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KIRA師弟鈴木伸之認了逼女服務生墮胎 竟要對方:繼續當朋友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1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2 11:31
AKIRA師弟鈴木伸之傳出強迫女方墮胎。(圖/翻攝自鈴木伸之IG)
AKIRA師弟鈴木伸之傳出強迫女方墮胎。(圖/翻攝自鈴木伸之IG)

與「國民姊夫」AKIRA同間公司的日本演員鈴木伸之,本季與人氣女演員菜菜緒一同演出《忍者結婚很難》,沒想到戲還在播,卻傳出逼炮友墮胎的醜聞,由於兩人來往過程中,鈴木伸之還頻頻哄她、表現得溫柔體貼,讓女方以為自己有機會扶正,懷孕後男方卻以事業為由要求她拿掉小孩,現在鈴木伸之也透過律師坦承此事。

更多新聞:Rocky「公費戀愛」被罵爆退出ASTRO 李鎭赫來台開唱前掰了公司

 

鈴木伸之(右)最近與菜菜緒演出《忍者結婚很難》。(圖/翻攝自鈴木伸之IG)


鈴木伸之跟放浪兄弟一樣都屬於經紀公司LDH,同時也跟近年超夯演員町田啓太同屬演員團體「劇團EXILE」,這幾年主要作品有電影《東京復仇者》、日劇系列作《我是大哥大!!》與《X光室的奇蹟》等,現年30歲、又有185公分長身,甚至2022年還以歌手身分發片,可說是這陣子人氣攀升的日本新生代演員。

不過日媒《女性SEVEN》今(1)日踢爆,鈴木伸之2021年春天認識一位A女,她原本是在製作網頁相關的公司上班,後來到餐廳兼差,因此認識來用餐的鈴木伸之,A女的朋友B女向媒體透露,雖然鈴木伸之是明星卻不會耍跩,讓A女留下好印象,也因此兩人交換了聯絡方式,加上都喜歡狗狗,一次跟其他朋友打完高爾夫後,鈴木伸之就邀請A女到自己家裡進行「密切交流」。
 

更多新聞:大咖韓星又傳逃稅!金泰希補繳上億韓元稅金 84位有錢名人剉咧等

鈴木伸之亦有演出話題日劇《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圖/翻攝自鈴木伸之IG)


鈴木伸之跟A女來往期間,常向女方說甜言蜜語「妳好可愛」、「還好妳是個好人」等,並逐漸發展為男女關係,鈴木伸之還會頻頻傳訊「好想見妳」,也因此雖然雙方沒有言明是交往關係,A女仍每週都會到鈴木伸之家中過夜。鈴木伸之也不像其他約炮男星,發生關係後不會立刻將A女趕走,甚至還說自己出門後還可以待在家裡,讓A女不禁期待是否能被扶正,甚至開口向男方表示希望能讓這段關係明朗化。

不過鈴木伸之卻堅決表示,出於工作緣故,很難跟A女正式交往,雖然這番話對A女來說不甚意外,只是鈴木伸之竟然仍頻頻約她見面,A女判斷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如果不是正式交往就打算切斷關係,因此用其他藉口拒絕跟鈴木伸之見面。沒想到這之後的3個月、2021年8月上旬,鈴木伸之又傳訊「最近都沒見到妳耶,好想妳喔」,斷不了情的A女又心軟,當晚就留宿在男方家中。

更多新聞:他直擊《體能之巔》決賽「真的有中斷」 怒批比賽結果:啟人疑竇

鈴木伸之雖然對女方溫柔,卻考量工作發展而不願認對方腹中小孩。(圖/翻攝自鈴木伸之IG)


同年8月下旬,A女發現自己驗孕結果呈現陽性反應,由於這段期間她沒有跟其他男子來往,認為腹中小孩就是鈴木伸之的種,便致電聯絡男方,但鈴木伸之竟劈頭質疑:「真的是我的小孩嗎?」還好兩人隨後還是天天通電話,從鈴木伸之的工作、家鄉等,無話不聊,又讓A女再次期待起或許能成為「朋友以上」的關係,也認真要把小孩生下來。
 

然而事與願違,鈴木伸之卻表示:「妳生了我也不會認他當小孩。」、「考慮到小孩的事情,妳也只能打掉了吧。」等,讓A女覺得相當無情,甚至A女的妹妹當時也懷孕,兩人孕吐都很嚴重,還彼此鼓勵,然而眼見妹妹能生下小孩,自己卻只能墮掉,加上鈴木伸之還因拍戲無法陪她,這種現實差異令A女太過難受。

更多新聞:《黑暗榮耀2》心得出爐!霸凌女魔頭讓人氣瘋 前2集回收這伏筆

鈴木伸之透過律師坦承強迫炮友墮胎一事,恐自毀星路。(圖/翻攝自鈴木伸之IG)


鈴木伸之因懷孕一事跟A女口角不斷,讓A女身心都相當不穩定,最終在沒有男方的陪伴下,就獨自前往醫院墮胎了。鈴木伸之事後仍有給予補償金,不過A女仍感身心受創、相當後悔,更誇張的是,鈴木伸之在A女墮胎前還說「以後我們繼續當朋友吧」,但最後也沒有聯絡。面對媒體訪問現在的感受,A女也僅回答:「我什麼都說不出口。」

對於相關指控,鈴木伸之透過律師表示:「雖然雙方曾聊過彼此的未來,但最終卻變成這種結果,(鈴木伸之)作為一個應該故起責任的成年人,對此打從心底感到抱歉,並且向A女道歉。」律師也提到,鈴木伸之會盡可能體貼女方的心情誠實應對本事,希望能解決問題,讓雙方都能接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鈴木伸之#日本演員#忍者結婚很難#日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786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