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怒摔 結果共147筆

  • 員警處理車禍怒摔作業板惹議 警:忙趕場一時情緒激動

    高雄岡山分局員警處理車禍,在製作筆錄時,與受傷的女騎士發生口角,員警竟然當場怒摔作業板,女騎士氣得大罵員警態度不佳,對此,民眾看法不一,警方表示,因為當天下大雨,車禍頻傳,員警急著趕場處理,才會一時情緒激動,將進一步調查議處。
    2024/04/26 13:23
  • 消訓中心役男吵架摔椅 屢傳脫序遭懲處

    南投竹山消防署訓練中心,有兩名役男吵架過程中還怒摔椅子,脫序行為不只一起,還有役男穿著制服,大跳"科目三",另外還有役男疑似在寢室裡抽菸,遭民眾質疑消訓中心管教不當。
    2024/04/12 23:18
  • 女星外景怒摔枕頭火爆畫面外流! 吳心緹慘哭成淚人兒

    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本週播出「畢業旅行」震撼教育篇,24位女孩還正在夢鄉慵懶趴床時,一早卻被總召集人錢姐錢薇娟宏亮的起床號驚醒,還沒睡飽的莊錠欣忍不住怒吼:「說好的11點集合?我要發洩一下!」怒氣未消的氣到狂摔枕頭。
    2024/03/15 11:30
  • 影音/騎士見「貨車堵路」暴氣 怒摔安全帽攔駕駛:下車!

    2024/03/08 10:39
  • 李智雅為234億遭背叛! 「渣男前夫怒摔玻璃」終於走出離婚陰霾

    農曆新年最痛快的追劇新選擇來了!由《Penthouse上流戰爭》李智雅、《非常律師禹英禑》姜其永主演的《絕佳的解決士》,31日舉辦開播記者會。李智雅過去最知名話題,就是跟「韓國流行音樂教祖」徐太志的破裂婚姻,雖然在本作中遭吳珉錫飾演的渣男前夫背叛,但一句「即使離婚,也不會死去」的台詞,讓她大感安慰,也決定接演,希望外界能透過本作更瞭解真實的自己。
    2024/02/01 08:56
  • 酒醉男狂砸立委服務處!還請警幫叫計程車 鍾佳濱回應了

    2024大選結束才剛結束,民進黨立委鍾佳濱競選第三次連任成功,而今(21)日上午他位於屏東市忠孝路的服務處卻迎來不速之客,一位紅衣男子在門口大肆破壞,不只將花盆掀翻、怒摔旗幟,門口的玻璃也被打破,還撕毀當選喜聯。而紅衣男子犯案後又前往派出所請員警幫忙叫計程車,行為膽大包天。目前警方已成立專案小組全力追緝中,盡速將該名男子查緝到案。立委鍾佳濱也針對此事回應:不認識這個人、沒見過。
    2024/01/21 16:50
  • 「八點檔女神」遭設局!曾莞婷得知真相怒摔東西大吼:為什麼又被騙

    「八點檔女神」曾莞婷日前受邀上節目《綜藝玩很大》,和主持人吳宗憲、KID、坤達及李懿、林艾融、連晨翔、風田、倪暄前往素有「東南亞馬爾地夫」之稱的娜魯蘇安島,未料原本開開心心以為能夠「吃好、穿好、睡好、住好」的出國之旅,竟是一場騙局,讓曾莞婷當場暴怒。
    2024/01/13 13:58
  • 影音/騎士「當警察面」闖紅燈 遭攔怒摔車:不然你咬我

    2024/01/12 14:36
  • 才傳喜訊!龜梨和也爆「強迫酒店妹親親」 遭婉拒竟拿手機怒砸她

    日本男星龜梨和也元旦才傳出跟前主播田中美奈實即將結婚,公司也並未直接否認緋聞,讓外界看好他們已經在倒數步入禮堂,向來對傑尼斯(現STARTO娛樂)「關愛有加」的《週刊文春》則選在此刻挖出一條醜聞,稱龜梨和也曾在某間酒吧強吻陪酒小姐,遭到婉拒後竟然當場拿手機怒摔小姐!
    2024/01/09 10:45
  • 阻車糾紛演變全武行! 男乘客摔手機推倒女保全

