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怒摔 結果共147筆

  • 不滿被開單 女騎士怒加油門 後座童遭甩飛

    不滿被開罰單,卻導致孩子噴飛受傷,新北一名女騎士,17日晚上7點,行經板橋忠孝路跟實踐路口時,未依規定待轉被警方攔下開單,但她情緒失控,不只暴怒摔筆,拿到罰單油門一加,往前暴衝,結果後座載著的一名4、5歲小男童,因為手沒抓穩,直接被重重甩下車,民眾看到經過,紛紛指責騎士是最壞身教。
    2020/11/19 11:54
  • 玩遊戲慘輸4小時 男氣炸怒摔手機…下秒「肺炸開」奔醫

    中國大陸福建省福州市一名男子小哈(化名),近日一如往常玩手機遊戲,不料,當天隊友發揮不好導致連敗,小哈氣得怒摔手機,隔了一會兒突然出現胸悶、呼吸困難等症狀,孰料小哈就診後發現肺破洞了!
    2020/10/28 17:33
  • 不滿寶山二期徵收說明 民眾怒摔椅子砸雞蛋

    新竹科學園區的寶山二期擴建計畫,由於範圍內有房子、工廠甚至還有墓地,因此24日特別在鄉公所,針對居民召開查估說明會,但由於他們不滿徵收價格太低也不夠透明,除了場外有人舉旗幟看板抗議,場內也氣氛火爆,有人摔椅子,有人拿雞蛋砸頭,甚至有人直接走人,說明會不歡而散。
    2020/10/25 20:28
  • 被鑑價太低…曹西平暴怒摔碎「往生友人寶物」嚇哭主持人

    61歲資深藝人曹西平是80年代偶像歌手,近幾年則憑著敢說敢言的大砲形象深植人心,豈料近日他上節目時,因為已故友人贈送的寶物被鑑價太低,竟當場暴怒將它摔碎,讓主持人當場嚇哭,事後才發現原來在整人。
    2020/10/22 12:01
  • 外送員找零糾紛「怒摔餐點」!咖哩醬汁炸開…網:太好賺

    外送員怒摔餐點!一名男子上班時和同事訂咖哩飯,沒想到外送員沒錢找零,男子疑惑表示「你們平常應該都要備零錢吧?」兩人因此爆發口角,最後外送員直接將餐點摔在地上,導致咖哩醬汁流得滿袋都是,令人食慾全無。
    2020/10/01 20:08
  • 重播判決爭議 葉君璋怒摔碼錶被逐出場

    中華職棒二軍總冠軍賽,(9/29)上演火爆場面,中信兄弟對戰味全龍,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跟主審爭論後,怒把碼錶砸到地上,差點K到主審,因此遭驅逐出場,原來是八局上半,中信兄弟打者一壘前遭封殺,中信兄弟已經用掉兩次重播輔助判決,仍上前詢問,主審又主動啟動輔助判決,引起葉君璋不滿。
    2020/09/29 21:00
  • 免費供泡菜!大媽「打包10罈」全掃光 店家傻爆眼

    許多店家開幕時為了吸引顧客會提供免費小菜,不過中國大陸一家火鍋店卻因此被砸了!當時店家提供免費泡菜無限供應,卻有顧客在離開前「打包10罈」將店內泡菜全掃光,店員勸阻遭罵「虛假宣傳」,顧客最後怒摔碗盤,不付錢就揚長而去。
    2020/09/10 15:20
  • 一句「在忙啦」役男怒摔水瓶 槓上專勤隊員

    移民署南投收容所一名替代役男日前為了量體溫,和台中專勤隊員互嗆,不只用警棍敲桌、摔水瓶,雙方還差點打起來,移民署中區事務大隊表示,是誤會隊員有獲得保全同意先安置移工再補量體溫,役男不知情才爆發衝突,已經將這名役男調離值班台勤務,並加強輔導。
    2020/08/04 13:57
  • 紓困之亂 鐵工怒摔椅險引發火爆衝突

