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怪物 結果共620筆

  • 影音/YOASOBI驚訝16萬人搶票 盼來台「挑戰大巨蛋開唱」!

    2023/12/08 10:05
  • 朴敘俊、韓韶禧《京城怪物》預告曝! 《Sweet Home》第二季負評多

    不少人期待已久,朴敘俊、韓韶禧主演的韓劇《京城怪物》正式預告釋出,懸疑緊張氛圍讓觀眾看得心癢癢;同樣是怪物題材的還有近期熱播的《Sweet Home》第二季,日前一次上線全集,卻被不少人吐槽不如第一季好看,尤其宋江明明是男主角,戲份卻超少。
    2023/12/07 20:25
  • LuLu化身「怪物大使」! 成多元翻轉楷模表揚職人

    多方發掘及表揚台灣不同領域的職⼈、倡議職⼈精神,怪物職人頒獎典禮邁入第七屆,今年特別以多元翻轉為主題,由橫跨三金主持的LuLu黃路梓茵擔任怪物大使,憑藉專業主持功力,以不同角度接受挑戰,成為主持職人,也跟今年典禮的主題不謀而合。
    2023/12/06 23:26
  • 主持金馬被讚「更勝陶晶瑩」本尊回應! Lulu暴瘦禮服超鬆:怕露點

    Lulu(黃路梓茵)今(6)日出席「怪物職人頒獎典禮」,擔任怪物大使,她日前才結束第60屆金馬獎的主持任務,典禮結束才終於放鬆,短暫休息後又馬不停蹄工作,主持表現被大讚,更有網友拿她和陶晶瑩相比,更有網友表示:「更勝陶晶瑩。」對此Lulu急忙表示:「大家真的不要這樣!」
    2023/12/06 20:53
  • 韓國嘻哈音源怪物BE’O來了! 出道3年「演唱會處女秀獻台灣」

    參加《Show Me The Money 10》爆紅的00後韓國潛力怪物Rapper-BE’O,無預警宣布將在2024年1月晚間於華山Legacy Taipei開唱!此次將是BE’O出道3年以來第一場演唱會,處女秀就特別獻給台灣歌迷。
    2023/12/06 18:30
  • 新一代怪物新人是他!18歲登音樂殿堂 賓士直接點名合作

    年僅25歲的電音創作人Showmaîn(小明),甫推出首張專輯《My Universe》,就在Spotify創下300萬的點聽次數,甚至連歐美都注意到,他表示電音創作的志向本來就是以國際為目標,以後也會更加努力,事實上,小明16歲自學音樂,18歲就擠身電音最高殿堂的Ai Nightclub駐場表演,甚至以參與製作的《Ai-Junior & Friends》專輯,榮獲了金音獎的提名,更登上2019年Ultra Taiwan的舞台,英雄出少年,被業界譽為天才創作者。
    2023/12/04 16:50
  • 大巨蛋第1次紀錄 徐若熙3項「好球、三振、勝投」

    大巨蛋首場比賽輾壓南韓奪下亞錦賽首勝,在大巨單的所有「第一次紀錄」裡面,投手徐若熙就佔了3項。先發7局投出77顆球只有12顆壞球,被說像打電動一樣猛,韓國媒體也大讚中華隊不只是黑馬,已經好幾場國際賽事遭到台灣怪物壓制。
    2023/12/04 12:43
  • 亞錦賽/韓媒封徐若熙「怪物投手」! 嘆:韓國隊被玩弄

    亞錦賽開幕戰昨(3日)在台北大巨蛋登場,先發投手徐若熙繳出7局10K無失分的完美表現,中華隊成功以4比0完封南韓。南韓媒體也對於徐若熙的表現予以讚賞,稱韓國國家隊從杭州亞運開始,就被中華隊「球速154公里的怪物投手」玩弄,更稱徐若熙是「台灣引以為傲的希望之星」。
    2023/12/04 11:53
  • 朴敘俊韓韶禧《京城怪物》終於要播!12月韓劇推薦一次看

    2023年12月韓劇推薦片單一樣精彩,從朴敘俊和韓韶禧主演的《京城怪物》、「氧氣美女」李英愛新作《Maestra大指揮家》、韓國殭屍劇之作《Sweet Home2》,到池昌旭和申惠善聯合演出的《歡迎回到三達里》,11部韓劇輪番上陣!
    2023/11/29 22:37
  • 以色列人質家屬:哈瑪斯逼童看屠殺影片 威脅:敢哭就射殺