    台南客運轉運站爆發肢體衝突!1名男乘客日前要把車開進轉運站遭到女保全阻擋,雙方爆發爭執,沒想到,30日晚間兩人又在轉運站相遇,女保全上前理論,引發男乘客不滿,當場怒摔女保全的手機,還動手把人推倒,甚至毆打女保全,過程全被拍了下來,員警到場,將2人帶回警局依傷害罪偵辦。
    2023/12/31 14:29
  • 杭州亞運/南韓網球一哥爆冷輸球 憤怒摔拍還拒握手

    杭州亞運男子網球賽場上,25日出現一個讓社群熱議的畫面,代表南韓、世界排名112名的權純雨(Kwon Soon-woo),以1比2敗給世界排名僅636名的泰國小將薩姆里吉(Kasidit Samrej),沒想到賽後這位南韓一哥居然憤怒地將球拍砸爛,甚至當對手上前致意時,還忽略對方拒絕與其握手,全部過程曝光後,權純雨也遭到球迷砲轟無運動家精神。
    2023/09/26 10:25
  • 男星在蘋果店前「怒摔iPhone」嗆永遠不買! 這點卻露餡

    男星劉金,是大陸演員,演出多部影視作品,代表作為《夏洛特煩惱》,風格多以喜劇和反派為主,去年自爆沒戲拍,到市場賣茶葉蛋和撿回收過活,近日他的iPhone 13 Pro Max突然無法開機,送修卻產生售後糾紛,劉金直接在店家門口怒摔,還放話「永不再購買蘋果任何產品」,不過卻有網友質疑他摔手機影片造假。
    2023/09/21 08:27
  • 不只李玟受辱!「陸選秀黑幕」早有前科 鄭爽發飆、薛之謙怒摔麥克風

    巨星李玟離世後,近日疑似一段李玟控訴過去在《中國好聲音》遭受節目組羞辱的9分鐘生前錄音檔曝光,成為兩岸三地的熱門話題,李玟為選手捍衛不合理的賽制遭到製作單位辱罵,使她委屈又憤怒,網友們炸鍋怒轟電視台、節目製作方。然而大陸選秀節目的黑料早已有先例,鄭爽、薛之謙、陳奕迅、楊坤都曾親口爆料。
    2023/08/19 15:44
  • 爆笑!日職吉祥物手搭隧道「被啦啦隊無視」 怒摔頭盔 

    日本有許多超人氣吉祥物,例如最具代表性的「熊本熊」、「船梨精」等,在台灣也有相當知名度。日本職棒的吉祥物近日在場上發生一件趣事,養樂多隊的吉祥物「燕九郎」以及中日龍隊吉祥物「Doala」兩人手拉手搭起隧道,等著一旁的啦啦隊小朋友們穿過,但啦啦隊卻不領情,一群人在場內開心奔跑,似乎沒注意到兩位吉祥物,真性情的「燕九郎」氣到摔頭盔,場面相當有趣,讓許多球迷笑翻。
    2023/08/08 15:55
  • 有片/喬帥決勝盤落後氣炸「砸爛球拍」 溫網第8冠夢碎

    溫布頓網球公開賽男子單打決賽周日(16日)由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對上西班牙小將艾卡拉茲(Carlos Alcaraz);「全球客場」的喬科維奇則一如往常面對觀眾的壓力,整場的球迷幾乎都在幫艾卡拉茲加油,兩人一路纏鬥直到第5盤,先攻的喬科維奇沒能保發、在決勝盤以1比2落後,他氣到怒摔球拍,將球拍扔向網子砸爛,因而遭到裁判警告。
    2023/07/17 14:26
  • 嘸聲又斷電!送修判定「人為」男怒摔爛手機

    一名男子進入通訊行,大喊「所以我不修了」,過沒多久,他舉起手機,用力摔向地面,並多次猛踩,手機當場損毀,螢幕碎裂成蜘蛛網狀。
    2023/07/15 13:58
  • 爺帶孫看診嫌護理師口氣差 怒摔「酒精噴霧、血壓機」

    雲林有診所爆發激烈衝突,男病患帶孫子去看診,嫌櫃台護理師口氣差,付掛號費時錢用丟的,雙方爆發口角衝突,男病患先後摔酒精噴霧劑跟血壓計。
    2023/04/23 19:55
  • 與周孝安大吵爆粗口摔美工刀!陳天仁求「愛愛」被拒:我很想要