    紓困補助變成了紓困之亂,基隆2名前往申請的民眾,互相吵了起來,男子竟還作勢拿椅子要砸人。桃園有單親媽媽要養家,擦著淚來辦理,還有出家人也不免俗,前往辦理紓困。行政院撒錢要救急救窮,卻亂了套,不見感念,只看到民怨。
    2020/05/08 18:48
  • 里長送物資 隔離者怒摔「14天都吃泡麵嗎」

    居家隔離的民眾不滿里長送物資只有泡麵,竟然怒把泡麵摔在地上!事情發生在台中南區國光里,里長陳雅惠日前訪視居家隔離民眾,帶著麵包、泡麵分送,沒想到隔離者當面將泡麵摔在地上,還嗆聲「難不成要14天都吃泡麵」?里長好無奈,本來是怕隔離者沒東西吃,自掏腰包買物資分送還被罵,不過事後這位隔離民眾也向里長道歉。
    2020/03/22 15:01
  • 不滿搶紅線擺攤!車主不讓位 怒摔菜販籃

    高雄鳳山一處釣蝦場旁發生口角糾紛,菜販阿婆準備擺攤時發現位置被人停走,要求移車,沒想到對方怒氣沖沖,認為紅線也不能擺攤,雙方爆發口角,過程中車主一時氣憤,動手摔阿婆的菜籃,嚇得附近民眾連忙報警,但車主不讓就是不讓,甚至要警方開單,拒絕移車。
    2020/01/06 18:51
  • 沒電梯!外送員拒爬5樓 怒摔餐點嗆客

    懶人商機崛起!現在有越來越多人會利用外送APP叫餐,方便又不需要出門。昨(15日)半夜就有一名男網友,因為肚子餓叫了外送宵夜,豈料外送員到了以後竟沒與他聯絡,並以他沒註明為由拒絕送上樓。雖當下原PO已先解釋是外送員自己沒看清楚,但對方卻惱羞成怒,將餐點用力摔到地上,留下現場一片狼藉就轉頭離去,讓他感到很無奈,「只是走個5樓有必要這麼生氣嗎?」
    2019/11/16 17:34
  • 港版Siri問天氣答「中國台灣」 達人怒摔機

    有3c達人從香港買回來最新的iPhone pro 11,沒想到問SIRI台灣天氣如何,居然回答中國台灣的天氣,讓他忍不住摔手機,不只如此,香港買回來的手機內,也找不到台灣國旗,不只如此,iOS系統在8日晚間也傳出災情,開啟手機App,畫面就會不斷跳出提醒iTunes Store無法完成購買,視窗甚至還不能關閉,達人分析這應該是iOS本身的錯誤。
    2019/10/09 12:14
  • OL遭顧客摸臀!摔菜單回飆 下秒腦瘤破裂倒地送醫

    大陸湖北武漢1名在飯店工作的OL,日前遭顧客摸臀,氣得當場怒摔菜單怒飆對方,但沒想到疑似因情緒過激,導致顱內動脈瘤破裂,當場應聲倒地昏厥,送醫後至今仍昏迷。
    2019/08/27 12:08
  • 妻欠鄰居1800萬!夫得知後崩潰 下秒怒摔死2歲兒

    印尼西加里曼丹省1名28歲的男子,日前發現妻子與鄰居借錢,還欠了對方1800萬盧比(約3.9萬元台幣),當場情緒失控,竟隨手拉起一旁年僅2歲的兒子,將他猛力重摔在地,導致他陷入昏迷狀態,雖然事後緊急送醫,但經急救仍不治身亡,醫師判定死因是嚴重腦損傷,目前男子已遭警方逮捕。
    2019/06/28 17:19
  • 果真戰鬥民族! 俄官員被問貪汙抓狂怒摔記者

    俄羅斯一名官員,因為不滿記者追問他是否貪汙,暴怒抓住記者摔到地上,整個過程都被電視台攝影機拍了下來。現在這名官員不僅遭到開除黨籍,也要接受調查,如果被定罪,最高很有可能面臨6年的牢獄之災。
    2019/05/29 13:59
  • 扯!老師上課情緒失控 「飛踢怒摔」國小童

