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多腳踏車違停難除草 男子怒摔車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11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1 19:54

台南成大校園外人行道,通勤學生把腳踏車違規停在草坪,結果除草工人要割草,必須移車,因為腳踏車數量太多,他氣到直接把腳踏車扛起來,隨便摔在一旁,一輛接著一輛摔,被目擊民眾拍下來,事後追查,這名摔腳踏車的男子是外包除草人員,外包商也當著鏡頭前賠罪。


 

除草人員在除草,因為停了腳踏車和機車,讓他沒辦法順順的割草,必須要移車,他一手拿著割草機,一手拖著腳踏車,放到一邊,回過頭來,只是眼前好多輛並排在一起的腳踏車,他似乎火了,機器放下來,一輛一輛移開,腳踏車像是跟他有仇。

扔完一輛,再走幾步路,又直接扛起另一輛,同樣方式,再丟一次,當下人來人往,離最近,站在公車站牌前的兩位老人家,看傻了眼,對街民眾也看不下去,手機拍下他亂扔腳踏車的行為。

原本停好好的腳踏車,雖然綠色的草割乾淨了,但兩旁卻堆著東倒西歪的腳踏車,地點是在台南成大校園外的人行道,草坪是禁止停放腳踏車,大部分是成大學生或搭火車的學生停放,但就算違規,民眾認為移車也不能用丟的呀。
 

民眾:「那邊才可以停,這邊草地上應該是不能停,用丟的的確是滿缺德的。」

到底是誰亂摔腳踏車,追查之下,原來是成大校園委外的除草人員,因為違停的腳踏車太多了,一停就是十幾輛,讓他沒辦法好好除草,氣到摔車。

除草承包商:「我們十二萬分的感到抱歉,我們已經有督導我們同事下次不要再有這種情況發生。」

除草包商道歉,強調會約束員工行為,草坪內違規停放車輛,阻礙除草工作,男子不斷地花力氣移車,心中的怒氣卻宣洩在摔腳踏車上,反而惹出爭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腳踏車#違規停車#除草#摔腳踏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0561

0.1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