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們是中山聯盟!」酒客碰臨檢 嗆警壞興致

攝影 鄭勝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05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不滿警方臨檢,竟然嗆聲說自己是「中山聯盟」的人,對警方大打出手!警方4日凌晨到一家酒店實施威力掃蕩臨檢,沒想到一名鄭姓男子到酒店替朋友慶生,覺得員警破壞興致,不但怒摔酒杯、大罵三字經,甚至大打出手,態度相當囂張。


鄭姓男子vs.警方:「手放開啦(快點處理)」

理著平頭的鄭姓男子手指著警察,不斷破口大罵。鄭姓男子vs.警方:「好了啦!(不要拉了!)手銬拿來,手銬啦!」



嘴裡一邊罵還對警察動手,同夥甚至還嗆聲自己是中山聯盟的,但優勢警力衝上去把鄭姓男子壓在地板上手銬。鄭姓男子vs.警方:「先坐著(是哪個人先動我的),你沒有事就先坐著啦,不要鬧啦(我為什麼要先坐著)。」

原來鄭姓男子帶小弟上酒店慶生,碰到警察臨檢,覺得喝酒興致遭破壞,不願乖乖配合,開始帶頭嗆聲、怒摔酒杯,起身和警方發生扭打。松山分局副分局長林基田:「他就對著我們員警辱罵三字經,現場依相關法令公然侮辱送辦。」

鄭姓男子vs.警方:「幹嘛啦,為什麼要這樣,不要過去不要過去。」



到最後被押上警車男子還不斷掙扎,甚至在車上怒踹警察,鄭姓男子被帶回派出所偵訊,但沒想到還有10幾名滋事分子包圍派出所不斷叫囂。要喝酒當然可以,但是不願配合警方臨檢,通通都被逮捕送辦,到酒店開心慶生,沒想到最後可能吃上妨害公務、公然侮辱的罪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員警#臨檢#酒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8

0.0469

0.1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