    竟然會有這樣的誇張事情!兩年前在台北市一間國小的老師,在上體育課的時候,因為一名小三學生不聽話,他竟然直接朝學生臀部踢擊,力道之大甚至把小朋友踢下椅子,還拉住衣領往地上摔,事件爆發之後,校方依規定記老師兩過,但家長提出告訴,檢訪最後不起訴,而校長表示,這名老師的確情緒控管失當,已經不是第一次對學生暴力相向。
    2019/04/13 19:33
  • 莊珂惠遭投訴 性騷擾不成立但有疏失

    屢次引發爭議的彰化地檢署檢察官莊珂惠,遭被告投訴,勘驗身體性騷擾,還有國籍歧視,台中高分檢調查偵辦,認為性騷惹不成立,但是過程有疏失,另外她開庭時,以台灣優越的態度,指責外籍配偶,還怒摔卷宗,態度失當。
    2019/03/27 17:50
  • 錄影怒摔手板 馬國賢悲嘆:還不夠邊緣嗎?

    藝人馬國賢受邀上談話節目《命運好好玩》,該集主題之一在聊「你也是邊緣人嗎?」沒想到畫面一帶,才發現手上紙板上竟寫著「馬國畢」,讓他當場摔板子,對鏡頭大喊「我還不夠邊緣嗎?」
    2019/03/18 17:49
  • 婚鬧玩過頭!新娘裙子被扯掉 氣炸怒摔「下空」走人

    大陸婚鬧傳統屢屢傳出爭議,許多踰矩、誇張的行為不斷上演,近日微博上瘋傳一段影片,一名新娘穿著傳統結婚服飾,但下半身的裙子竟被扯掉,最後惹得她相當不滿,直接把裙子和捧花摔在地上,「下身全空」掉頭走人。
    2019/03/09 20:02
  • 結帳往後退洋男友沒錢 台女怒摔零食:怎讓我付錢

    德國型男賀少俠(Sascha Heusermann)因外型帥氣,加上談吐幽默風趣擁有不少粉絲。近日他在綜藝節目時,透露自己曾交往過一名台灣女友,因在超商沒有幫對方付零食錢,女方一走出店門就怒摔零食,飆罵「你怎麼可以讓我那麼丟臉!」後翻臉走人。
    2019/02/15 19:27
  • 醫師尪4年不回家!女醫師怒秀中獎驗孕棒:小王的種

    新竹一對醫師檔夫妻長期婚姻失和,先生時常情緒失控怒摔東西,最後甚至到外流浪4年未再回家,音訊全無。日前他有事終於回家處理,妻子怒拿出中獎驗孕棒送給老公當見面禮,表明這是小王的種,並向法院聲請改用分別財產制,法官判准。
    2019/01/15 10:03
  • 碩士女面試…母陪瘋狂12問「太熱想放假」 雇主怒摔杯

    這樣是在幫孩子嗎?有女網友在臉書上分享,丈夫前幾天面試一名女生,對方帶著母親一起參加,甚至過程中母親不斷發問12道問題,最後她老公氣到摔了1個杯子,而且氣到現在。看到那對母女的情況,讓她最後也忍不住直呼「沒想到原來這世界上真的有這種人!」
    2019/01/07 09:15
  • 陸家長見兒子被推 怒摔女童稱正當防衛

    過去大陸施行一胎化,過度保護孩子,是不是也造就越來越多的恐龍家長?大陸媒體幾乎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報導,因為自己孩子被欺負,家長出手教訓對方的新聞。最近在廣西,一名年約2歲的女童,在托育中心裡,推了同學一下,結果當場被對方家長,一把抓著脖子,扔進球池,事後還理直氣壯,說自己是正當防衛。
    2018/12/09 19:32
  • 輸比賽怒摔船槳 女星爆氣當憲哥面譙「不爽」挨批

    26歲俄羅斯籍女星安妮日前跟著《綜藝玩很大》到小琉球出外景,當天嘉賓除了安妮之外,包括熊熊(卓毓彤)、小優、宛宛兒、元元、荳荳等多位女神齊聚一堂玩遊戲,不料在一場划船比賽中,安妮因為被阻擋而輸掉比賽,事後當場動怒,不少網友看完後,痛批安妮「輸不起」。
    2018/11/07 17: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