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發大財了嗎?」成問候 樂團批:真的很可憐


發佈時間:2019/02/15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5 18:33
潘恆旭扮成愛神邱比特引起議論。圖/TVBS
潘恆旭扮成愛神邱比特引起議論。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努力兌現選前推出的重要政見「愛情產業鏈」,昨(14)日西洋情人節舉辦號召民眾以墜入愛河的方式示愛,前(13)日則偕首長搭乘直升機視察愛河,為愛情摩天輪選址。韓國瑜創意點子多,對此樂團拷秋勤在臉書發表看法,痛批「高雄人真的很可憐」。

樂團拷秋勤昨日在臉書發文寫道,「高雄人真的很可憐,自從去年1124之後,常常成為台灣其他縣市、各地朋友的笑柄」,接著他舉例「『你去迪士尼了沒有?』、『F1 紅牛車隊來了沒』、『愛河水好喝嗎』、『旗津拉霸777』、『你今天要賭哪匹馬』、『摩天輪蓋好了沒』、『我想要環球影城的紀念品』、『嗨!石油大亨』、『發大財了嗎?』」都成了其他人對高雄人的問候,最後表示「覺得很羞恥,但你又沒有辦法,一夕之間改變,目前『熱衷低俗潮』的社會風氣」。

 

另外,PO文還附上昨日觀光局長潘恆旭為情人節活動,打扮成「愛神邱比特」的照片。此言論一出引起不少高雄人共鳴,留言說道「身為高雄人,光是每天被當成笑話就飽了!三不五時被問,發大財了沒?石油挖到了沒?迪士尼要來了沒?」、「高雄現在是笑話一籮筐的來源」、「我高雄人,我也會笑高雄」、「現在聽到發大財就生氣」

原文。圖/截取自拷秋勤臉書


樂團拷秋勤。圖/截取自拷秋勤臉書

 

實習編輯/林語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高雄#拷秋勤#韓國瑜#愛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575

0.1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