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怒摔 結果共147筆

  • 男超商暴走 欲持刀砍人錯拿牙刷遭制伏

    台南市一家超商,深夜闖入一名情緒失控的男子,衝著店員大呼小叫,甚至怒摔東西,一名保全當時,也進超商買東西目睹整個過程,上前關切也被嗆聲,男子還一度要拿美工刀砍人,結果錯拿成牙刷,保全人員見義勇為,當場壓制在地!
    2017/08/19 12:38
  • 不滿2年前糾紛賠錢 男怒嗆害鄰生意難做

    張姓男子持空酒瓶隔街叫囂,讓自助餐店做不了生意,葉姓老闆更是十分困擾!原來張姓男子在2年前跟有糾紛,後來他賠錢和解卻十分不甘心,原本外出工作的他半個月前返家,就在這幾天突然情緒暴躁,大嚷著自己沒有打人,他指控老闆誣告天天大聲叫囂,甚至怒摔玻璃瓶,讓鄰居也驚恐萬分。
    2017/07/29 18:20
  • 擋道爆衝突! 身障者母控男「摔椅又毆人」

    台北市一名王媽媽,因為女兒是身心障礙者,22年來必須靠輪椅代步,但今年4月底,他們指控,到家托中心時,樓上鄰居疑似不滿他們佔用騎樓,竟怒摔他女兒的輪椅,還毆打王媽媽,造成她臉部跟手臂被抓傷,雖然雙方在法庭上和解了,但王媽媽說,男子後來每天把機車停在出入口,阻礙輪椅通行,讓他們進出變得很不方便!
    2017/07/08 18:15
  • 兒持毒品被抓 母怒摔帽:怎騎2部車回家

    高雄市一名男子,機車上藏有安非他命,說是趕著要上班卻堅持不讓員警搜查,就在半夜1點多,他勞煩媽媽出動幫忙送證件,等到機車置物箱一開,明明證件就在裡頭,媽媽見到兒子的置物箱裡被搜出毒品,怒摔安全帽,還質疑自己1個人,要如何把2部機車騎回家?
    2017/06/07 16:53
  • 好難轉彎!休旅車主怒摔 臨停機車滿是傷

    在台北市的一些小巷弄內,因為沒有畫設紅線,附近住戶就會把車,直接沿著路邊停,但有機車車主停在轉彎處,疑似有車主轉彎被卡住,竟一氣之下,直接把機車推去撞牆,甚至還怒摔,剛好有樓上住戶目擊拍下整個過程,只是會把車停在附近,應該都是鄰居,遇到這樣的狀況應該先溝通,否則都用這麼激烈的方式,車主是可以提告求償。
    2016/12/27 11:51
  • 未持檢疫證明搭機遭拒 男怒摔愛犬奪命

    怎麼會這麼離譜!高雄一名蘇姓男子,帶著愛犬搭機前往金門,卻沒有攜帶小狗的檢疫證明,航空公司拒絕託運,沒想到他一氣之下,竟然把氣出在小狗身上,怒摔狗籠,離開前再補一腳,導致小狗二度重摔,當場吐血慘死,目擊民眾報案,警方到場他已經搭機離開台灣。事後在金門到案說明,坦承因為情緒控管失當摔死小狗,被依違反動保法函送地檢署。
    2016/12/05 10:55
  • 球王生氣了!失誤太多 約克維奇怒摔拍

    世界男子網壇,即將進入新的時代了嗎?在費德勒和納達爾成績下滑之際,原本的四大天王,只剩下球王約克維奇和「英國希望」莫瑞。不過在上海舉行的ATP大師賽,球王約克維奇卻在準決賽中箭落馬,尤其是個性向來詼諧的約克維奇,更是在比賽中大動肝火,表現失常。
    2016/10/16 12:51
  • 太多腳踏車違停難除草 男子怒摔車