    「象迷娘」陳天仁今(8)日宣布與周孝安離婚,讓外界頗為震驚,不過陳天仁不止一次在節目上分享夫妻之間的摩擦,某次陳天仁忍不住怒摔美工刀、爆粗口,豈料卻造成周孝安心中的陰影,甚至多次拒絕和她行房。
    2023/04/08 16:49
  • 隨機攻擊!暴力男莫名當街摔瓶呼巴掌 嚇壞女子 

    走在馬路上,竟然莫名被呼巴掌,把女子嚇壞了!這是發生在高雄,晚上9點多,女子怒控擦肩而過的男子,先是朝地上怒摔玻璃瓶,她嚇了一跳回頭看時,竟然被呼巴掌,耳朵一時還受傷聽不到,對方打人想逃,她在熱心路人的陪伴下,一路緊緊尾隨。她說,被呼巴掌的陰影害她不敢夜間出門,飽受驚嚇,現在,警方已經逮到嫌犯依傷害罪送辦。
    2023/03/22 13:17
  • 張家兄弟打起來?張育成「死亡之瞪」兇哥哥 真實對話內容曝

    中華隊在昨(7)日的經典賽官辦熱身賽當中,終場是以7比2擊敗富邦悍將,並以10戰全勝之姿迎接明(8)日的經典賽預賽到來。不過,昨日比賽進行到第3局上半時,中華隊強棒張育成吞下1張老K,結果竟當場怒摔頭盔,並對擔任悍將先發捕手的張進德使出「死亡之瞪」,引發球迷們熱議。
    2023/03/07 17:13
  • 林襄私下火爆面遭掀!吵架孫生怒摔東西 吳宗憲全知情:脾氣要改

    吳宗憲與代班主持人林襄、林莎主持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日前討論主題「人氣爆棚的職人女神來了!男藝人爽爽錄完一整集」,節目一開始,吳宗憲就點名林襄和林莎是啦啦隊中的職人女神,「人家說認真的女人最漂亮,啦啦隊裡有很多很感人的,有些人是不會跳舞想加入啦啦隊,大家練習完都離開了,她還在繼續練。」
    2023/02/05 12:45
  • 利菁一出場怒摔手機!藝人全嚇瘋 台上大虧黃豪平:是不是心很酸

    「麻辣天后」利菁宣布回歸電視圈,近日也擔任直播平台榮譽顧問,她昨(11)日晚間參與「12.12 金多蝦年度大賞」跨夜直播,身穿透紗裙,擔任壓軸頒獎嘉賓。利菁一出場就展現直播帶貨的看家本領,直接在舞台上摔手機,讓現場來賓倒抽一口氣,只見她從容蹲下拾起手機,藉機展現高階手機的防摔功能,讓現場的藝人們都忍不住掏出手機搶標。
    2022/12/12 17:12
  • 這麼想吃? 插隊遭提醒「要等」男爆氣砸店

    想插隊吃米粉,可能要先吃刑責了!花蓮一名男子,昨天(3)上午到一間米粉店,無視排隊民眾,點了餐就坐下,只是被店員提醒要稍等,他就暴氣怒摔餐盒、三角錐,聽到店家報警,趕快上車開走甚至撂下狠話,說自己以前開過槍。
    2022/12/04 13:08
  • 踢鐵板!盟友喊停戰、拒簽文件 普欽怒摔筆

    俄羅斯人權大倒退,俄國下議會,在周三(24日),全票通過修法,禁止LGBTQ宣傳,包括任何社群媒體、電視和書籍,都不能有相關議題,引發國內擔憂聲浪。而普欽則是在出席自家帶頭的「集體安全條約組織」峰會時踢到鐵板,亞美尼亞卻拒絕簽署文件,讓普欽氣到摔筆。
    2022/11/25 21:38
  • 普欽怒摔筆!盟友籲停戰、拒簽文件 CSTO陷崩壞危機

    俄羅斯主導的集體安全條約組織(CSTO),於23日舉行峰會。不僅多名出席領袖呼籲俄羅斯停戰,亞美尼亞帕希尼揚(Nikol Pashinyan)甚至不滿CSTO未介入他們與鄰國的紛爭,拒絕簽屬峰會的聯合文件,讓普欽在會議中爆氣摔筆的畫面在網上瘋傳。外媒指出,俄羅斯入侵烏克蘭過了9個月,CSTO恐面臨崩壞危機。
    2022/11/25 14: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