    以色列與哈瑪斯今(29)日進入停火第5天,雙方也按協議逐批釋放人質與囚犯,以國12歲人質埃坦(Eitan Yahalomi)就在獲釋名單內。他的阿姨透露,姪子被帶至加薩後慘遭當地人毆打,而哈瑪斯會威脅兒童,稱膽敢哭泣就會「用槍讓他們閉嘴」,另外還強迫兒童觀看10月7日的大屠殺影像,狠心行徑讓她直言根本是怪物。
    2023/11/29 15:04
  • 阿信知道嗎?溫妮忙組「怪物星人」沒空理男友 她驚吐最後一搏

    五月天阿信力挺的全新創作女團「BOOM!怪物星人」,由溫妮、郁采真(小V)、魏嘉瑩(小魏)及琳誼組成,12月17日將在台北Legacy首度開唱的她們,今(28)日出席媒體見面會,暢聊組團3個月來的內幕,其中小V原是在幕後創作,在溫妮等人盛情邀約下點頭答應,另外溫妮也因忙著工作,和男友已許久沒有約會。
    2023/11/28 16:00
  • 快訊/男星無預警宣布結婚!絕美新娘「身分曝光」 

    韓國演藝圈再傳喜訊!曾出演韓劇《假面女郎》、電影《嬰兒轉運站》的32歲韓國演員鍾浩今(27)日無預警宣布結婚,經紀公司BlessEnt透露婚期及女方身分。
    2023/11/27 14:24
  • 九澤CP唱一半!U:NUS團員摔倒褲子破洞衝上台 尷尬畫面曝

    由陳零九跟邱鋒澤組成的「九澤CP」,今(2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九澤CP愛在你身邊LOVE GAME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除了帶來許多經典歌曲,嘉賓更一次祭出2組,其中令全場暴動的,就是找來師弟團4人高胥崴、高有翔、吳昱廷、蔡承祐組成的U:NUS,兩組人馬一起帶來合作曲〈暈嗎〉,6人更在演唱中突下台,前往特區中間的移動舞台上熱力賣舞,讓歌迷們又驚又喜。
    2023/11/25 21:38
  • 畫面太好看!宋江、池昌旭、朴敘俊 3男神新劇伴年末

    年末韓劇3大男神宋江、池昌旭、朴敘俊回歸螢光幕,朴敘俊和韓韶禧合作的"京城怪物",包含懸疑、動作劇情,將深入1945年京城的醫院中,對抗暗藏的怪物。另外池昌旭、申惠善及宋江、金裕貞分別組CP也備受期待。
    2023/11/23 12:53
  • 12月Netflix片單!「超多神片」說再見 《王冠》迎最終季 

    眨眼間2023年即將度過,Netflix公布12月全新片單,本次下架片單令觀眾超有感,準備告別大量神片,就論國際名導奉俊昊而言,他所拍攝的奧斯卡得獎作品《寄生上流》和《駭人怪物》都預定在月底撤出,還有像《子彈列車》、《模犯生》、《殺手保鑣》、《雞不可失》等廣獲好評的電影也一一將下架;但別灰心,上架的電影和影集也值得期待,包含《蜘蛛人:穿越新宇宙》、《王冠:第6季第2部》等都即將報到。
    2023/11/22 14:43
  • 五月天阿信喊讚!正妹女團曬超美制服Look 訴超甜閨密情

    五月天阿信力挺的全新創作女團「BOOM!怪物星人」,由溫妮、郁采真(小V)、魏嘉瑩(小魏)及琳誼組成,日前推出抒情主打〈Still Love You〉,傳遞專屬女孩們的閨密之情,MV更飛往日本鐮倉取景,4人難得換上高校制服入鏡,在豔陽藍天、無際海灘、日式建築、天橋等場景,呈現青春氣息。
    2023/11/16 11:43
  • 《Sweet Home 2》來了!宋江成救世關鍵 慘遭黑化李陣郁逼哭

    來了!怪物、人性之間的拉扯一次揭開!Netflix今(16)日釋出《Sweet Home》第2季正式預告。對於等待3年的粉絲來說,看到主要演員再次回歸是再興奮不過的事情了。正式預告中,呈現一個在更大世界觀中所醞釀的強烈故事,並介紹多個不同角色。在慾望變得怪異的世界裡,綠之家的倖存者和賢秀,在新的地方奮力一搏地生存著,而超自然力量與神祕現象也同時出現。
    2023/11/16 11:36
  • 朴敘俊牽韓韶禧逃命!《京城怪物》官宣上線日 網喊:就是這fu

