梨和也、菜菜緒、吉岡里帆、染谷將太、中村獅童、澀川清彥等實力派強檔卡司演出,將於4月19日上映。龜梨和也飾演患有精神疾病的雙面律師,為了隱瞞不為人知的身分,同時抵擋來自面具殺人魔的致命襲擊,沒想到在現實中居然是拯救菜菜緒一命的英雄?
    2024/04/04 07:21
  • 龜梨和也4月來台當《怪物樵夫》 連3天與台粉有約:期待愉快夜晚

    由日本恐怖名導三池崇史執導,龜梨和也、菜菜緒、吉岡里帆主演的懸疑驚悚片《怪物樵夫》將於4月19日上映,主演龜梨和也更將於4月11日至13日快閃來台宣傳,舉辦一系列影人見面場活動!除了能搶先觀看《怪物樵夫》、獲得影迷典藏組的預售套票好禮,龜梨和也更將現身活動,與觀眾粉絲分享拍片期間的幕後心得。
    2024/03/19 18:16
  • 粉絲敲碗成真! 龜梨和也驚喜宣布4月將來台宣傳《怪物樵夫》

    由網銀國際影視發行,改編自「這本推理小說了不起!」大賞得主倉井眉介同名小說的《怪物樵夫》。由日本恐怖名導三池崇史執導,集結龜梨和也、菜菜緒、吉岡里帆染谷將太、中村獅童、澀川清彥等實力派強檔卡司。惡棍律師與面具殺人魔的極惡對決,讓本片在日本上映首週票房更勝《大法師:信徒》!《怪物樵夫》將於4月19日上映,日前官方已發布中文版預告。龜梨和也更驚喜宣布,將於4月中為《怪物樵夫》來台宣傳! 
    2024/03/13 11:25
  • AKIRA師弟鈴木伸之認了逼女服務生墮胎 竟要對方:繼續當朋友

    與「國民姊夫」AKIRA同間公司的日本演員鈴木伸之,本季與人氣女演員菜菜緒一同演出《忍者結婚很難》,沒想到戲還在播,卻傳出逼炮友墮胎的醜聞,由於兩人來往過程中,鈴木伸之還頻頻哄她、表現得溫柔體貼,讓女方以為自己有機會扶正,懷孕後男方卻以事業為由要求她拿掉小孩,現在鈴木伸之也透過律師坦承此事。
    2023/03/01 18:35
  • 木村端彩蛋! 《保鏢2》結局收視超越第一季

    日劇天王木村拓哉主演的《BG終極保鏢第2季》播出大結局,好友歌舞伎男神市川海老藏驚喜客串,助攻衝出16.7%的亮眼收視,超越第一季,最後木村更重新與老班底菜菜緒等人合體,完美結局讓觀眾敲碗期待第三季。
    2020/08/01 13:14
  • 又有男神死會! 鮮肉影帝闖辣模香閨共度13hr

    日本25歲的新生代演員菅田將暉在日前憑著在電影《啊,荒野》中的精湛演技,奪下日本電影旬報獎影帝,人氣直線狂飆,而近來他被拍到和28歲的日本知名「9頭身女星」菜菜緒共進晚餐,直搗女方香閨,疑似熱戀ing!
    2018/02/22 16: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