    台南成大校園外人行道,通勤學生把腳踏車違規停在草坪,結果除草工人要割草,必須移車,因為腳踏車數量太多,他氣到直接把腳踏車扛起來,隨便摔在一旁,一輛接著一輛摔,被目擊民眾拍下來,事後追查,這名摔腳踏車的男子是外包除草人員,外包商也當著鏡頭前賠罪。
    2016/10/11 19:02
  • 搭公車指定停哪 婦人「撂英文」飆罵司機

    又出現一位公車怪客,311號公車在中和往松山的方向,12日上午有一位婦人要在中興新村下車,似乎是因為公車沒有停靠任何捷運站,婦人不斷對著司機烙英文,還要求停在超商前面,甚至一度怒摔東西,讓車上乘客把畫面PO上網,罵人還不忘烙英文,讓網友哭笑不得。
    2016/04/13 13:47
  • 找嘸收件人? 快遞員暴怒重摔宅配貨品

    快遞員送貨,找不到收件人,竟然當場怒摔包裹,北市這名快遞員日前宅配貨品到一棟辦公大樓,由於大樓內有不同部門,沒有打電話確認收件人的辦公室,就隨意找人詢問,發現沒人認識收件人,竟然當場把包裹當成皮球,重摔好幾下,最後還辯稱是自己不小心,由於包裹裡的XO醬都被摔破,最後收件人拒絕簽收。
    2016/02/02 19:59
  • 過年貨量增30% 「隨車人員」幫送貨失控

    繼續追蹤為什麼會暴怒摔包裹,原來這名快遞員其實是內勤人員因為過年貨量增加30%,他幫忙送找不到人才會暴怒,其他快遞業者說,為了24小時送達碰到像是「地址寫錯、少寫分機號碼或是部門」,都會耽誤他們送貨的時間,光是查找或再把貨品送回公司平均得多花80分鐘,也會耽誤下一趟快遞的時間。
    2016/02/02 19:17
  • 自稱查核!男怒摔通訊行商品 女店員嚇哭

    一名男子到彰化一家通訊行,自稱是查核員質疑店家販售的全是假貨,不但怒摔商品還逼女店員打電話給經銷商,咄咄逼打電話的方式把女店員嚇到哭出來。
    2016/01/12 13:25
  • 鄭愷被鹿晗撕名牌 傳不服輸要節目重錄

    大陸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節目內容爭議不斷,這回傳出大陸男星鄭愷在節目裡不滿被撕掉名牌,怒摔帽子和外套,還大聲咆哮要求節目重錄讓他拿冠軍,不過前天節目播出後如實播出他被撕名牌的片段,證明並沒有重錄的疑雲,卻也被質疑是在炒作新聞。
    2016/01/10 13:38
  • 發票毀損要求更換不成 男怒摔咖啡店托盤

    一名男子到連鎖咖啡店要求更換消費的發票,櫃檯店員不知道怎麼處理,告訴男子公司財務人員都已經休息,請他留下資料隔天再連絡,沒想到男子突然抓狂先用力拍桌,接著怒摔桌上的咖啡托盤,當場將托盤摔成兩半。
    2015/12/30 12:56
  • 不滿敬酒遭拒!2男摔玻璃杯 再推女倒地

    上個月在新北市,一名20歲的年輕女子和前同事及2名男性友人到海產店吃飯,沒想到酒過三巡之後,女子認為自己已經不勝酒力不想再喝了,所以拒絕前同事友人敬酒。沒想到對方竟然惱羞成怒摔杯子,接著又把被害女子推倒在地。
    2015/11/08 12:48
  • 可愛!劉若英興奮向主播揮手 結果好糗

    今年初升格新手媽咪的歌手劉若英,最近發行新專輯《我要你好好的》,為此勤跑宣傳,昨天她錄製《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路過一樓主播台攝影棚,開心地想要跟棚內主播打招呼,卻不被理睬,直到知道棚內看不到外面的事實後,她覺得自己「很像白癡」,更怒摔手機離場!
    2015/10/03 17:12
  • 找錢找太慢!男子暴怒砸帽 攻擊加油站員

    桃園一名男子到加油站加油,先是插隊後來嫌店員找錢找太慢,當場暴怒衝到櫃檯試圖攻擊店員,還怒摔安全帽,波及到其他民眾,加油站店員和顧客全都嚇傻,店員記下車牌,報警處理!
    2015/09/19 12:30
  • 沒工作哥叼唸 醉男持刀揮舞拒送醫 警壓制!

