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結帳往後退洋男友沒錢 台女怒摔零食:怎讓我付錢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5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5 19:2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德國型男賀少俠(Sascha Heusermann)因外型帥氣,加上談吐幽默風趣擁有不少粉絲。近日他在綜藝節目時,透露自己曾交往過一名台灣女友,因在超商沒有幫對方付零食錢,女方一走出店門就怒摔零食,飆罵「你怎麼可以讓我那麼丟臉!」後翻臉走人。
 

圖/翻攝自賀少俠臉書

 
賀少俠在綜藝節目《綜藝大熱門》參加異國戀話題,表示德國跟台灣有個很大的文化差別,就是德國比較男女平等,女生比較會為了吃東西自己出錢。賀少俠透露,他曾經跟一個台灣女生交往,當天約會中午自己請女生吃飯,晚上對方表示想要吃點東西,到便利商店買零食,不料女生將零食放到結帳櫃檯上後,就往後退一步。
 
搞不清楚狀況的賀少俠當場疑惑地看著女友,對方則是歪頭,用眼神示意他付錢,賀少俠也只好乖乖掏出錢包,不過因中午請對方吃飯,身上完全沒有現金,女友見狀氣地問說「你怎麼沒錢?」自己當時還白目地說「活該」,女友只好把自己掏錢。
 
不料,2人才走出店外,女友就將自己付錢買的東西,在眾目睽睽之下狠狠怒摔在地上,大喊「你怎麼可以在那邊說活該!讓我自己付錢!」隨後就惱羞走人。但賀少俠認為,這種事情應該要先跟他講好,若是他身上有錢的話,就會幫女友付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賀少俠#台女#付錢#文化差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1

0.0514

0.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