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預告「俄將逮捕送葬者」 納瓦尼遺孀:普欽是血腥怪物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9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9 18:39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周五將在莫斯科下葬。傳出友人尋找葬禮地點,處處碰壁,納瓦尼的遺孀也擔心,當局會逮捕前來參加葬禮的人。納瓦尼遺孀前往歐洲議會發表演說,痛罵普欽是「血腥怪物」,還說「邪惡終將倒下」,引起滿堂喝采。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掌聲中,納瓦尼遺孀尤莉雅(Yulia Navalnaya)現身歐洲議會演講,一字一句控訴普欽暴行。

納瓦尼遺孀尤莉雅:「在他(普欽)命令下納瓦尼被折磨了3年,然後他殺了他,這之後還虐待他的遺體,也虐待他的母親。」

這場演說尤莉雅全程使用英文,她強調要打倒普欽,不要再用制裁老招,因為普欽根本不正常是個怪物。

 
納瓦尼遺孀尤莉雅:「若把他(普欽)當有原則有道德,守規則的人是無法擊敗他的,他不是這樣的人,而是血腥怪物。」

演說最後她也許下宏願,說要完成丈夫夢想。

納瓦尼遺孀尤莉雅:「我丈夫將永遠看不到,俄羅斯美好未來的樣貌,但我們一定要看到,邪惡將倒下,美好未來將到來,謝謝。」

真摯發言感動全場議員,起立鼓掌2分鐘,不過此時普欽去參加一場追思會。

對象當然不是納瓦尼,而是一名最高法院的法官,納瓦尼死後成為俄羅斯敏感詞。

不只上街悼念會被抓走,最怕禮拜五想出席葬禮,都會被盯上。

CNN記者Clare Sebastian:「葬禮會在莫斯科當地下午2點舉行,我想聽完她(尤莉雅)對普欽的評論,想回莫斯科(參加葬禮)恐怕風險很高。」

 
納瓦尼盟友透露,一開始尋找辦葬禮的教堂時處處碰壁,週五葬禮能否順利舉行,全世界都睜大眼睛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羅斯#納瓦尼#葬禮#遺孀#演說#普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794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