    高雄有一名醉漢,因為長時間沒工作被家人叼唸,他竟然惱羞成怒摔杯子,警察趕到,他還大聲咆哮,甚至持菜刀揮舞,劃傷自己卻拒絕送醫,警方只好將他綁在救護車上,強制就醫!
    2015/08/26 16:36
  • MLB/陳偉殷第5勝到手! 金鶯5:2勝光芒

    金鶯隊旅美投手陳偉殷,台北時間今天凌晨一點先發出戰光芒隊,主投5.1局、失2分,拿下本季第5勝,不過第6局他面臨失分危機,被總教練換下場後,殷仔在休息室怒摔球帽,賽後他解釋,是不夠滿意自己表現,不是針對總教練調度。
    2015/07/27 13:27
  • 講電話暴怒!路人關切女反失控 自摔頭傷

    信義區百貨公司大門口,發生可怕的流血衝突,原來這名滿臉是血的女子是到百貨公司逛街,但中途和朋友講電話卻講到發脾氣,甚至怒摔雨傘,路人熱心上前關切,沒想到卻變成她的出氣筒,過程中她不小心跌倒,額頭被眼鏡鏡片割傷,有3公分的撕裂傷。
    2015/07/20 18:01
  • 兒子錄節目傷眼 吳鎮宇:已和湖南衛視和解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港星吳鎮宇去年帶兒子參加大陸實境節目錄影,兒子在節目上左眼受傷縫了四針,吳鎮宇日前因為製作單位不聞不問,在採訪時怒摔麥克風,湖南衛視昨天由高層出面和吳鎮宇詳談,確定會以保險裡理賠方式負擔吳鎮宇兒子的醫藥費
    2015/05/24 11:40
  • 6歲兒視力永久受損 吳鎮宇受訪怒摔麥

    ▲(圖:達志影像/TPG) 港星吳鎮宇去年帶6歲兒子,參加《爸爸要去哪》第二季的節目錄影時,兒子的眼睛撞到桌角受傷,吳鎮宇認為事發之後製作單位至今不聞不問,而最近檢查報告出爐,兒子視力將會永久受損讓吳鎮宇非常自責,最近他在接受專訪時怒摔麥克風,還打算告上法院幫兒子討公道
    2015/05/21 11:09
  • ​「我們是中山聯盟!」酒客碰臨檢 嗆警壞興致

    不滿警方臨檢,竟然嗆聲說自己是「中山聯盟」的人,對警方大打出手!警方4日凌晨到一家酒店實施威力掃蕩臨檢,沒想到一名鄭姓男子到酒店替朋友慶生,覺得員警破壞興致,不但怒摔酒杯、大罵三字經,甚至大打出手,態度相當囂張
    2015/01/05 13:41
  • 超速撞死3人駕駛判社服 死者家屬怒摔椅

    荷蘭一名男子的父母和女兒,去年在一場車禍中,被超速的駕駛給撞死,當地法官日前宣告判決,肇事駕駛只需要從事120小時的社區服務,死者家屬對法庭輕判相當不滿,當場朝法官丟椅子
    2014/11/25 11:10
  • 沒油了!男怒摔機車 脫衣光溜溜趴馬路

    苗栗三義鄉130線春田窯路段,一名男子不滿機車騎到一半沒油,怒摔摩托車,開始脫掉雨鞋、衣服,連內褲也脫,光溜溜路倒在馬路上,路過民眾嚇到報案,還以為發生命案!
    2014/11/03 11: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