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子錄節目傷眼 吳鎮宇:已和湖南衛視和解


發佈時間:2015/05/24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港星吳鎮宇去年帶兒子參加大陸實境節目錄影,兒子在節目上左眼受傷縫了四針,吳鎮宇日前因為製作單位不聞不問,在採訪時怒摔麥克風,湖南衛視昨天由高層出面和吳鎮宇詳談,確定會以保險裡理賠方式負擔吳鎮宇兒子的醫藥費。


記者vs.港星吳鎮宇:「鎮宇哥還有大家很關心喔,你昨天(5/22)跟湖南衛視的和談,是一個什麼樣的結果?很好啊感謝他們,因為聽說他們討論到今天早上。」

抱著兒子費曼出席活動,吳鎮宇透露,和湖南衛視高層已經達成和解,將會透過保險理賠支付費曼的醫療費,延燒8個月的風波看似落幕,沒想到曹格卻因為兒子被網友抹黑是傷害費曼的兇手,又在微博和網友開戰,點進曹格微博已經看不到那篇被網友罵翻寫著「吳大哥要的都得到了」的貼文,只剩下短短兩行只求清白不要賠償。
 

藝人曹格(2015.5.22):「沒有生氣啦,寫了我該寫的後來就輕鬆啦。」

曹格從21日開始在微博捍衛兒子的清白,但越寫網友罵越兇,連吳鎮宇都出面緩頰希望大家別再追究誰是兇手。

港星吳鎮宇:「大家都是喜歡小朋友的,確實每個小朋友都會玩耍的時候,大家都發生過一些像費曼的事,但是為什麼大家要扯出另外一些人來,導致他又讓另外的小朋友受傷,我絕得這是不應該的。」

吳鎮宇希望,兒子受傷的事件能隨著和湖南衛視達成和解就此落幕,不希望一起參加節目的藝人和他的小孩再被惡意抹黑攻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曹格#吳鎮宇#兒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7

0.0434

0.1421