    由南韓人氣演員朴敘俊、韓韶禧主演的Netflix韓劇《京城怪物》,從確定選角名單後便話題不斷,令許多粉絲都非常期待影集播出,近日官方終於公布上線日期,將分成兩部,分別在12月22日、1月5日上線。在最新釋出的預告中,驚悚懸疑的氛圍拉滿,朴敘俊與韓韶禧眼神決絕舉槍的畫面,讓網友大讚「這組合真的太頂」。
    2023/11/13 14:47
  • 193傳奇四分衛合影斑馬「頭只到肩膀」 P成一樣高:這原照啦

    NBA聖安東尼奧馬刺怪物狀元「斑馬」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擁有224公分身高與傲人8呎臂展,屢送出驚天麻辣鍋令許多前輩為之震撼,就連193公分高的NFL傳奇名將布雷迪(Tom Brady)也甘拜下風;他8日PO出兩人合照,搞笑表示「你會把我的跳投煽到球場的包廂區域(2至3樓)」,還P圖使兩人身高一致,笑稱只許媒體使用修過圖的。
    2023/11/09 16:19
  • 五月天阿信嚇到!怪物星人封街開唱粉絲擠爆 陸劇女神熱舞助陣

    由溫妮、魏嘉瑩(小魏)、琳誼及郁采真(小V)組成的創作女團「 BOOM!怪物星人」,昨(5)日舉辦封街首唱會,現場擠滿千名粉絲力挺,她們接連演唱〈是不是又欠揍了〉、〈人生就是一場遊戲〉 等7首新歌,還開放粉絲一對一擊掌應援,並帶領歌迷跳起「怪星手勢舞」,場面壯觀,五月天阿信更在IG轉發現場照,驚訝直喊:「封街擠爆八德路!」
    2023/11/06 13:29
  • 媽訂小小兵蛋糕幫兒慶生 打開見「凸眼黃色怪物」傻眼

    喜劇電影《神偷奶爸》中出現的黃色生物「小小兵」深受民眾喜愛。美國一名25歲女子,近日為了慶祝孩子生日,到家附近超市訂了一個小小兵造型蛋糕。沒想到她拿到成品後,忍不住拍片向網友透露「是我這輩子看過最醜的蛋糕」。許多網友看影片後也錯愕表示「應該要叫店家退錢」
    2023/11/05 14:22
  • 專寵4正妹!五月天阿信盛裝夜遊 還撂祭品文「達標全程跳舞」

    五月天阿信擔任女團「BOOM!怪物星人」音樂總監,該團由溫妮、小V、魏嘉瑩及琳誼組成,今(5)下午將在八德路舉辦封街擊掌演唱會,昨深夜時阿信特地去場勘,更開了20多分鐘的「神秘夜遊」直播和粉絲介紹,甚至公開擊掌時的特殊手勢。阿信雖在直播裡只露手沒露面,但他笑說:「我現在穿很帥,雖然是三更半夜,依然是盛裝打扮!」讓粉絲好奇心爆棚。
    2023/11/05 11:50
  • 45歲男星認快扛不住了 發出求救訊號「快被殺死」

    MC HotDog熱狗即將於年底發新輯《髒藝術家》,今(2)日再發新歌〈怪物〉,取樣平民天后徐懷鈺1998年發行的經典暢銷曲〈怪獸〉,大家耳熟能詳的歡樂輕快的旋律卻講述著最沈重的負面情緒憂鬱症議題,單曲封面裡躺在床上的熱狗被許多黑色小手纏著,呈現內在怪物纏住熱狗的樣子,熱狗也罕見地分享親身負面情緒經驗,他說:「一直以來,我都覺得自己是可以扛下一切的人,不管發生什麼事情,反正喜怒哀樂都往自己肚裡吞,也從不輕易地顯露出自己真實的情緒,可能是保護色,可能是孤傲,可能是不想麻煩到任何人。」
    2023/11/02 17:17
  • 阿信擔任音樂總監 創作女團新歌吸睛

    由五月天阿信擔任音樂總監的創作女團,新歌推出便締造好成績,尤其阿信本人出現在MV裡跳著手勢舞,更為作品增添亮點。
    2023/11/01 22:43
  • 木曜女神好消息不藏了!認和大咖男星談心 親揭真實關係 

    「木曜女神」溫妮最近加入女團「BOOM!怪物星人」,和琳誼、魏嘉瑩及小V推出新專輯,五月天阿信更親任音樂總監。除了團體活動外,她10月28日將在三創 Clapper Studio舉辦「WinniBao」生日音樂會,驚喜宣布邀請好友陳勢安與蔡哥擔任嘉賓。
    2023/10/18 1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